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以下的吃雞耳機選什麼好

2022-01-13 15:38:11 字數 4514 閱讀 4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過去幾年,電競遊戲的越發火熱帶動了電競周邊市場的消費,同時由於《英雄聯盟》和《dota2》的大放異彩也讓遊戲滑鼠和遊戲鍵盤得到了長足的發展。但在這途中,由於moba遊戲對遊戲耳機的需求並不突出,所以在當時,我們看到的遊戲耳機更多是搭配了rgb背光與科幻造型的「附庸」。

i在過去幾年,電競遊戲的越發火熱帶動了電競周邊市場的消費,同時由於《英雄聯盟》和《dota2》的大放異彩也讓遊戲滑鼠和遊戲鍵盤得到了長足的發展。但在這途中,由於moba遊戲對遊戲耳機的需求並不突出,所以在當時,我們看到的遊戲耳機更多是搭配了rgb背光與科幻造型的「附庸」。

隨著《守望先鋒》、《絕地求生:大逃殺》等fps遊戲的相繼火爆,電競耳機的發展再次被帶動了起來。而這次玩家們追求的不再只是佩戴舒適、外表酷炫的產品。

如果能夠更好地幫助他們在遊戲中聽音辯位才是他們的首選。

或許是了解了玩家們的真正述求,不少廠商也推出了一些外觀設計簡單,功能更偏fps遊戲的產品。而今天我們今天為大家帶來的便是這樣的兩款新品。

美商海盜船hs50遊戲耳機

相比起旗下的遊戲滑鼠和機械鍵盤,美商海盜船的遊戲耳機更新速度並不算快。而最近推出的hs50遊戲耳機也並沒有沿襲void的路線,反而採用全新的設計,並且在效能搭配方面也有所下降。或許正是如此,這款產品也僅僅被定位為入門級,那麼它的實際表現到底如何呢?

產品引數

可選配色:碳黑/綠色/藍色

頻響範圍:20hz - 20 khz

阻抗:20hz - 20 khz

靈敏度:111 db (± 3 db)

音訊介面:3.5mm

適用平台:pc、xbox one、ps4、手機

重量:319g

參考**:399元

由繁至簡的外觀設計

不同於美商海盜船void系列遊戲耳機,hs50遊戲耳機從配色和產品外觀都有著全新的改動—配色方面,hs50有碳黑、綠色和藍色三個版本可選,我們評測的這款產品採用的是藍色配色(配色差異主要在耳罩單元外部濾網旁和頭帶部分的裝飾,為產品提供了一絲清新感)。

而在外觀設計方面,hs50遊戲耳機沒有突出的設計,咋眼一看完全不像海盜船的風格。從上往下看,以金屬鋼架為主心骨的頭梁被厚實的記憶泡沫與蛋白皮革包裹,由於採用了輕量化設計,在佩戴時這款產品不會給予頭部較大的壓力。往下,hs50頭梁兩側還採用了伸縮設計。

2樓:懂

1、森海塞爾:陰柔細膩大動態,平衡穩重,適應面最廣,古典尤其是交響樂是其拿手好戲。中低價產品相對其它牌子樂器表現力不錯,人聲見仁見智。

入門耳塞代表作mx500,平衡度很好,勝在骨肉均婷;入門耳機代表作hd457,聲音表現中庸,易驅動,無不良脾性;便攜耳機代表作px100/200,100算森海耳機中的「另類」,聲音鬆軟、流暢,適合抒情流行樂;200清晰、現代,平衡度好,表現全面。中端是弱項,但根據國外對hd5x5系列的反映來看極可能就此打一漂亮的翻身仗。高階產品如580、600、650等擁有極高價效比,對錄音差的dd很敏感,對前端(耳放、音源、線材、錄音水平)較挑剔。

