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無菌性前列腺炎久治不癒怎麼辦

2022-01-07 02:07:01 字數 5811 閱讀 169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無菌性前列腺炎是可以**的。關鍵問題是患者應該建立起健康而有規律的生活秩序,防止過分的性慾思慮、過頻的性生活及不正常的性行為。積極參加體育鍛煉,禁菸酒,忌辛辣。

可以用四環素,紅黴素或氟嗪酸**,有時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也可以口服解痙藥物如普魯苯辛15毫克,每日3次。疼痛明顯者可加用保泰松或者激素短期**,但必須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中藥、理療等方法也可使用。只要樹立信心,堅持**,大多數患者都能明顯減輕或痊癒。

2樓:甜噠霸霸

可以治前列腺的藥物很多,比如,「前列腺康」

但是,不建議單一用藥物**

單一用藥物的時間長,療效也不是很好!

因為,前列腺的表面有被膜覆蓋包住,由3層組成:

1、外層:為豐富的靜脈和疏鬆結締組織。

2、纖維鞘。

3、肌層。肌層與間質組織內的大量肌肉纖維相聯。

這樣,可以知道前列腺的被膜是由十分柔韌、豐富的纖維、肌肉組織構成,成為前列腺的一道具有保護意義的「屏障」,藥物不易被吸收進入腺組織因而療效不滿意的道理即在於此。

所以,一般建議物理**+藥物**

如果,有可能的話,最好 用「場效消融」+7天藥物** 效果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屬於診斷沒有問題,是盆腔疼痛綜合症,按每個nrs分類的第三類a和b。為什麼叫綜合症 綜合症這個名詞應該理解,綜合症就是原因不是很清楚,所以叫綜合症。盆腔疼痛綜合症的原理現在還不是很清楚,**效果來說不會很滿意。

但是如果做過反饋**了,我還建議你做一下場效消融,這個對盆腔疼痛綜合症和無菌性前列腺炎是有一定療效的。

4樓:深度ab膠

最好是中藥**一下,【前安泰】效果不錯,可以試試

得了慢性前列腺炎 久治不癒怎麼辦?

5樓:你見到誰

這些是7分養3分治的病 最重要是自己平時生活要乾淨 吃奇異果很有用 多維生素c 這是對前列腺最好的天然藥物

6樓:絡路通

天天吃大劑量的番茄2到3斤,可以自癒。

7樓:江油宜城情緣

要用中藥,平時要注意不要頻繁性生活

8樓:網裡沒有魚

可以選擇切除,對身體沒什麼太大危害。

比天天尿頻、尿急好的多。

無菌性前列腺炎怎麼**? 10

9樓:12色的油畫棒

可以採用中藥坐浴的方法來**,平時生活注意節制,以及鍛鍊身體以增強機體抵抗力。

10樓:十千華誕

無菌性前列腺炎是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前列腺炎分為無菌

性前列腺炎和有菌性前列腺炎兩大類。研究表明無菌性前列腺炎的發病率遠遠高於細菌性前列腺炎,西醫對於無菌性前列腺炎的**,它採用非甾體類藥物以緩解前列腺的疼痛;中醫針對無菌性前列腺炎的**具有獨特的優勢,通過使用中藥湯劑、針法、灸法、穴位貼敷、中藥直腸滴入、中藥灌腸等方法以達到綜合**的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菌性前列腺炎它主要與人體的防禦減弱、尿液反流以及化學刺激、心理因素有關,所以這類前列腺炎非常多,建議大家有無菌性前列腺炎,應該進行主動的積極的**,口服公尺諾環素以及α受體阻滯劑、中成藥,可以達到有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菌性前列腺炎怎麼**?這個你可以問問專業的醫生。

13樓:天地驚神鬼泣

**無菌性前列腺炎,無菌性前列腺炎的易患人群是有伴侶長期分居的男性、有性衝動的單身的人士。首先長期分居的人要盡量避免分居,有性衝動的單身的人士應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他非性的活動上。**首先要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包括戒酒、戒辣椒、避免久坐,另外有適當性生活,沒有性生活可導致非細菌性的前列腺炎。

所以一般主張最少一週有一次性生活,但最好兩次性生活,這對前列腺炎改善有相當大的幫助。另外吃一些主要改善尿頻、尿不盡、尿急的藥,包括中成藥、西藥都有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無菌性前列腺炎的**比較困難,可採用綜合**。患者首先應消除不必要的思想顧慮,增強戰勝疾病的信心。前列腺溢液者大多有神經衰弱症狀,精神比較緊張,幫助這類病人弄清尿道口流白為排出的前列腺液,不是漏精,對糾正他們的神經衰弱非常重要。

15樓:心中難忘

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方法如下:1、對於沒有細菌出現,但前列腺液中白細胞是增高的患者,可應用喹諾酮類、大環內酯類、磺胺類等抗生素進行**;另外也可選用中醫中藥、α受體阻滯劑**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無菌性前列腺炎是很難**的,而且非常容易反**作。

