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手機記憶體卡裡的歌曲放進自己的電腦裡

2022-11-05 15:30:05 字數 2425 閱讀 1715

1樓:洗刷刷

你好。將手機連線電腦後,再開啟我的電腦,選擇可移動磁碟,找到歌曲檔案,再複製,選擇貼上目錄,貼上就ok了

2樓:垚金千磨玉瑩

如果是智慧型手機,可以用360手機助手把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了直接在電腦上用電腦管理手機,但轉移和複製的速度太慢。個人建議用資料線或是讀卡器連線到電腦,然後開啟我的電腦,可移動磁碟,開啟裡面你存放**的資料夾,然後右鍵複製,再開啟d盤e盤什麼的,切記不要是c盤(c盤是系統盤,裡面放的東東越多,電腦速度越慢),然後貼上進去就可以了。

在電腦上網易雲**裡面的歌曲怎麼**到記憶體卡裡面? 5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讀卡器或者記憶體卡插在手機上然後將手機與電腦相練1、在電腦資料夾裡找到網易雲**的資料夾

例:點選上方設定按鈕

3、找到歌曲後把你的歌曲複製或者轉移到以與你電腦相連線的記憶體卡或者手機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當複製的進度條完成之後,右鍵點選電腦右下角的驅動,選擇彈出。就可以拔掉讀卡器了。

5樓:度雲看電視

無法解除 歌曲保護的

怎麼從手機裡把歌曲**儲存到記憶體卡裡??

6樓:是辛普森呀呀

以qq**操作為例:

1、首先需要開啟手機桌面,然後點選qq**的圖示進入。

2、進入頁面之後,如圖所示,點選選擇左上角的「≡」按鈕。

3、然後再出來的頁面,如圖所示,點選選擇左下角的「設定「。

怎樣把手機上**的歌曲移動到記憶體卡裡

7樓:太平洋電腦網

1、找到手機主介面裡的「檔案管理」圖示。開啟「檔案管理」,再開啟「內部儲存」。

2、在內部儲存裡面找到要移動的檔案(例如,歌曲、電影等)。

3、長按住該檔案兩秒鐘,檔案後面就出現乙個綠色的標記,表示該檔案已經選擇了。

4、再點選最下方的「移動」,馬上彈出乙個「請選擇要移動的資料夾」

5、此時返回到「檔案管理」的介面,開啟sd卡,找到要複製去的資料夾。

6、點選最下方的「移動」,就彈出乙個檔案移動的進度條介面,等進度滿100%就表示移好了。

另外,平時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修改手機預設儲存位置:方法是點設定——通用——儲存,拉到最下方,將「預設儲存位置」設定為「外接sd卡」。

3、要經常用360安全衛士及一鍵加速對手機進行清理加速。

8樓:在亞運村收腹的周泰

我想把手機裡歌曲移到sd卡上。請問如何操作。謝謝!

9樓:在下小夜

以前諾基亞手機可以借助檔案管理軟體實現這功能。現在的話已經不行了,得手機連線電腦,剪下出來,再移動到記憶體卡上。注意,手機連線電腦時有時搜尋出兩個外接硬碟,這就比較清楚了 複雜的情況就是,只識別出乙個硬碟的話,得找到sd卡,乙個內建的,乙個外接的,區分開來就行。

純手打,望採納

10樓:藝起玩遊戲

點選歌曲儲存的地方,然後複製到卡

怎麼可以把手機裡面的歌傳到記憶體卡

11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用檔案管理裡手機記憶體找到並標記那些歌曲檔案,長按歌曲會顯示移動或複製到記憶體卡,安卓系統手機是sd開頭的那個盤為記憶體卡盤,貼上進去就可以了;

12樓:理佑平鄲胭

將手機連線電腦,作為u盤使用,朋友,然後,選中手機歌曲原始檔,剪下貼上進記憶體卡就可以了!這種方法較為簡單便捷。

13樓:包易戎

可以直接使用手機的【檔案管理】應用,選擇【**】類別之後,點選【全選】-【複製】或者是【移動】,選擇儲存卡目錄內的資料夾,等待檔案移動即可。以下是詳細介紹:

1、開啟手機的檔案管理【檔案管理】,在主介面除了可以看到進入不同檔案列表,還可以根據不同的檔案型別分類,點選【**】就可以看到手機內的**;

2、選定需要轉遞到sd卡里的歌曲,可以嘗試使用批量選擇的方式,全選**檔案;

3、選擇之後點選選單的選項,選擇【複製】或者【移動】;

4、選擇儲存卡目錄內的資料夾,點選確定,等待移動完成即可;

5、最後還需要刪除掉手機儲存空間的目錄內的**檔案,這樣**就傳到tf儲存卡內。

14樓:嘉璟彌桂

有四種方法

一進入檔案管理

找到手機上儲存的歌曲

然後長按歌曲會顯示移動或複製

到sd卡

就行了有的手機都支援多選

如何將電腦裡的歌曲放到手機的儲存卡里?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裡找到你的記憶體卡,把要複製的歌曲貼上到卡里就好了

怎麼設定手機記憶體卡裡的子資料夾?

你先把卡格式化!再放到手機裡面,然後點選,播發器 電子書等等功能,卡就回自動產生資料夾了。然後把 檔案放進去就可以了。t卡中存放一些系統附帶檔案,以支援部分手機功能和應用。說明如下 data tts 語音檔案 mythroad 存放手機qq qq網遊 多 電子書 機資料檔案 uumap 存放圖龍地圖...

手機記憶體卡的MB是什麼意思,手機記憶體卡MB,GB是什麼意思

1g 1024mb 1mb 1024kb kb,是計算機中表儲存容量大小的單位,用中文表示就是 千位元組 它不是最小的計算機容量單位,在它下面還有byte b 也就是 位元組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記得採納為滿意答案,謝謝!祝您生活愉快!手機記憶體卡的mb意思是單位兆。mb,英文簡寫,計算機中的一種儲存...

手機記憶體卡的問題

首先用排除法,看看別的電腦能不能用,如果能用說明你的有問題。按以下步驟 桌面點選我的電腦,滑鼠右擊移動裝置圖示,選擇屬性 硬體,找出你的移動裝置然後選中點選屬性 驅動程式 解除安裝,然後重啟。如果找不到的話把裡面的所有移動儲存裝置驅動都解除安裝然後重啟就行了。記憶卡的原因,現在市面上很多效能低劣的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