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建設銀行的存摺裡面就兩百多塊錢,銀行會扣錢嗎?怎麼扣,扣多少

2021-03-21 07:52:18 字數 5728 閱讀 8052

1樓:黃偉好人

每季日均存款不足500元,被扣3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若簽代發工資、**保險協議可免

有的地方的建行卡開通網銀可免扣3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不是哪一天不足500元就扣

建設銀行存摺裡有二百塊錢十年了有多少利息

2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利息大概7元左右,

建設銀行存摺會扣小額賬戶管理費,

10年小額賬戶管理費就是120元,

( 乙個季度3元,一年四季12元 ),

存摺裡的餘額剩餘80多元了。

銀行存摺上低於五百元會扣錢嗎

3樓:

會的 不是說存款低於500 是日均額沒達到有底額服務費 每個季度3元 你可以一次性在卡裡面多存點錢 存幾天 再取出來也可以~~

建行活期存摺上還有100元好幾年沒用還扣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活期存摺也是按日均低於500元存款,每季度收費3元小額賬戶管理費。

5樓:

扣,低於三百(不含)都扣,每季度三塊;如果是免收小額賬戶管理費的就不扣

在建設銀行辦存摺就不需要扣年費嗎?

6樓:一諾伴守

扣年費。

中國建設銀行會向每個辦理普通龍卡儲蓄卡的客戶收取10元的賬戶管理費,它會在你開卡後卡里有錢了扣掉你的。

小額賬戶管理費是銀行針對那些日均餘額低於一定數額的賬戶每月收取一定數額費用的賬戶管理費。一般各家銀行都有這個收費專案,具體的數額不同。收取這個費用是銀行經營理念的轉變。

2023年8月1日起銀行卡年費、小額賬戶管理費開始取消,暫停商業銀行部分基礎金融服務收費。

以下是某些銀行的小額賬戶管理費收取標準:

工商銀行每3個月日均存款低於300元,每月收取1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

建設銀行:儲蓄賬戶可能被收取小額賬戶管理費,上海分行小額賬戶管理費收取標準為:人民幣個人活期存款小額賬戶是指統計期內日均存款餘額小於500元(不含)的人民幣個人活期存款賬戶。

每季度3元收取小額賬戶管理費,結算時間是每個季度末月20或21日。

所謂日均存款餘額就是每日存款餘額的平均數,即統計期內將每天的存款餘額按天累加,除以統計期內天數,就等於日均存款餘額。賬戶日均餘額=統計期內每天存款餘額合計數/統計期內天數。

2023年7月1日起,備受爭議的小額賬戶管理費、賬單列印費、密碼修改和密碼重置手續費等34項銀行收費被正式叫停。

中國銀監會、中國人民銀行、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聯合釋出的《關於銀行業金融機構免除部分服務收費的通知》(下稱《通知》)。

要求銀行業金融機構自2023年7月1日起免除人民幣個人賬戶的11類34項服務收費。其中關於小額管理費是這樣規定的「已簽約開立的代發工資賬戶、退休金賬戶、低保賬戶、醫保賬戶、失業保險賬戶、住房公積金賬戶的年費和賬戶管理費(含小額賬戶管理費);」意思就是說除了以上賬戶都還收取小額賬戶管理費。

7樓:匿名使用者

辦存摺沒有年費。但開戶和每次打滿折後要花三元換新折。

每季度日均存款不足300元,每季度扣3元小額賬戶管理費。所以,你折里保證有300元以上,就不會扣小額賬戶管理費了,還會有利息。

辦卡每年有10元年費。小額賬戶管理費的規定同上。

但卡能在櫃員機使用,折只能在櫃檯等,所以卡雖然收費高,但是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活期存摺目前沒有年費,季度內平均最低存款為400元以上,不扣小額賬戶管理費;

如果辦卡的話,另外有10元的年費每年扣除,小額賬戶管理費的標準跟上面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辦存摺是沒有費用的,可以零餘額開戶,沒有年費。活期存摺日均餘額在300元以上的話不收小額賬戶管理費,300元以下每個季度收3元錢。定期存摺起存金額為50元。

辦卡的話有5元錢的工本費。每年固定收10元年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存摺最低存1元,無年費,不過你每月餘額要大於400元,要不然要收取每月1元的管理費.辦卡年費10元,即開即扣...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年費的 只有小額管理費 低於500元(平均哦)每個月收1元 一季度一扣

建設銀行怎麼扣了五塊錢?

