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加密的資料夾,怎樣給自己電腦上的資料夾設定密碼?

2022-02-18 11:00:02 字數 5763 閱讀 9607

1樓:召玉巧德雀

你可以試試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強大、專業的檔案、資料夾加密軟體。

超級加密3000

功能強大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和保護軟體。

資料夾保護

優秀的資料夾保護軟體,可以對資料夾進行加密碼、隱藏、偽裝的保護。快捷,方便的解決你檔案保密問題

超級秘密資料夾

讓你的重要資料和個人隱私更加保密和安全的加密軟體。

超級秘密資料夾安裝後不留任何痕跡,其他人絕對想不到你的機器上安裝的有加密軟體,當然也想不到你的機器上有加密的資料夾。

2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3樓:李梅花蟻戌

用壓縮軟體可以啊,高階選項裡面有加密的

你直接把資料夾新增進去就行了

4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5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如何單獨給資料夾設密碼

6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7樓:蝸牛p科技

兩種加密方法:

一、用系統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步驟二: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缺點是一旦忘記備份證書,徹底沒救。

二、推薦專業加密軟體資料夾加密超級**國內唯一雙重加密離線保護。

左邊選擇加密。右邊秘密資料夾列表裡解密。

方法一步驟:

1、您的資料夾最好存放於d盤,這樣不容易丟失。

2、選擇乙個您想要加上密碼的資料夾,用滑鼠,輕輕點選右鍵,點選「屬性」這個時候,電腦桌面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這個對話方塊的名稱為「新建資料夾屬性」,它的右下方有個「高階」的按鈕。

3、您會看到乙個「加縮或加密」的屬性,這個時候,您點選屬性中的「加密內容」這個選項。之後,這個檔案就可以進行加密處理了。加密之後,您的保密檔案的名字將會變成深藍色。

輸入密碼,加密完成。

方法二步驟:

1、第二種方法與第一種不同,它的安全性更高,因此,許多使用者都喜歡用第二種方法加密。這個加密方法,同樣非常的簡單。首先,我們在需要加密的檔案上,點選右鍵,選擇「壓縮檔案a」這種字樣,之後,與第一種方法相同。

2、點選「高階」,右方有「設定密碼」的按鈕,您只需要在彈出來的檔案框內,寫上您的密碼,這個步驟就進行完畢了。

8樓:智慧型生活小助手

回答1、右鍵單擊你想加密的資料夾,選擇「新增到檔案檔案」。

2、選擇「高階」頁面,點選「設定密碼」。

3、在空白文字框輸入你想設定的密碼,點選「確定」。

4、再點選「確定」,ok了。

5、你想開啟的時候,雙擊該檔案,會彈出讓你輸入密碼的對話方塊,你輸入密碼後點選「確定」。

6、以後還可以向裡面新增別的檔案。

更多4條

怎樣給自己電腦上的資料夾設定密碼?

9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10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1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在你需要加密的資料夾中,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2、在「常規」選項中,點選「高階」。

3、在跳出的視窗中,把「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勾選上來。

4、點選選擇加密屬性,勾選上,確定即可。最後點選應用。

5、通過壓縮檔案來達成簡單的設定密碼目的。

6、壓縮檔案的時候,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要「新增密碼」。

12樓:裝機吧

1、在桌面上新建乙個資料夾,將需要加密的資料儲存在裡面2、滑鼠右鍵點選該資料夾出現快捷選單欄

3、點選紅色框框裡的內容,新增到壓縮檔案

4、建立乙個壓縮檔案,點選左下方的新增密碼5、連續輸入兩次密碼,點選確認

6、就可以對自己的資料夾進行加密,之後開啟就需要輸入密碼

13樓:陳冠希舔阿嬌

見下方具體操作。

具體步驟:

先在電腦上建立乙個資料夾,命名為「重要檔案。」然後把要重要檔案拖入這個資料夾,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加密了。

