20多歲的男生做什麼事將來才不會後悔?

2023-05-15 05:05:05 字數 3538 閱讀 9680

1樓:達

我感覺20多歲的年齡,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有益於成長的事情,自己不會後悔,首先是自己感興趣,另外一方面是對以後的事業或者人生有所增長的事情,例如讀書旅遊,包括做自己想做的事業或專案都可以。首先不讓自己的時間虛度,讓自己每天忙碌起來。

2樓:尹朶月

做事先做人。人生最重要的事不是賺錢,而是要學習,要開智慧型。要想將來不後悔,除了要立志之外,就要多讀聖賢書。

古人說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年青人必須先修身,待身心正了之後,才有行正,才有一切正,做任何事才能無往而不利。

3樓:王倩

養成乙個習慣,規劃和總結。不必把日程安排得滿滿當當,清楚自己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就足夠了,這句話來自我高中試的班主任,我一直深以為然。總結是對自己的反思,孔子亦言「我日三省吾身」,把自己做過什麼、做錯什麼、什麼可以做得更好都寫下來,和之前的做對比,保證自己「日積跬步,以致千里」。

4樓:匿名使用者

20歲應該知道,人生正處在青春美麗階段,應該珍惜時光,規劃自己要走的路,並為自己的目標做應有的準備了,知道不應該再依心父母了,得靠自己的學習和鍛鍊成熟起來,玩耍該有節制了,學習得有方向了,得鍛鍊情商了,懂得愛與被愛,為知道並鍛鍊自己該承擔些什麼了。

5樓:寶70796用諦

去做你最不想做的事。你討厭一件事,逃避一件事,是因為你知道這件事很重要,但你做不好它。當你能夠坦然面對並泰然處之,甚至慢慢地開始享受,你一定不會後悔當初做的決定。

6樓:百變小捲捲

你自己想做什麼都不知道別人告訴你該做什麼你會信嗎?就算你信了你又會去照著做嗎。我告訴你一件事,那就是學習。無論你什麼年齡,多看些書多學習點知識,將來到什麼時候你都不會後悔。

7樓:琴凝荷

不排斥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姑且算愛情吧,不要怕失戀也不要故意去辜負!不建議太早結婚,因為感覺太年輕時人的感情世界總會比年齡成熟的慢,感情世界真正的成熟不是時間可以決定的,成熟感情狀態下的愛情決定的婚姻才是對自己最大的負責!

在20歲之前一定要做些什麼事,將來才不會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在20歲之前,應該是我們處於一種青春年少但是很羞澀的年紀,在這個年紀,我們做很多的事情,其實在將來回首的時候都是會後悔的,但是我覺得在20歲之前,自己要做的事情其實是有很多的。

首先就是鍛鍊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們要是不注意自己的身體鍛鍊,其實是很不好的,在上學的時候,自己總是能找到很多的時間去做對自己身體有好處的事情的,多跑步,多練練肌肉,因為在將來,自己能用來鍛鍊身體的時間是越來越少了,自己既然在現在有這樣的機會,就是要很好的去把握這樣的鍛鍊身體的機會,有乙個強健的體魄,在20歲左右的年紀,自己也是會有很多的自信的。

在20歲之前,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二點,健身和學習,別的其實也有很多,但是這二點,是最重要的。

9樓:黑蘋果的海角

20歲之前,一定要學會英語這項技能,這裡說的英語不是為了應用於考試,是因為在當下世界,英語已經屬於人們認知的乙個重要維度。英語的學習難度可能是被大多數人都高估了,導致許多人都很抗拒或者恐懼學英語。

當你掌握了英語的時候,原本只能在中文世界應用的技能,瞬間多出了英文世界的施展空間。

為什麼我們竟然越學越差?因為我們從未相信自己能夠學會、學好!我們甚至可能並不知道「我們從未相信過」。

不得不慨嘆:「英語」真的是乙個絕佳的、經典的、「大面積社會化學習失敗」的案例。全國人民從小就開始「學」,小學六年、初中三年、高中三年、本科四年…… 一晃 16 年過去,天天學,你若是認真地問,「你們為啥光學不用呢?