12樓:展教諾嫻靜

簡訊通知費

建行收費標準如下:

信用卡小額交易(單筆交易500元以下)簡訊通知3元/月;

其他賬戶資金變動通知服務5元/月/賬戶/機,可按月、季、年收取。

13樓:後默才海瑤

是卡的年費吧,建行就這點不好,扣錢也不明說,當初我辦卡就和我說要5塊錢工本費,結果開了之後又扣十塊錢,問了才知道開卡實際要交15,以後每年還要10元年費,開卡的時候卻根本提都不提。

建設銀行怎麼扣我10塊?賬戶管理費是什麼?

14樓:

中國建設銀行會向每個辦理普通龍卡儲蓄卡的客戶收取10元的賬戶管理費,它會在你開卡後卡里有錢了扣掉你的。

小額賬戶管理費是銀行針對那些日均餘額低於一定數額的賬戶每月收取一定數額費用的賬戶管理費。一般各家銀行都有這個收費專案,具體的數額不同。收取這個費用是銀行經營理念的轉變。

2023年8月1日起銀行卡年費、小額賬戶管理費開始取消,暫停商業銀行部分基礎金融服務收費。

拓展資料:

以下是某些銀行的小額賬戶管理費收取標準:

工商銀行每3個月日均存款低於300元,每月收取1元的小額賬戶管理費。

建設銀行:儲蓄賬戶可能被收取小額賬戶管理費,上海分行小額賬戶管理費收取標準為:人民幣個人活期存款小額賬戶是指統計期內日均存款餘額小於500元(不含)的人民幣個人活期存款賬戶。

每季度3元收取小額賬戶管理費,結算時間是每個季度末月20或21日。

所謂日均存款餘額就是每日存款餘額的平均數,即統計期內將每天的存款餘額按天累加,除以統計期內天數,就等於日均存款餘額。賬戶日均餘額=統計期內每天存款餘額合計數/統計期內天數。

2023年7月1日起,備受爭議的小額賬戶管理費、賬單列印費、密碼修改和密碼重置手續費等34項銀行收費被正式叫停。中國銀監會、中國人民銀行、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聯合釋出的《關於銀行業金融機構免除部分服務收費的通知》(下稱《通知》),要求銀行業金融機構自2023年7月1日起免除人民幣個人賬戶的11類34項服務收費。其中關於小額管理費是這樣規定的「已簽約開立的代發工資賬戶、退休金賬戶、低保賬戶、醫保賬戶、失業保險賬戶、住房公積金賬戶的年費和賬戶管理費(含小額賬戶管理費);」意思就是說除了以上賬戶都還收取小額賬戶管理費。

15樓:樂觀的高飛

建設銀行扣取的10元錢為卡片年費,如果日均存款不足300元,每季度還會扣取一次小額賬戶管理費,按每月1元扣取。

1、 《商業銀行服務**管理辦法》規定:自2023年8月1日起,「商業銀行應根據客戶申請,為其提供乙個免收賬戶管理費(含小額賬戶管理費)和年費的賬戶(不含信用卡、貴賓賬戶);

2、持身份證、銀行卡到開戶行辦理申請即可;

3、 可免除一張卡的年費和小額賬戶管理費;

4、持有同一銀行多張銀行卡,也只免除其中一張的相關費用。

拓展資料:

根據管理需要和資訊使用者的具體要求,對會計要素的內容進行科學的再分類,並給每一類別標準的名稱和相應的結構。賬戶管理機構或部門在對其管理中對賬戶擁有者所收取的費用,就是賬戶管理費。

目前金融機構對於日均餘額低於某一限額的賬戶,由於同樣耗用銀行的有限資源,銀行將收取一定的費用進行成本彌補。

商業銀行服務**管理辦法:

第一條 為規範商業銀行服務**管理活動,保護客戶合法權益,促進商業銀行健康發展,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銀行業監督管理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業銀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法》等法律法規,制定本辦法。

第二條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業銀行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外資銀行管理條例》設立的商業銀行,適用本辦法有關規定。經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依法批准設立的其他銀行業金融機構,適用本辦法有關規定。

第三條 本辦法所稱商業銀行服務,是指商業銀行向客戶提供的各類服務。本辦法所稱客戶,是指商業銀行的服務物件,包括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組織。本辦法所稱服務**,是指商業銀行提供服務時收取的費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扣10塊錢,主要是賬戶管理費用年費需要扣款。

17樓:不閃

現在就建行有。撤戶。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孩子在建行開了乙個壓歲錢賬戶,孩子後來發現錢少了,和我鬧了一場!建行,你喪盡天良啊!