找到你要設定的資料夾,點選壓縮-選擇「高階」

3.高階選項中有個「設定密碼」按鈕,點選此按鈕,4.設定密碼,輸入兩次一樣的密碼。

5.點選確定以後資料夾會被製作成壓縮檔案,壓縮檔案製作好以後可以把之前的資料夾隱藏或者是刪除

6.這樣再解壓這個壓縮檔案的時候就需要輸入設定的密碼才能夠開啟了

14樓:黃偉霞闖天涯

壓縮軟體法:

01、首先壓縮軟體在電腦上是必備的軟體,所以壓縮軟體加密法簡單可行,所以首先推薦。第一步是滑鼠右鍵新建乙個壓縮檔案,幾個主流的壓縮軟體都可以。

02、將需要加密的資料夾放入你新建的壓縮檔案內。壓縮檔案可以改成容易分辨的名字,這樣就可以將其作為乙個資料夾使用。

03、然後開啟該檔案,就會彈出程式視窗,選擇檔案,密碼選項,這一步就是設定密碼了。

04、我們點選密碼選項標籤,可以設定新的密碼,而如果怕忘記密碼可以在註釋中寫下幫助記憶的資訊。然後有乙個加密檔名的選項有什麼用呢?如果不加密檔名,別人可以看到裡面有什麼檔案,但是無法開啟裡面的檔案。

如果加密檔名,則裡面的檔名也不會被開啟。

05、加密完之後,再開啟檔案就需要密碼了。而只要輸入密碼你就可以進行檔案操作了。此方法比較方便可靠,也不需要額外安裝什麼檔案。

只是要記住密碼,而如果要保證資料保密可靠就靠你的密碼是否強力。當然一般加密也只是日常使用。

另類加密法:

>01然後介紹常見的幾種常用的資料隱藏方法,雖然不同於資料加密,但還是粉很實用的。首先是更改檔案圖示的方法。首先右鍵檔案,選擇屬性

>02在自定義裡面更改檔案圖示,(如果你自己有**也可以選擇選擇**)選擇乙個合適的圖示之後確定,就可以改變資料夾外觀了。

>03改了外觀還不夠,還可以改乙個檔名。比如沒見過的mfc。或者常見的doc。

只要你選的檔案圖示和檔名改的夠秒絕對可以瞞天過海。當然你還得吧這個資料夾放在乙個檔案比較多的地方。這個很簡單,只是小技巧罷了。

>04還有更簡單的則是隱藏資料夾的方法。一般說來雖然簡單,倒也很好用,比設密碼還是方便的多。在工具資料夾屬性裡面設定。

>05設定不顯示隱藏檔案即可,然後把資料夾設定隱藏。不過每次找資料夾都要重新設定,不如上面的方法適用。

>02安裝之後進入軟體介面就可以為某個檔案設定密碼,由於是軟體設定不同於加密軟體的加密方式,有的此類軟體刪除或損壞可能導致該檔案找不到(有時你可以忘記了有加密檔案而刪除了軟體而這有時不能通過重新安裝就恢復),或者打不開。所以這也是我不建議使用軟體加密的原因。當然如果你發現比較適合自己的軟體也是不錯的。

我要怎麼給電腦資料夾怎麼加密?

1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1、在你需要加密的資料夾中,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2、在「常規」選項中,點選「高階」。

3、在跳出的視窗中,把「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勾選上來。

4、點選選擇加密屬性,勾選上,確定即可。最後點選應用。

5、通過壓縮檔案來達成簡單的設定密碼目的。

6、壓縮檔案的時候,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要「新增密碼」。

16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17樓:濯楚雲

第一種方法:把資料夾隱藏,點選「屬性 — — 隱藏」,開啟控制面版,點選「資料夾選項 — — 檢視 — — 不顯示隱藏資料夾」。

第二種方法:把資料夾壓縮一下,再設定密碼也可以,點選高階,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這樣你的檔案成了壓縮檔案,別人沒有密碼也是進不去的。