1.一般**

健康教育、心理和行為輔導有積極作用。患者應戒酒,忌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憋尿、久坐,注意保暖,加強體育鍛煉。熱水坐浴有助於緩解疼痛症狀。

2.藥物**

最常用的三種藥物是抗生素、α-受體阻滯劑和非甾體抗炎鎮痛藥,其他藥物對緩解症狀也有不同程度的療效。

(1)抗生素 抗生素**大多為經驗性**,理論基礎是推測某些常規培養陰性的病原體導致了該型炎症的發生。推薦先口服抗生素2~4周,然後根據療效反饋決定是否繼續抗生素**。只在患者的臨床症狀確有減輕時,才建議繼續應用抗生素。

推薦的總療程為4~6周。

(2)α-受體阻滯劑 α-受體阻滯劑能鬆弛前列腺和膀胱等部位的平滑肌而改善下尿路症狀和疼痛,因而成為**前列腺炎的基本藥物。對照研究結果顯示上述藥物對患者的排尿症狀、疼痛及生活質量指數等有不同程度的改善。α-受體阻滯劑的療程至少應在12周以上。

(3)非甾體抗炎鎮痛藥 非甾體抗炎鎮痛藥是**ⅲ型前列腺炎相關症狀的經驗性用藥。其主要目的是緩解疼痛和不適。臨床對照研究證實塞來昔布對改善ⅲa型前列腺炎患者的疼痛等症狀有效。

(4)植物製劑 植物製劑在前列腺炎中的**作用日益受到重視,為可選擇性的**方法。植物製劑主要指花粉類製劑與植物提取物,其藥理作用較為廣泛,如非特異性抗炎、抗水腫、促進膀胱逼尿肌收縮與尿道平滑肌鬆弛等作用。

(5)抗抑鬱藥及抗焦慮藥 對合併抑鬱、焦慮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根據病情,在**前列腺炎的同時,可選擇使用抗抑鬱藥及抗焦慮藥。這些藥物既可以明顯改善患者情緒障礙症狀,還可明顯改善身體的不適與疼痛。

(6)中醫中藥 採取辨證論治予以清熱利濕、活血化瘀和排尿通淋等方法。

17樓:林雷秦羽

你好,具體**方案要通過檢查才能確定,一般出現這種情況可以選擇前列康等藥物進行**。

最好到正規醫院男性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平時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長時間保持坐姿。

無菌性前列腺炎如何治?

18樓:血色聖光

但是無菌性抄

的前列腺炎一般發生在

襲前列腺bai

炎症的早期,發病也不是du急性的

,也zhi不能叫慢dao性的,是由於各種原因(不包括感染型的前列腺炎)引起,最初症狀不是十分明顯,隨著炎症的發展,會越來越嚴重。但此時是無菌性的前列腺炎症,應該很好**,但千萬不可以用抗生素**,用抗生素**的後果是引發新的前列腺感染,即轉變成為慢性的前列腺炎了,以後**就非常困難了。這也是很多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所不知道的,也是更多醫生都不太明白的問題。

無菌性前列腺炎的**比較困難,可採用綜合**。患者首先應消除不必要的思想顧慮,增強戰勝疾病的信心。前列腺溢液者大多有神經衰弱症狀,精神比較緊張,幫助這類病人弄清尿道口流白為排出的前列腺液,不是漏精,對糾正他們的神經衰弱非常重要。

19樓:濟南天倫**

對於前列腺炎怎麼治抄療?其分為兩種:一種是藥物**,另一種是注意事項。

得去泌尿外科完善檢查,明確原因是細菌性還是其他的,再進行藥物**,比如吃頭孢類的藥物等。

第二,生活上一定也養成好習慣,如多飲水,避免久坐久站、不要憋尿,這些都是禁忌症。

得了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該怎麼辦啊?

20樓:飛上藍天丶

1,前列腺疼和尿疼的問題:這兩個問題急性嚴重的,遇到一般就會給藥**。輕微疼的,那徹底戒除sy,不看黃的,調整生活習慣,不出生冷的,不吃辛辣的燒烤的,禁止房事一段時間自動逐漸好的。

2,尿不盡,尿無力,尿頻繁的問題:絕大部分孩子徹底戒除sy,改正生活習慣後都能自動恢復的。個別孩子恢復了幾個月也不能**的,那也會給予**。

3,尿滴白的問題:只要沒嚴重出現並且並不疼,那逐漸也自動能恢復的,這是人體在自動排除淤濁。多次出現並且還帶刺疼的滴白問題需要給藥**。

總之,強調:

1,不要動不動懷疑自己是前列腺炎!一般不疼的,不難受的,都逐漸自動恢復的,不需要**的,需要的是徹底落實反覆強調的一切生活習慣。

2,一般的問題不需要**!徹底按吧裡說的改正生活習慣,一切落實好,那自動就逐漸好的!行動第一。

3,疼的重的,甚至放射性疼的,難受刺疼的,那需要給藥**,但這只是極少部分的患者才遇到的。

4,不可無辜害怕。正氣強了,膽氣壯了,必然病好的更快的,膽小委瑣的,必然恢復慢的。

所以一定要明善行善改過懺悔,在吧裡徹底戒除sy,同時也幫助和鼓勵其他孩子徹底戒除sy,這樣按天理良心做事,擴充善氣了,必然正氣更強,恢復更快的。行動!

