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拔下來的狗牙變白?方法有用加多20分

2021-03-04 08:48:39 字數 1899 閱讀 454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食鹽\小蘇打等量,加入調成牙膏狀,每日刷一次,3-4天可使牙齒潔白。 還可以拿去拋光。謝謝採納

剛拔下的狗牙怎麼樣能使其變白?

2樓:匿名使用者

用 10% 的碳酸鹽過氧化氫,將狗牙放進去。隨著藥物作用時間的增長,牙齒的顏色會漸漸的變淡、變白。

拔下來的狗牙怎麼處理才白淨?

3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方法:

1、可以用透明的指甲油刷洗,刷的很乾淨。

2、可以用肥皂水浸泡,然後用牙刷刷即可。

3、可以去珠寶店,它們有超聲波儀器,清洗更徹底。

怎麼能讓狗狗的牙齒變白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隨著小狗年齡增長,到3、4歲的時候,牙齒會變黃,逐漸出現牙垢乃至牙石。 狗狗患口腔問題也是常見的事情,跟吃不吃糖關係不大,現在一些寵物美容院也會定期為寵物清潔牙齒,自己也可以,用紗布粘溫的淡鹽水,給狗狗擦擦就好,也可以買專用的狗牙膏。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的話可以自己在家給狗狗刷牙這樣也有效的,不過長期的話會比較好點

狗牙怎麼漂白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3種辦法:

1、在84消毒液裡泡一下。

2、用牙膏刷白。

3、如果只是為了弄白 用牙膏加小蘇打刷 為了更具美感 用高錳酸鉀水溶液浸泡一段時間。

7樓:小西加油

是牙齒上有一塊塊黃的東西嗎,如果想快點的話可以到寵物店讓醫生用止血剪把牙漬直接清除,但是狗狗會痛,以後就好好保持嘍,慢點的話就用牙膏慢慢刷嘍

8樓:薰伊草

呵呵,我見過有人用牙刷給狗狗刷牙,但是要狗狗願意才行

9樓:鏡子中的我

買狗狗專用的牙刷建議最好去寵物店哦

想做一件狗牙小飾品 現在有一顆沒處理的狗牙 怎樣能讓它變白變亮

10樓:夜澈

首先用開水洗 然後用酒精泡 在用牙膏刷 用細紗布拋光 這是一般製作狗牙飾品的過程 望採納

狗牙怎麼拔

11樓:放肆而又執著

首先您的乙個難題是怎樣給狗狗繫結。您最好找乙個助手一起完成給狗狗拔牙的工作。

首先把狗狗放到桌子上(代替手術台)側臥,頸後及身軀墊高使頭放低,以免異物吸入。然後您找一條布繩勒住狗狗的上頜,並把繩子交給助手,讓助手固定好狗狗的身體及頭部。您用左手掰開狗狗的下頜,給要拔的牙的周圍做清潔及簡單的消毒。

之後您就可以給它拔牙了。

這個過程中您一定要注意:要確定牙真的很容易就會掉;保定很重要,不能讓狗狗亂動;要使狗狗的口腔清潔以免發炎;要在狗狗比較安靜的時候進行。

在家裡給狗狗拔牙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您不確定狗狗的牙是真的該掉了,或是發現已經有了炎症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那裡的器械齊全哦!

我幫狗牙放到土裡十天左右拿出來的時候很白很光亮…可是過了幾個小時那狗牙變黑變臭了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我在網上有看到乙個辦法:嘴裡含半口醋,2—3分鐘,然後吐掉,再用力刷牙這個方法每天都可以用嗎?每天含醋會不會對牙齒有傷害啊?

還有什麼好的方法?寫的具體點吧,還有註明可不可以每天都使用,如果不可以的話,也註明乙個星期至少用幾次!對了,我不抽菸喝酒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動物嘴像狐狸,耳朵很小,體重約4公斤,皮毛黑褐色間灰白色,四肢像狗,牙齒也像狗但是比狗牙小,眼小

怎麼儲存拔下來的牙齒,拔下的牙齒怎麼儲存好?

先好好清理1下,把什麼牙垢的都清掉.不要給別人看的時候讓別人笑,用煮1下吧.晾乾了放在盒子裡的話,找包乾燥劑放在一起就可以了 消一下毒,風乾一下,放在密封的瓶子裡 用沸水煮煮,然後放在乾燥的地方儲存就可以了,一般不會變質,北京人的牙齒都能儲存到現在。拔下的牙齒怎麼儲存好?最好把牙齒裡面的牙神經給弄出...

拔下的牙齒怎麼處理,拔下來的智齒怎麼處理?怎樣儲存更美觀且不會變質?

泡水裡它的壽命就會比你長。泡 裡它就萬壽無疆了。個性點的可以打個眼當項鍊。既然你已經無聊到這種程度了,那我告訴你 你去買瓶 把牙齒丟裡面泡著 以你的情況來看,如果智齒總是不拔,那麼你面臨的將是反覆的腫疼。可以的,如果覺得比較難弄到的話,買瓶雙氧水丟在裡面就可以了。我的就沒帶回來,醫生也沒說要不要你的...

怎麼樣才能讓身體面板變白,怎樣可以讓全身的面板都能變白

1 防曬 油性 一旦暴露在陽光底下,油脂分泌就更旺盛,陰天 秋冬天陽光雖然不猛烈,但是紫外線並不比夏天弱。如果不注重防曬,就算之前做了多效的清潔工作也是無用功。因此,出門一定要塗抹防曬霜,做好防曬工作。2 食物 食物對 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 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 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