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前列腺炎的原因無菌性前列腺炎的日常保健

2021-03-04 08:48:30 字數 1619 閱讀 7066

1樓:蓋麗姿霜北

你好前列腺炎的**複雜,特別是慢性前列腺炎症狀表現不一,**隱晦,確診困難;且藥物難以抵達病灶,容易導致前列腺疾病久治不癒,反**作,採用中西醫藥物結合**和物理**相配合的**方法,可以取得滿意的臨床效果.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

建議及時到專業**醫院的前列腺專科就診,明確具體**,以便採取針對性**!

無菌性前列腺炎的日常保健?怎樣**無菌性前列腺炎?

2樓:♂瘋子灬4n箒

慢性前列腺炎並非都是因細菌入侵引起的,有相當一部分患者的病灶中沒有致病菌,因此,抗菌藥物當然就沒有用武之地了。無菌性前列腺炎更要用中藥**。像銀花泌炎靈片這樣的中藥中藥適宜長期服用,標本兼治,**疾病,做到穩妥,安全,可靠的讓患者告別前列腺疾病。

且中藥,毒***比西藥要少很多,採用八正散加減法組方**前列腺炎吸收好,不容易**,是徹底**前列腺炎的極佳選擇。 臨床醫生將症狀像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液中有白細胞增多,但塗片及培養都沒有細菌,尿液檢查也沒有細菌的這類病例命名為無菌性前列腺炎。不過,由於慢性前列腺炎的致病原因還有滴蟲、黴菌、衣原體、支原體等多種病原微生物,以及過敏等特殊因素,因此,通常也將以上原因和因素除外後才認為是無菌性前列腺炎。

無菌性前列腺炎又稱慢性前列腺充血或前列腺溢液,其**迄今未完全明確。 無菌性前列腺炎的症狀與細菌性前列腺炎相似,除前列腺疼痛,會陰、**、腹股溝區以及下腰部脹痛不適外,大便時或者排尿後尿道口排出白色分泌物,即前列腺溢濁比較顯著。有些患者還有不同程度的尿頻、尿急和尿道灼熱,部分病人可出現性功能障礙和神經衰弱。

有上述症狀,經直腸指檢發現前列腺稍脹大,飽滿,質軟,按摩後甚至排出前列腺液,液體較稀薄而量多,多次尿液及前列腺液常規和培養均無細菌及其它病原微生物,但前列腺內有較多白細胞者可診為本病。 無菌性前列腺炎的**比較困難,可採用綜合**。患者首先應消除不必要的思想顧慮,增強戰勝疾病的信心。

前列腺溢液者大多有神經衰弱症狀,精神比較緊張,幫助這類病人弄清尿道口流白為排出的前列腺液,不是漏精,對糾正他們的神經衰弱非常重要。患者應該建立起健康而有規律的生活秩序,防止過分的性慾思慮、過頻的性生活及不正常的性行為。積極參加體育鍛煉,禁菸酒,忌辛辣。

無菌性前列腺炎用抗生素**無效,不過,若不能排除支原體和衣原體感染,試用四環素,紅黴素或氟嗪酸**有時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前列腺按摩是**無菌性前列腺炎的重要手段,尤其對未婚或已婚兩地分居的患者,定期按摩前列腺以疏導淤積的前列腺液,對消除區域性炎症,減輕症狀非常有利,可每週1次,連續**4—8周。另外,亦可口服解痙藥物如普魯苯辛15毫克,每日3次。

疼痛明顯者可加用保泰松或者激素短期**,但必須在醫生指導下用藥。中藥、理療等方法也可使用。只要樹立信心,堅持**,大多數患者都能明顯減輕或痊癒。

但是無菌性的前列腺炎一般發生在前列腺炎症的早期,發病也不是急性的,也不能叫慢性的,是由於各種原因(不包括感染型的前列腺炎)引起,最初症狀不是十分明顯,隨著炎症的發展,會越來越嚴重。但此時是無菌性的前列腺炎症,應該很好**,但千萬不可以用抗生素**,用抗生素**的後果是引發新的前列腺感染,即轉變成為慢性的前列腺炎了,以後**就非常困難了。這也是很多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所不知道的,也是更多醫生都不太明白的問題。

麻煩採納,謝謝!

前列腺炎的治療費用前列腺炎可治癒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

t7n其實前列腺炎有無菌和有菌感染的區別 不管哪一種使用 尚康前列清膠囊 都是可以 的。vicgf 前列腺炎肥大 費用 前列腺炎能 好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hq前列腺炎的 一般使用 mlgbb 尚康前列清膠囊 upg 效果不錯 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 往往療效不夠理...

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有什麼不同,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肥大有何區別

前列腺增生 其實就是一種生理代償性增大,老年人多見 再有就是病變導致的曾大,比如炎性增生,是一種修復性的增長而且前列腺的形態會很不規則 所以,有時前列腺炎和增生會同時出現 前列腺炎 就是前列腺發炎了 有菌性的前淚腺炎多是泌尿系感導致的 無菌性的前列腺炎多是不良的習慣導致的,比如,久坐,飲水少,很少運...

前列腺炎的原因有哪些,引起前列腺炎的主要原因是什麼,什麼原因引起的前列腺炎疾病呢?

前列腺炎是乙個慢性疾病需要乙個系統的 簡單說來,就是體內有寒積 熱積 氣積 血瘀等毒素在,這 些毒素長期在體內蘊結,生理功能就不會正常。所以 本病關鍵在於排毒,排除體內寒積 氣積 熱積 血瘀等 毒素,毒素排盡再辨體辨證用純中藥 單靠那些單一藥物和抗生素是沒有多大療效的,建議患者採用純中藥辨證 後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