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狀語從句題目,高中英語主語從句

2023-05-14 20:35:03 字數 1605 閱讀 2037

1樓:霽涵婠

although接的從句,只不過也是省略句,省略了主謂,補充完整是although(she was) in a hurry. 注意:從屬連詞後面省略主謂,注意是一起省略,是英語中常見的。

比如:if(it is) necessary...when(you are)eating...

高中英語主語從句

2樓:唐保奇

若選擇that,就成了it做形式主語that引導主語從句,that從句裡面應該是陳述句,語序就應該如同你說的:the medicine will bring about side effect。而並非題幹裡面的語序。

意思就成了「這種藥會帶來***這還不確定。」

而本題目所想表達的意思是「這種藥會帶來什麼樣的***這是不確定的。」所以說,選擇what。

一道高中英語狀語從句選擇題

3樓:旗木小索

先翻譯一下句子的意思吧,此句是說剛才所有人坐過的地方現在只剩下椅子了(人都走了,只剩椅子了)這個題選d是乙個標準的地點狀語從句 題目並未顯出表示時間的意思,不能選a,b

而c常常引導賓語從句,同位語從句啥的,此句不缺這些成分,直接排除掉。

地點狀語從句除用語法結構可判斷外,也可以從句意推斷出來。像這句話如果選用a的時間狀語從句,你自己可以看出when和此句並無邏輯關係。失態不一致,很明顯的從句裡過去完成時態表示動作已經結束了,與主句無同時關係 如果表示大家都入座了,還有椅子剩下,那麼主句應該新增「still」以免產生歧義。

4樓:查爾達斯

個人以為應該選a。這是乙個時間狀語,翻譯是「當每個人坐下時,還有一些椅子空著」。

b、d均不符合意思,c項僅起連線作用,所以a正確。

5樓:匿名使用者

選a 首先,had sat down 的時態(過去完成時)證明sit 是發生在過去時 were的過去, 過去的過去用過去完成時,直譯成 直到所有人坐下來為止,還有些座位留下。

6樓:粽s你公尺商量

a所有人坐下以後,還有一些椅子剩下。

高中英語定語從句的題

7樓:向著微光

c這句話是定語從句,那麼我們知道定語從句必須出現先行詞(即引導詞前面的詞),否則定語從句就不成立。 例如this is the dress that i like. dress就是先行詞,that是引導詞。

那麼b和d選項雖然有引導詞,沒有先行詞所以錯誤。

而a選項which前面不能加all,能加all的只有c選項這裡all就是先行詞,那麼定語從句就成立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o(∩_o哈!有不懂的繼續問我噢~

8樓:留了乙個疤

c all 做tell的直接賓語,先行詞應該用that, b的話,主句缺乏賓語。

9樓:匿名使用者

選c, that引導定語從句,修飾先行詞all, 同時在定語從句中作賓語。all作主句i'll tell you的賓語。all用作先行詞時,關係代詞不能用which.

all that其實就相當於what.

高中英語從句,高中英語 從句

i don t know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賓語從句 名詞性從句 主語從句 賓語從句 表語從句 同位語從句 狀語從句 讓步狀從 時間 地點 條件 定語從句 限制性和非限制性定語從句 狀語從句 定語從句 名詞性定語從句 主語從句,賓語從句,表語從句,同位語從句賓語從...

英語定語從句,高中英語定語從句

1,首先肯定定語從句中有of which的用法,他通常和whose用法互換 其次,既然是定語從句,那麼我看不明白,我就還原 the mintue hand of the largest clock in the world is 6meters long 所以 the mintue hand 和cl...

高中英語題,高中英語題35?

填around,throughout the world強調遍布全世界,例如某個公司的分支機構遍布全世界就可以用throughout the world,這裡指在世界範圍內,用around比較好。3填throughout 舉世聞名的意思 5填walking 這裡是形容詞 似人的,活的 第三題應該填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