下面把主要的**思路講下,也是中醫知識的普及,作為患者鑑別藥是否對證的最好方法是吃了藥是否舒服,不舒服則停止吃,那永遠不會出問題!最怕是硬吃,那是真出問題的。這也是反覆強調的問題。

(當然有些藥醫生會交代人能承受的副反應,那是正常的)

一:如何止疼和消除不適?

一般通過行氣血並驅除下焦濕熱的方法,並要緩肝木之急,這是治標,但也重要。

可選用的藥如下:

敗醬草 益母草 生苡仁 柴胡 白芍 甘草 枳殼(偏寒則加用小茴香 炮姜等溫性行氣血之藥)

二:如何治本?

這是中醫的特色,中醫是可**嚴重的此類問題的。主要通過公升達脾胃氣機,運化肝腎之氣,並公升提大氣扶正並且降右路氣機行成迴圈。

可選用的藥如下:

蒼朮 白朮 藿香 佩蘭 桂枝 當歸 黃芪 沙參 肉桂 黑豆 杜仲 砂仁 杏仁(虛寒嚴重的可加熟附子,但市面上附子的質量普遍差,所以一般不用)

三:如何應對複雜情況?

人是活的,所以病情也是靈活多變的,這就需要以人為本來**疾病,這也是中醫的大特色。中醫是在陰陽五行六經的基礎上來綜合**的,是可應對複雜多變的情況的。

病機分析大概剖析如下:

1,調達肝木,分清甲木和乙木,分別可選用柴胡 白芍 枳實 甘草;桂枝 黑豆 當歸 地黃。

2,健脾除濕,公升清可選用用蒼朮 生白朮 茯苓 生黃芪,降濁去除濕熱可選用用牛膝 生苡仁車前草 敗醬草。

3,鞏固肝腎陰陽:選用杜仲 桑寄生 菟絲子 女貞子 熟附子 肉桂 枸杞子 黑豆(肝木逆生相火併封藏坎宮正位。注意:標證嚴重時不可盲目用,否則出問題)

4,宣降肺金,金生麗水:可選用桑葉 杏仁 琵琶葉 生山藥(一藥多用)側柏葉 白果殼。

5,下病上取,**心火心血並平調整寒熱:選用龍眼肉 生地 桂枝 黨參 棗仁 燈心草 木通 連翹 梔子。

6,行氣活血溫通去熱膿:選用敗醬草 益母草 小茴香 鬱金 冬瓜子 通草 桃仁 赤芍 炮姜 白茅根 蒲公英。

綜合根據這幾大問題,分析患者的綜合情況,辨證論治來綜合應對給方藥。

四;**如何收尾?

對嚴重的情況的患者,**後不僅身體都好,疼和難受都消失,開始有力氣,胃口逐漸正常,而且還需要繼續給他鞏固一段時間,這時則可把藥方打成粉末,扶正氣,暢通氣機並掃除餘邪,這樣來處理就相對更牢固。即使有不舒服的**,也只要適當處理就可鞏固住。

五:患者的注意處:徹底戒除sy,不看黃的,多行善事,改正過失,減少yy,適當運動,開朗心情,早睡覺,新鮮蔬菜搭配新鮮肉類,少吃或不吃辛辣 燒烤 冰凍的東西(犯病時則絕對不可吃!

)。把這些基本的生活方式作為一輩子的根本來落實,那其實一輩子的健康也都在其中了。

患前列腺炎的原因無菌性前列腺炎的日常保健

你好前列腺炎的 複雜,特別是慢性前列腺炎症狀表現不一,隱晦,確診困難 且藥物難以抵達病灶,容易導致前列腺疾病久治不癒,反 作,採用中西醫藥物結合 和物理 相配合的 方法,可以取得滿意的臨床效果.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 同時,選擇性的配合 微波,短波,...

無菌性前列炎能治嗎 無菌性前列腺炎怎麼治療

無菌前列腺炎,主要考慮有沒有前列腺的水腫 炎性增生以及卵磷脂小體的數量,才能決定用藥。雖然無菌性前列腺炎利用抗生素抗病毒類藥物無明顯療效,目前沒有完善的 方案,但這並不代表無菌性前列腺炎是不可 的。處方。一 益母草30克,蒲公英 土茯苓 車前子 玉公尺鬚各20克,瞿麥 赤芍 皂角刺 烏藥各10克,甘...

請問無菌慢性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好,無菌性慢性前列腺炎,中醫怎麼治療?

對於慢性前列腺炎,除了口服中西藥物外,還應該進行微波理療 前列腺按摩,藥物坐浴等多種綜合性 措施,患者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及信心,只有這樣才可以取得較好的 效果。無菌性慢性前列腺炎,中醫怎麼 前列腺炎大部門患者屬於無菌性炎症,表現為腺管垃圾的堆積和代謝物的積累,所以導致炎症發生,因為該部位位置較深,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