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只要有錢就能有女朋友」的想法?

2023-05-14 21:05:02 字數 2714 閱讀 3426

為什麼很多女生喜歡找有錢的男朋友?是沒有經濟壓力嗎?

1樓:小新愛科技

因為有錢的男朋友能夠滿足其物質基礎。對於女孩子來說,一般都想找個有錢男朋友。並不是有經濟壓力,只是為了過得更好。

2樓:阿斯達歲的說

因為有錢的男生可以給他花錢,可以給他買禮物,讓他過得非常好,非常自由,不愁吃不愁穿,非常的輕鬆,並不是說沒有經濟壓力,反而是有經濟壓力,所以他們才會想找乙個有錢的男朋友,減輕自己的經濟壓力。

3樓:羅文

因為這些女生覺得找有錢的男朋友能夠養自己,能夠給自己花錢;是的,沒有積極壓力。

有乙個有錢的女朋友是種什麼體驗?

4樓:9宇

沒有什麼體驗,因為不管怎樣物質方面我都會先去想到她,並沒有把自己當做是吃軟飯的人,但也會很開心的,因為她也會給自己小驚喜。

5樓:創作者

有乙個有錢的女朋友的體驗就是我很愛她,可是自己的壓力還是很大,和她家庭有很大的差距,有時候很自卑,不知道怎麼面對女朋友的家人。

6樓:背愛

大概就是吃軟飯的感覺吧,我出去從來不需要帶錢包,結賬都是她搶著來,就是別人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7樓:尼古拉斯謝玉

我曾經有過乙個有錢的女朋友,很慶幸她是乙個會照顧別人感受的人,在金錢方面,她不會讓我沒面子,比如我們一起去吃飯,如果是我掏錢,她會找乙個我能消費得起的地方去吃。

8樓:花無缺

女朋友很有錢,很好,自己不用再為錢的事操心。但是由於女友很有錢,地位就要高些,自己很多時候要小心陪著她,哄她高興。

9樓:曉曉肖

體會不到別人說的那種養女朋友的感覺,什麼護膚品啊,包包啊,衣服啊,她都不會叫你幫她買。

10樓:被遺忘的守候

感覺很驕傲,女朋友能滿足所有的物質需要,有這樣有錢的女朋友感到非常了不起,特別有自信。

11樓:笤帚的疙瘩

每次跟她出去逛街,那花錢如流水的架勢,看著就「帥」,趕上過節她能換著花樣的送我禮物,有時候我覺得我倆的關係好像倒過來了。

12樓:敏

感覺挺自豪的,只要兩個人的感情好金錢不重要,說明你非常有魅力,對自己非常自信。

13樓:網友

很驕傲,當身邊的兄弟因為女朋友的花費感到焦頭爛額的時候,我可以隨心所欲地買我喜歡的遊戲。

有個有錢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14樓:唯愛侯

現代社會的婚姻都講求門當戶對,或者男強女弱這樣的婚姻生態也經常出現,但如果女朋友比自己有錢則不常見,很多男人也無法忍受自己的女朋友比自己有錢。

愛情跟婚姻不同,婚姻需要一定的經濟基礎。如果有個女人比你有錢,還願意跟你在一起,那男生不需要覺得不好意思而產生排斥,反而是要努力工作,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讓自己成為這個家最大的支柱。

有錢和有女朋友相比的話,你會選哪乙個?

15樓:生活助理阿離

如果非要選乙個的話,我會選擇有女朋友。因為女朋友可以給我們帶了很多快樂,還能夠給我們特別多不一樣的驚喜,甚至是能夠體會人世間的喜怒哀樂,而且還能夠讓我們感覺到特別不一樣的感受。

16樓:周**強強

我會選擇有錢。因為我是乙個女的所以我不會希望我有女朋友的,我只希望我有男朋友。

17樓:蕾蕾

有錢,因為有錢以後不怕找不到女朋友,但是找到女朋友以後沒錢的話一切都是白搭。

18樓:丹丹學姐吶

我會選擇有錢,因為對於男孩子在這個社會經濟能力是很重要的,女朋友可以後面再找。

19樓:陳遠紅紅紅

我會選擇有錢,有錢了之後女朋友也會有的,而且有錢了也可以給女朋友更好的生活。

20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我是會選有錢的,因為有錢可以保證自己的生活,而且也可以讓自己變得很有安全感,經濟獨立。

21樓:1255妖

有錢使我快樂,與有錢相比單身一輩子都沒問題(而且乙個人待著更開心),這是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的。

有錢不一定會有女朋友,但是沒錢就一定沒有女朋友嗎,現在的女孩子都那麼現實嗎?

22樓:我趁著現在愛你

不是的噢,有錢不一定有女朋友,但是沒錢為什麼不可以沒有女朋友呢,有的女生是現實但是有的女生不會啊,愛你的人不管你有錢還是沒錢都會愛你,甚至會幫助你,不愛你的女生就不會,所以說乖乖相信自己會遇到那個愛你的人的,不要擔心沒有,只是時候未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孩子現實,是現在的社會很現實。生活中哪個地方能離的開錢呢?吃飯喝水都是要錢的呀,所以不要糾結了,還是努力掙錢吧,有錢了什麼會有的。

24樓:人生需要體驗

錯了,不是每個女人都是這樣的,但是大多數是,因為不管是什麼關係都是需要經濟支援的。也許你會碰到乙個只看重你人的女人,其他的什麼都不在乎,我曾經就碰到過,加油吧。

25樓:我愛心如止水哦

是的!現在的女生特別現實。現在的男生也特別濫情,一點都不負責任。

是不是只要有車有房就能脫單找到女朋友或者老婆

現在是經濟社會,女孩又比較少,經濟基礎良好找老婆更加容易些。但不是有車有房就必然脫單,還要看姻緣和自身條件等。總之,盡量要有車有房,但是也要自己努力去追求,兩者可以同時進行。當然不是,還得看男的眼光是否挑剔。但是沒有這兩樣東西,更難找到女友或是老婆。有房有存款,天天打你女兒,你也願意是吧 未必吧。有...

男生如何看待女朋友之前的戀情

如果男生接受當前的女生,之前女生髮生的戀情男生希望知道,但不想再追溯。通常,男生不希望女生對自己的曾經對自己隱瞞,也就是說,女生如果有過往。最好跟現任說清楚,免的以後,如果不巧讓現任知道,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和麻煩。說白了,就是你的歷史要讓對方知道。祝好 在我看來女朋友和前男友偶爾之間的聯絡已經是可接受...

如何看待女朋友喜歡男明星的問題覺得她喜歡明星還稱明星是他

神是觸碰bai不du到的,但zhi 你是在她dao身邊的 專男人屬 那你有沒有喜歡的女明星啊 喜歡明星是喜歡 不可能變成愛的啊 明星是遙遠的 而你是離她最近的。喜歡明星而已 你若愛她 你應該選擇愛屋吉屋 怎麼看待女朋友特別喜歡乙個男明星,而且這個明星你並不是很喜歡?如果很喜歡這個女朋友就培養自己,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