2、拜亞動力:冷靜、高解析,大動態,平衡,適應面廣。適合古典、金屬搖滾、newage(高透明度)、錄音好的發燒唱片等。

低價產品(dt231)相對其它牌子綜合實力好、潛力大但難推,人聲冷豔。

中端產品隨著dt831、931(透明度高,解析力一流,但聲音很多時候會有過亮的傾向,不大適合長時間聆聽)等的引退前景不明;dtx新系列、dt440、660、860值得期待。高階產品主要以dt880壓陣,清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00以下的刺激耳機的,反正選擇的時候不要選這個,而室內的那個是的,因為自己手機裡才到26的話,他會很煩躁,很那個不舒服的感覺,你要用這個耳廓形的,他把整個耳朵輕輕的包圍著,不要夾的太緊了,很鬆很輕的那種,然後把它夾住的時候,這樣你在那個打的時候,他那個話的時候耳機它的立體聲非常的強烈這樣打出來,聽到那個子彈的聲音就會很有立體感,然後那個它裡面的那個配音和樂器他都會很輕,然後你周圍有沒有人聽他的腳步聲也會聽得非常的清楚和仔細,這樣外界的干擾干擾也非常少,也聽不到旁人的聲音,所以200以下的耳機我讓你選擇的是那個廓形的耳機最好是那個牌子比較正宗一點的那個。稍稍微的接近200元的,這個配置要好一點,我現在用的手機就是188的,用的效果非常好。

4樓:熱心網友王思聰

1、渡哲特dt-05雙動圈hifi降噪耳機 售價:139元

dt-05是一款雙動圈hifi降噪耳機,應對一般手機的**欣賞是綽綽有餘。它高音明亮、中音豐滿、低音渾厚、背景乾淨,降噪效果超級棒,不失為物有所值!

浦記g30是耳機行業首款專門針對手機吃雞類遊戲設計的入耳式耳機!這款耳機直接插手機即可。浦記g30內建10mm「金圈」揚聲器,擁有15mm的**入耳式尺寸,這樣可以告別長時間佩戴造成耳朵的疼痛和痠脹感,g30適合長時間佩戴遊戲。

浦記g30也一直被很多老司機稱為是絕地求生手機吃雞的「大神」!

5樓:殳從戎

現在普通的耳機大約都是在100多塊錢左右,同時如果你是想要音質好一點的話,建議還是選擇比較有牌子的。比方說oppo的就可以,它的音質會比較好。希望這個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6樓:

其實耳機什麼的無所謂,都差不多我自己就用20快的,吃雞遊戲的耳機,對聽聲辯位的要求比較高,肯定是要選7.1的。聲音清晰,才能辨別方位。

比如我選的狼蛛泰坦,平時吃雞,基本連一些細小的聲音都能聽到。

7樓:姑蘇小

你所謂的吃雞垃圾,其實就要聽出左右聲道通過左邊和右邊的聲音的大小來判斷對方來自於何方,這種耳機的話質量會比較高一點,200塊錢左右是買不到的。

8樓:崩潰得魚

吃雞耳機,首選akg,**在200左右是價效比最好的耳機了

9樓:

吃雞遊戲的耳機,對聽聲辯位的要求比較高,肯定是要選7.1的。聲音清晰,才能辨別方位。比如我選的狼蛛泰坦,平時吃雞,基本連一些細小的聲音都能聽到。

10樓:

雷柏vh150遊戲耳機算是一款極具價效比的吃雞耳機了,雷柏官方**149,但現在京東賣99,雷柏vh150遊戲耳機採用瓦楞紙盒包裝,正面素描圖描繪耳機輪廓,並標註耳機品牌和型號,背面多國語言介紹耳機特點、廠商聯絡資訊等,

11樓:

耳機這種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越好的耳機音質越舊越好,聽起來聲音就越動聽,越真實,200元以下的耳機正義,你就按200元的標準買,基本水平都差不多。

12樓:小紅帽

你可以上天貓京東拼多多**等網戰上搜搜看都有你選擇的耳機模板有貴也有便宜的,也有***與差的或者有保修期的。你可以去實體店買那些包括保修期的買時要把耳機插入手機裡聽聽音質是否好。