這太荒唐了,這就好像沒有廁所就堅持不小便了一樣…… 這個模擬可能比較**,但非常精準。

再有兩件事,就是演講與寫作要盡早學會。在這樣的時代裡,有效溝通,顯然是最重要的技能,甚至應該歸類到「最重要的生存技能」中去,乙個人的溝通效率,從底層決定了乙個人最終可能獲得的資源及其質量,演講與寫作,無疑就是最有效的兩種方式。說話誰都會,寫字誰都會,但,同時對很多人說話,同時面對很多人發表文字,其實並不是誰都會的事情。

寫就寫對別人有用的東西,說就說能給別人啟發的話,只有這樣,別人對你的東西才能認可,自己才會成長。如果20歲之前你能學會這三項技能,你將會做成你想做的事。以上內容,供您參考。

10樓:東油人人大使

如今,已經過了20歲,開始走上了奔三的道路,說起來不免覺得有些小心酸,其實也沒什麼可辛酸的,總歸是乙個經歷。

在我的年紀開頭還是1的時候,說白了就是十多歲的樣子。當時覺得每天還要好好學習就好了,但是後來發現如果自己曾經在十多歲的年紀,能夠去做一些事情,或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好了,就簡單地來說說曾經應該去做一些什麼事兒。

最重要的事情當然是學英語,英語很重要,英語很重要,英語很重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其實說三遍根本就不夠,還是應該多說幾遍才好。不過英語重要這個事情,也是最近才認識到的,如果從大一來的時候,就能好好地學英語,沒準現在英語水平會直線上公升。

這不臨近畢業,之前也找了工作,在找工作的時候發現,英語還是十分重要的,很多事業單位還是挺看重英語這件事兒的。再說英語好的話,本身也有很多優勢,選擇的機會也會多很多,能夠從事的工作一下子就拓寬了。

以至於,我現在在好好學英語,當然其實什麼時候開始學英語都不會晚,但是這種事兒還是趕早不趕晚,我現在在好好練口語,學英語更多的是與人交流,這才是英語的實用目的。現在是報了班,開始一點一點地學,雖然進度不是很大,但覺得也是在一點點地提高,更希望以後能夠達到與人暢通無阻溝通的地步。

還有就是20歲之前應該多看書,這裡的書指的是課餘方面的書,而不僅僅拘泥於課本,我們其實也知道開卷有益這個道理,但是往往還是不太可能靜下心來度讀一本書,其實讀書是一件門檻很低的充實自己的途徑。

隨著年紀的增長,也逐漸認識到讀書的重要性,所幸的是知道的還不算太晚,現在也開始每天讀書。能夠靜下心來讀一本書,本身就有了很大的收穫了。

因為可能是社會開始有著浮躁之風,人們也變得容易急功近利,所以還是十分的想要立竿見影的效果,但是往往卻事與願違。能夠在如此喧囂的生活中,保持內心的乙份寧靜,這是十分的難能可貴,所以能夠靜下心來看書,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這是第二件。

除了以上兩個,就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體問題了。

20歲男人應該做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泡妞!練口才,學本事。

男人22歲以後該做什麼

12樓:守雁虞碧

22歲,可以說是從男孩轉變男人的階段。你也可以不問世事的在玩2年,只是浪費時間。如果你有責任感,那你就是男人,是男人就該扛起生活的重擔,生活,工作,當然22也可以談及愛情,22歲你一樣可以找小姐,泡酒吧,你一樣可以做生意,一樣可以找個安分的工作,是男人就挺起來。

13樓:車乘匯劇組

那個男孩一邊聽前女友說話,一邊掏出手機默默的把那裡的遊戲全部刪除了。因為此刻,他已經從乙個男孩變成了乙個男人。因為他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知道應該了應該給家人什麼樣的愛和保護了。

20歲以後的男生,應該懂得哪些道理?

14樓:智囊團

就一句話,不要太自我為中心。

做什麼事才叫有意義的事,做什麼事情才叫最有意義的事情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為家裡人做的事才有意義 掙錢才有意義 友情 愛情都要用金錢做基礎,只要你看透這個社會就會了解 如果自己美價值。除了家人沒有人會理你!做你人生當中的理想或則感興趣的事情,人從一開始都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該怎麼做,都是慢慢在環境當中改變和體驗出來的,也許有的人搞不清楚自己需要做什麼,但起碼知道自己想什麼需...

男生做什麼事會最讓女生感動男生做什麼事情最容易讓女生感動?

如果你是學生的,早上你在她家樓下接她上學,放學後送她,能夠製造一些驚喜就像行了,女生很容易感動的,只要沒有經歷過那樣的事,只要你製造了,就搞定了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

女生做什麼事男生會特別感動女生一般做什麼事情,你們男生會很感動?

1.親切的呵護 2.深情的摟住 3.意外的熱吻 如果還不是男女朋友,還可以 細微處關心他,照顧他 還有自己的善舉也是容易感動男生的,如愛護小動物,花草樹木,小朋友。細心,貼心,有愛心的女孩男孩子比較喜歡!但是千萬不要很做作的,要發自內心的!多說些體貼入微的話嘛,還有自己親手做好晚餐等他回來也挺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