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菌性前列炎能治嗎 無菌性前列腺炎怎麼治療

2023-05-14 21:10:03 字數 1031 閱讀 5246

1樓:暮靜雨

**無菌前列腺炎,主要考慮有沒有前列腺的水腫、炎性增生以及卵磷脂小體的數量,才能決定用藥。雖然無菌性前列腺炎利用抗生素抗病毒類藥物無明顯療效,目前沒有完善的**方案,但這並不代表無菌性前列腺炎是不可**的。

處方。一、益母草30克,蒲公英、土茯苓、車前子、玉公尺鬚各20克,瞿麥、赤芍、皂角刺、烏藥各10克,甘草梢5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服2次,1個月為1療程 療效:服藥2個療程,有效率91%

處方。二、黨參18克,穿心蓮15克,黃芩、白芷、蒼耳子、川芎各9克、生甘草3克。

服法:水煎,日1劑,服2次,10天為1療程 療效:服藥1-2療程,有效率達90%

其次,做好打長久戰的心理準備,在生活保健中做到以下:

1、樹立**的信心和打持久戰的決心。首先要,相信無菌性前列腺炎是可以**的,這已經得到越來越多的案例證實。其次,無菌性前列腺炎是有很大難度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我們極大的毅力和決心,甚至要改變我們以往的生活習慣;

3、飲食清淡,營養豐富。每日食用蘋果,番茄對改善前列腺有非常大的好處; 多飲水,不憋尿,水是最好的良藥;

4、加強鍛鍊,提高自身免疫力,改善前列腺部位血液迴圈,改善自身的陰陽平衡。但注意不要過於疲勞,適應一段時間後可以慢跑、游泳等運動,鍛鍊到微汗為宜。

無菌性前列腺炎怎麼**

2樓:無間

但是無菌性的前列腺炎一般發生在前列腺炎症的早期,發病也不是急性的,也不能叫慢性的,是由於各種原因(不包括感染型的前列腺炎)引起,最初症狀不是十分明顯,隨著炎症的發展,會越來越嚴重。但此時是無菌性的前列腺炎症,應該很好**,但千萬不可以用抗生素**,用抗生素**的後果是引發新的前列腺感染,即轉變成為慢性的前列腺炎了,以後**就非常困難了。這也是很多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所不知道的,也是更多醫生都不太明白的問題。

無菌性前列腺炎的**比較困難,可採用綜合**。患者首先應消除不必要的思想顧慮,增強戰勝疾病的信心。前列腺溢液者大多有神經衰弱症狀,精神比較緊張,幫助這類病人弄清尿道口流白為排出的前列腺液,不是漏精,對糾正他們的神經衰弱非常重要。

患前列腺炎的原因無菌性前列腺炎的日常保健

你好前列腺炎的 複雜,特別是慢性前列腺炎症狀表現不一,隱晦,確診困難 且藥物難以抵達病灶,容易導致前列腺疾病久治不癒,反 作,採用中西醫藥物結合 和物理 相配合的 方法,可以取得滿意的臨床效果.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 同時,選擇性的配合 微波,短波,...

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能治好嗎跪求解

前列腺炎的 必須當做細菌性 不存在真正的無菌,這是 原則,也是臨床經驗所得。國際 學推薦基礎 方案為 3a綜合 1 抗生素聯合應用 2 平滑肌鬆弛劑 受體阻滯劑 3 抗炎抗區域性過敏反應藥 4 抗氧化應激劑 5 神經調節劑 6 組織修復劑 調節免疫劑 7 中藥活血化瘀 去溼清淋 養陰鎮靜 行氣通絡 ...

請問無菌慢性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好,無菌性慢性前列腺炎,中醫怎麼治療?

對於慢性前列腺炎,除了口服中西藥物外,還應該進行微波理療 前列腺按摩,藥物坐浴等多種綜合性 措施,患者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及信心,只有這樣才可以取得較好的 效果。無菌性慢性前列腺炎,中醫怎麼 前列腺炎大部門患者屬於無菌性炎症,表現為腺管垃圾的堆積和代謝物的積累,所以導致炎症發生,因為該部位位置較深,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