13樓:有你愛看

其實兩百元以下的遊戲耳機有很多可以選擇,當然要挑選適合的就要選擇自己認為價效比高一點的。我不太清楚樓主您對耳機的側重點是什麼。如果單從效能上說,不考慮外觀和舒適性的話。

我推薦一款漫步者品牌耳機。

14樓:戊茗

吃雞用遊戲耳機,目前市面上價效比高和口碑不錯的遊戲耳機有雷蛇的北海巨妖,羅技g633和1more h1005,7.1立體聲道、金屬機械風、可自定義rgb燈效,2023年雙11又快到了,可以參考一下。

15樓:豆豆安靜

第一款:wedoking的vk耳機單usb插頭,大耳機包耳罩,佩戴很舒適,而且外部全金屬外殼...

第二款:uscorsair的void prouscorsair在鍵盤滑鼠記憶體上有出色的表現,...

第三款,kingston的hyperx hyperx在很多玩家裡面是乙個很好的口碑,三頻均衡...

16樓:oneday的婷寶

吃雞對耳機的聽音辨位的精準度要求挺高的,建議下周杰倫代言的1more spearhead電競耳機,7.1環繞立體聲的遊戲耳機,50mm石墨烯同步振動喇叭單元遊戲中常見的槍炮聲、飛行聲等重低音效效果更佳,一年一度雙11又快了,可以去關注下。

17樓:

bose、nineka南卡、鐵三角這幾款都用過,音質都比較好的。尤其是nineka耳機的價效比最高,吃雞毫無壓力。

nineka南卡耳機最近眾多網友被評為「千元以下無線藍芽耳機裡面音質最好的」。全是千元耳機才有的配置。入手了一段時間,跟我去年用過的一千多那款bose音質差不多,nineka南卡才300左右的**,很適合入手

18樓:shirley王木木

小公尺有幾款耳機價效比挺高,可以試試

19樓:秀秀飛揚

遊戲耳機有雷蛇的北海巨妖

20樓:鴻塵

什麼耳機都差不多少,沒啥技術含量。賣貴賣便宜看商家怎麼定價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一款森海塞爾的cx215,說實話,雖然**比較便宜,但是使用起來解析度還是不錯 ,人聲與低音方面尤其出色。缺點方面就是我在使用之後呢,它的矽膠線身比較脆弱,使用起來要倍加小心,其次運動起來如果摩擦劇烈,聽診器效果較為嚴重。

綜合來說,還是一款可以的耳機,品牌上不錯,而且在這個價位來說,比較適合入手。

兩百元左右的白酒什麼好,兩百元或一百元以下好點的白酒

其實送人的話,一百多的52 海之藍不錯,很好看,喝起來也柔。真正兩百多首推瀘特,然後金王子,金質習。兩百元或一百元以下好點的白酒 o o,很高興為您解答。白酒當然要選擇咱中國的四大名酒。四大名酒是指在1952年的第一次全國評酒會上評選出的四個國家級名酒,分別為 貴州茅台酒,山西汾酒,四川瀘州老窖,陝...

兩百元以內什麼耳機比較好,兩百元以內的入耳式耳機,求推薦

蘋果earpods earpods是蘋果旗下的一款原裝耳機。這款耳塞在推出的時候就備受矚目,至今也一直是很多蘋果使用者摯愛的一條隨身 耳塞。它已經完全不同於老版本的那個小白耳塞,無論是在外形方面還是佩戴感上都可以說是全新的。這款耳塞的聲音表現也確實改變了老版本完全小清新的風格,這是更讓人們喜愛的。鐵...

兩百左右能買什麼大牌子的東西,不要求物件大小,關鍵是牌子大

burberry博柏利英倫迷情香水30ml,亞馬遜 才155。絕對大牌啦。送男士麼?1.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 水晶筆。亞馬遜價199.包裝比較簡略 2.adidas 阿迪達斯 brazuca 桑巴榮耀 巴西世界盃官方 訓練版足球 199元。這個好像不算大牌哈哈 3.zippo打火機。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