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掛洗衣機怎麼預留水電

2023-05-14 21:10:04 字數 764 閱讀 4143

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不光預留進水管,排水管也要一併預留的。

至於是不是要預留熱水管,這個到是可以不用考慮的,畢竟,洗滌時候才需要用熱水。而且,滾筒洗衣機本身就帶有加熱功能的,無需熱水**。用套缸的話,也可以手動加點熱水就好了。

這個不是大問題。

但是進水管不安排,以後手動加水,就喪失了全自動洗衣機的便捷性了,自己要不能走開了。有了進水管,只要讓機器在合適的時候,自動開啟進水閥就可以了。

排水也是一樣,人工干預還是會麻煩的,當然自動更加好了。

2樓:辣條停機

洗衣機**上圖 專業改水電。

3樓:情感安心老師

在做水電的時候,要先確定洗衣機的位置,對牆面進行開槽,暗埋一根50管,這樣洗衣機的水管和電源線就可以從牆體裡面的50管出來,達到隱藏的效果。優點1、低噪音:壁掛洗衣機內建低噪音電機,可有效降低洗滌過程中的噪音。

四向減震墊設計也確保了無噪音清洗。2、配備洗滌劑勺:壁掛式洗衣機含有洗滌劑的容器與含有柔軟劑的容器分離,能夠有效地防止兩者混合。

配備的勺子可在使用時幫助調整洗滌劑量,避免出現手抖或經驗不足導致洗滌劑量倒多的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用的,我們家老人孩子都有,一家人衣物比較雜,以前用洗衣機把衣服混在一起洗,總感覺不太乾淨。現在我會把家裡小孩的和貼身衣物專門放在小吉壁掛式洗衣機洗,掛在牆上又不佔地方,用得很省心,哈哈。還有乙個很大的優點,就是放、取衣物的時候再也不用彎腰了。

洗衣機如何清理,洗衣機怎麼清洗?

一 使用專用洗衣機槽除垢劑 將一包專用除垢劑倒入容器內,往裡面倒入2倍的水充分攪拌均勻,再將混合劑倒入洗衣機的 洗滌劑新增盒 按下正常 洗衣程式 清洗完一遍後,按下暫停鍵,靜置1個小時,再次按洗衣按鍵。等程式執行完畢後,將過濾網取出並開啟,用刷子清除過濾網上的汙垢,並在流動的自來水下衝乾淨,重新安裝...

怎樣消毒洗衣機?怎麼消毒洗衣機?

目前新式洗衣機基本都有消毒殺菌這一檔位,可以用來專門消毒殺菌,打到那一檔然後加入洗衣液,讓洗衣機空轉起來即可達到消毒殺菌的效果 當然很多老式的洗衣機沒有這一檔位,可以採用如下方式 2第一種方法 把洗衣機打到大物件洗衣的檔位,在加入洗衣液的洗衣槽裡加入洗衣液和雙氧水,讓洗衣機空轉起來。3第二種方法 把...

洗衣機怎麼消毒?怎麼給洗衣機消毒?

1 內桶乾燥法洗衣機的內桶乾燥技術是指洗衣機的內桶以770r min左右的轉速持續運轉30min,內桶內的水珠迅速化成水汽,隨空氣一同排出,有效抑制洗衣桶內的黴菌滋生,防止衣物的二次汙染。2 臭氧洗滌法臭氧是一種高效 快速的殺菌劑。它對細菌 病毒和微生物有很強的殺滅作用,對金黃色葡萄球菌 大腸桿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