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在莫斯科有機構嗎?如何聯絡?

2023-05-15 05:10:02 字數 2307 閱讀 5531

1樓:中國銀行

1.俄羅斯中國銀行:英文名稱:bank of china (eluosi)營業位址:72, prospekt mira, moscow, 129110, russia

2.中國銀行(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分行:英文名稱:

bank of china (eluosi) khabarovsk branch營業位址:9, moskovskaja str.,khabarovsk, 680000, russia

3.中國銀行(俄羅斯)濱海分行:英文名稱:

bank of china(eluosi), primorskiy branch營業位址:44а verkhneportovaya str., vladivostok, russia 690003。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辦理相關業務。

2樓:多多hc信仰愛

中國銀行目前在俄羅斯一共有三家分支機構,其中在莫斯科有一家:

其他兩家分別是:

1、中國銀行(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分行。

2、中國銀行(俄羅斯)濱海分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中國銀行坐落在莫斯科和平大街一幢氣派的圓形現代化商業大樓裡,租用了大樓的兩層樓約2000平方公尺。走進銀行寬敞明亮的營業大廳,規範周到的服務,舒適方便的工作環境,立即會讓你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俄中行自2023年正式對外營業以來,以「立足當地市場,服務中俄**」為宗旨,艱苦創業,創造了驕人的業績,資產總額從654萬美元增加到目前的7200多萬美元,各項存款餘額增長近100倍,達到3774萬美元,經營規模不斷擴大,利潤穩步增長。

中國銀行以大商家的膽略和氣魄,最早進入俄羅斯開辦獨資銀行,在殘酷的競爭和嚴峻的考驗中發展成長。中行人永遠不會忘記俄羅斯2023年的那場金融危機。在大批銀行或被兼併或遭倒閉的慘境下,俄中行沒有像其他外資企業那樣從莫斯科撤退,而是堅守陣地,重整旗鼓,創造了確保各項資產完整的奇蹟。

莫斯科有哪些中國銀行?兩地用卡上有什麼小竅門麼?

4樓:多多hc信仰愛

中國銀行(俄羅斯)於2023年成立,由中國銀行全資控股,是中資銀行在俄羅斯設立的第一家經營性金融機構,持有全面銀行業務牌照。2023年,中國銀行(俄羅斯)成為莫斯科外匯交易所人民幣做市商,為兩國客戶提供公司金融、個人金融、**金融、金融機構等全面的人民幣產品;2023年,開辦**項下盧布跨境結算業務,面向兩國企業提供盧布收付清算、投資等跨境金融服務。

2023年10月12日,中國銀行(俄羅斯)正式開辦中俄兩國間個人盧布跨境結算業務,以滿足個人客戶在旅遊、留學、商旅等方面的資金結算需求。中國銀行(俄羅斯)莫斯科總部、哈巴羅夫斯克分行、濱海分行(符拉迪沃斯托克)將同時開辦該業務。

莫斯科總部:

中國銀行(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分行:

中國銀行(俄羅斯)濱海分行 :

5樓:小

在地鐵藍線的бау這一站有中國銀行 如果是短期 推薦多帶盧布現金。

我用的不是中行的卡 是建行的 每100美元以下收取3美元的手續費,100美元以上按3%收取,也就是最少要取100美元的盧布才合算。中行有雙幣卡 要是國內存美金 不過最近美金跌的很厲害 不如直接用人民幣換盧布合算。

6樓:精彩百曉生

莫斯科中國銀行早上九點上班。

1、對公業務:每週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營業,節假日休息。

2、私人業務:每週一到周五,早晨9:00到下午5:00營業;週六,早晨10:00到下午4:00營業,節假日休息。

中國銀行坐落在莫斯科和平大街。

哪裡有中國銀行,離我最近的中國銀行在哪裡。

中國銀行武漢市中信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青島路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漢口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水果湖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武大第二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石牌嶺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武大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化院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魯磨路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珞獅路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珞珈山支行。中國銀行武漢市廣埠屯...

中國銀行在農村商業銀行取錢時怎麼扣費的?

按農村商業銀行他行卡的收費標準收費!中國銀行在農村商業銀行取錢時收費標準 同城跨行存款,1萬元以下 3元 1萬元到5萬元 5元 異地跨行存款 存款金額的1 最低5元 筆,最高50元 筆 其他各銀行跨行存款收費標準 單筆手續費 1 工行 農行 建行 不分同城異地,2000元以下 含 2元 2000元到...

離長沙汽車南站最近的中國銀行在哪裡

中國銀行 植物園支行 在雨花區中意一路627號。從長沙汽車南站被北走600公尺就到了,長沙汽車南站和中國銀行 植物園支行 都在中意一路的路東。可見地圖 從長沙南站出口往井灣子方向走大概500公尺左右,右手邊就是 紅星美凱龍的斜對面。雨花區洞井鎮洞井商貿城六區2 5號,過洞井鋪,朝紅星國際會展中心那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