19樓:我勒個去啊

銀行每年都會扣10塊錢的費用作為銀行卡的年費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辦卡的時候不用交錢,當你把錢轉到你辦的卡的時候就會自動扣錢,這10塊就是你辦卡的費用,你自己想想,你辦卡的時候交錢沒有,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費是現在所有銀行都有的 他是當你卡裡面沒有300元的時候 過幾個月 會自動扣除的 希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扣十塊錢是卡的年費,管理費是小額帳戶的費用,一般是500或300以下的都要扣小額管理費。好象是每月都要扣這種的管理費。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存款餘額在季末平均低於300元,所以要扣小額帳戶管理費。

24樓:幸福釣魚

單位統一給辦的工資卡【事業集團】 3個月壓資沒給開錢 銀行這時又趁火打劫 給扣掉10元 本來就無錢生存 都瘋了?蝨子也是肉 都不放過 還是人嗎?國家為什麼不對這樣的霸王條款給與懲罰 【處理?

】單位是國家的 銀行也是屬於國家的 對你的百姓就那麼的無情殘忍?還讓不讓你的子民活了?那個社會主義國家 這樣的黑?

工資卡都扣錢

建設銀行存摺裡有兩千多元的餘額為什麼被扣完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否簽約了什麼代扣協議?請撥打銀行客服95533查詢,或者去櫃檯檢視交易明細

建設銀行的卡里沒錢了還會扣嗎?

26樓:k笨蛋

1 如果是同一帳戶裡的既有存摺,又有卡,應該是只收卡的年費,而不再收帳戶費。如果銀行既收了卡的年費,又收帳戶費,這是不對的。你應該到銀行去問問清楚。

2 扣除的3元應該是「小額存款帳戶」的管理費,即你的存款帳戶裡日均存款餘額小於300元(中行,建行是不低於500元),按每個季度扣除3元錢的管理費。 3 銷戶必須到開戶行去辦理。 但是,如果你的卡里已經沒有錢了,以後也不打算用了,你大可不必去銷戶。

因為如果你在一年內不使用這個卡,銀行就把它作為休眠卡,雖然不自動銷戶,只要你以後永遠不用了,就相當於銷戶了,對你沒有任何損失。 但如果在休眠後你重新啟用,那銀行就會扣除你在休眠期間所要扣的所有費用。

記得採納啊

27樓:愉快的蒲公英

會繼續扣費的,繼續使用或申請登出是要交的,不使用就不用交。

建行儲蓄卡不會自動登出,信用卡需要申請才能登出。

儲蓄卡沒有必要登出,卡里沒錢了就不用管它的,銀行一般在兩年後自動調整到「睡眠戶」,如需要再使用需交齊費用並啟用。

儲蓄卡跟個人信用沒關,各家銀行都一樣的。

信用卡長期不用仍要交年費,會影響個人信用。

我的建行存摺還能用嗎,建設銀行的存摺還能用嗎

你說的bai存摺叫活期一本du通,是沒有有效期的,當然如zhi果你的存款dao3年內不足100元,就回被轉成不動答戶了,那時就麻煩一些 而且建行的個人結算帳戶是0開戶的,所以你的存摺是可以正常使用的,無論消磁與否。不過當時開戶時櫃員如果沒有把你的存摺設定為免小額帳戶管理費的話,因為你的日均存款不足3...

我的一張建設銀行的定期存摺單子弄丟了,該怎麼辦

建設銀行的定期存摺單子丟了,可以拿身份證或其它有效證件到櫃檯上去辦理掛失,掛失後七天後就可以補辦。存摺,或存款簿,俗稱紅簿仔,是用來記錄存款戶口的銀行交易的簿子。掛失分為臨時掛失和長期掛失,臨時掛失為7天,長期掛失,正式掛失後失效。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以書面正式掛失為準。書面正式掛失...

我是建設銀行的晶元卡借記卡,今天在atm存錢顯示什麼晶元功能不能用?我也忘了是什麼總之就是不能用

在來atm機上顯示晶元不能使自 用是因為atm機在讀取bai金融晶元ic銀行卡,首du先是識別zhi晶元的,如果讀不dao出資訊來說明晶元損壞,需要去更換一張銀行卡卡片。解決方法 1 在另一台atm重新嘗試。2 帶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去建設銀行網點櫃檯換卡處理。ic晶元銀行卡是以晶元作為介質的銀行卡,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