第三方法:點選資料夾屬性:點選高階,點選加密內容以便儲存資料,點選確定。這個只是你自己可以開啟,如果是在網上共享,別人沒有密碼是打不開的,

第四方法:改一下檔案的副檔名:把資料夾壓縮以後,也可以不設定密碼,只要把壓縮檔案的副檔名改一下就可以了。這個只你自己知道,當想用的時候就換一下副檔名就可以了。

18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怎麼給電腦資料夾加密,電腦上如何給資料夾加密

19樓:域之盾軟體

從多方面出發考慮,軟體操作,使用,相容,功能全面,售後服務等評估一款軟體是否合適 推薦域之盾系統 以下功能都可實現

1. 透明加解密

系統根據管理策略對相應檔案進行加密,使用者訪問需要連線到伺服器,按許可權訪問,越權訪問會受限,通過共享、離線和外發管理可以實現更多的訪問控制。

2. 洩密控制

對開啟加密文件的應用程式進行列印、記憶體竊取、拖拽和剪貼簿等操作管控,使用者不能主動或被動地洩漏機密資料。

3. 審批管理

支援共享、離線和外發文件,管理員可以按照實際工作需求,配置是否對這些操作進行強制審批。使用者在執行加密文件的共享、離線和外發等操作時,將視管理員的許可權許可,可能需要經過審批管理員審批。

4. 離線文件管理

對於員工外出無法接入網路的情況可採用系統的離線管理功能。通過此功能授權指定使用者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不接入網路仍可輕鬆訪問加密資料,而該使用者相應的安全策略仍然生效,相應資料仍然受控,文件許可權也與聯網使用一樣。

5. 外發文件管理

本功能主要是解決資料二次洩密的威脅,目的是讓發出的文件仍然受控。通過此功能對 需要發出的檔案進行審批和授權後,使用者不必安裝加密客戶端即可輕鬆訪問受控檔案,且可對檔案的操作許可權及生命週期予以管控。

6. 審計管理

對加密文件的常規操作,進行詳細且有效的審計。對離線使用者,聯網後會自動上傳相關日誌到伺服器。

7. 自我保護

通過在作業系統的驅動層對系統自身進行自我保護,保障客戶端不被非法破壞,並且始終執行在安全可信狀態。即使客戶端被意外破壞,客戶端計算機裡的加密文件也不會丟失或洩漏。

怎樣在資料夾上設定密碼

20樓:很多很多

在資料夾上設定密碼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資料夾。

以win7系統為例:

1、首先將要設定密碼的檔案壓縮並點選「高階」選項。

2、然後在該頁面中點選「設定密碼」選項。

3、之後在該頁面中輸入想要設定的密碼。

4、然後點選左下角中的「確定」即可。

21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2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dows10系統,在電腦上找到資料夾位置,右鍵選中,在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視窗中選擇「高階」,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對話方塊下方選擇「加密內容已便保護資料夾」,點選確定。

四、然後,在視窗選擇「應用」儲存設定。

五、然後,在對話方塊中勾選「應用於資料夾」,點選開啟。

六、最後,即可看到桌面上的檔案加密完成,問題解決。

怎樣給資料夾加密 怎麼給資料夾加密?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n...

如何給資料夾加密?怎麼給資料夾加密?

如果你的電腦的分割槽格式是fat32 的話就無辦法!只能用 資料夾加密大師 之類的軟體!如果你的電腦的分割槽是ntfs的話就有辦法!你可以用滑鼠右鍵點選你需要加密的資料夾,裡面有共存安全的選擇,你可以在電面設設試一試!winrar這個你應當用過吧,就是平時解壓軟體,你可以用這個軟體來加密檔案,對你想...

咋給資料夾加密,怎麼給資料夾加密

電腦資料夾存放著重要資料如何保證安全?怎樣給電腦資料夾加密 下面為大家帶來兩種簡易操作的 電腦 資料夾加密教學 一起來看看。方法一 1 眾所周知,檔案放在d盤才不會因為刷機而丟失,因此,我們首先要把重要的檔案放入d盤。2 這個時候就可以給檔案加密了,將滑鼠的左鍵點選在檔案上,然後點選右鍵。這個時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