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學習方法,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2023-03-14 15:15:03 字數 5362 閱讀 80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英語過了大學六級的學生,下面的解答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們來看看英語是由什麼組成的。

1 字母,2讀音,3單詞,4語法。

一一解釋。1. 26個字母是組成單詞的基本要素之一。

2. 48個音標是單詞讀音的基本要素之二。

3.上面兩個搞定後, 就剩下單詞與語法了。

我們來假設一下,看看哪個更是句子的核心。

假設1:如果你對語法不理解,單單靠記憶單詞學英語。

就會有:give you color to see see(給點顏色你看看)

完全是中式英語,外國人是看不懂的。

假設2:如果你理解語法。

就會有:because you waited too long to make your move, and now you're in the friend zone.

(因為你拖太久才行動,現在只能待在」朋友區」)

你就會知道,英語是先做完乙個動作再接著做乙個動作(以動詞為依據)。

上面句子。第乙個動作(動詞為wait):you waited too long(你等待得太久)

第二個動作(動詞為make):to make your move(去行動) to是用來隔開兩個動作。

第三個動作(動詞為are): you're in the friend zone(你待在」朋友區」)。

4.總結。顯示,我們中國人學英語是缺少乙個語感,我們的生活圈子中沒有這樣的英語交流環境,只能以語法去理解英語句子中的單詞排版規律了(通俗地說就是單詞在句子中的位置)

還有網上的東西讓人眼花繚亂,我覺得「年華的空間」裡面的日誌還是不錯的,讓我受益非淺。我沒有過英語六級之前,天天都泡在他的日誌裡面學習,獲得了很多書本上沒有見過的英語知識,確實值得英語學習者借鑑學習。「年華的空間」。

一下就可以看到在頁面上的第一條了。

5.關於尾聲。

學英語靠的是堅持,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只要堅持就會看到希望。如果不堅持,一輩子(100年)都學不會,如果堅持,半年後的英語就已經很厲害了。加油,祝你成功!

2樓:不懂先生

英語學習課上是比較重要的,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的,所以一定要專心。下來之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同時,英語學習中要學會:

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薄弱板塊、專案,制定學習計畫,合理規劃時間,複習提公升。

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每天至少練習一篇。關於閱讀理解能力,可以通過練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英語學習、閱讀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可以輔助提高我們的閱讀理解能力、記憶力、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從而提高英語學習效率。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具體練習參考:精英特官網。

①在閱讀中記憶單詞是一種比較有效的記憶方法,不像純粹的單詞記憶乏味,同時記得更牢;②在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③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寫作就不是問題了。

3樓:三里店村

英語:一、嚴肅對待課本規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識、單詞。

二、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單詞、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學習法中的「儲存、記憶、拿獲」三過程中的關鍵過程:拿獲。

三、在完成了「學好課本」的目標以後,要有「先人一步、捷足先登」的思想,就是挑選一條適應於你自個兒的學英語的近路、譬如利用做完課業閉目養神的歇息時間訓練聽說,在沒察覺中便會說眾多地道的英語句子。一年後你忽然發覺你已遠遠走在其他同學前面了。

四、為了對付考試,你要常常多做幾套試題。你會認識到,你會說的那一些句子能非常管用地幫你應對五花八門的考試題。

五、務必具備自覺實踐的認識,捕獲一切機緣多聽多說,在實踐中不斷修正不正確,並堅持不懈,水準能力增長。

六、額外多看課外讀物也不失是為一種好辦法。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方法。

祝學習成功!

4樓:若淒涼

1、首先是要認真,學習上要拘小節,就象你的提問,有錯別字要馬上改過來。

2、英語一定要多讀多背,晨讀是必須的。

3、以課本為主,課本上的單詞、片語、老師要求背的課文必須滾瓜爛熟。課本上的語法點必須搞得一清二楚,課後習題每一道都做一遍。

4、弄個糾錯本,把每次考試、作業做錯的題目都抄下來,把錯的地方也抄下來,再用紅筆訂正。以後每次考前都看一遍,會很有用。記住聰明人不應犯同樣的錯誤。

5、只要你肯努力,想考不好都難。祝你學習進步!

5樓:

耶魯大學經濟學博士野口悠紀雄認為,學習英語應採用教科書背誦法,我通過自己的教學實踐驗證了此方法的有效性。你在記住詞彙的基礎上應重點背會課本內容,只要掌握了教材中的內容,考試就不成問題。另外,你也應選擇一本高效的課外輔導材料,根據我的經驗,《一練通》比較好,建議你到書店去買一本。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背英語課文,把做過的錯題好好看一下,背下了,背的多了,英語自然就好了。

如何學好高中英語的方法

7樓:筵席散場

英語的話背誦也是不可避免的 ,沒有輸入哪有輸出?英語麼當你詞彙上去時候,一切都不是問題的 。當然其實當高考本質沒變的時候,題海戰術就無法避免。

高中,這是乙個以分論天下的時期。做的多見的多就能考的 比別人多。當然反思也是很重要的,不知道錯在**就浪費了那麼多時間做題,題海 。

在做英語題,是特別是閱讀理解和完型 記住要挑選出一些段落來背。道理麼總是這麼一點,腳踏實地就可以的 。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怎麼學好?

8樓:海風教育

高中英語補習班的高效學習方法,你知道嗎?

從初中公升到高中的這段時間,是乙個新的學習的轉折點,同學們必須要要採用不一樣的方法方法來進行學習。初中這個階段就是讓你認識到英語當中的語法和知識點,而高中才是深入學習語法的真正階段。

並且英語是一門系統性很強的學科,它分為語法,閱讀,完型,寫作等各個模組。所以我們在複習的時候,也要做到不留下任何死角。

英語補習。其次,做閱讀的時候千萬不要做兩篇,休息一會兒,再做兩篇……關於做錯的題一定停止總結,看自己主要錯的題型是什麼,為什麼做錯。找到緣由之後,能夠針對這種題型,不停的進行練習。

而且現如今很多的家長對自己的孩子都有很大的希望,所以就為自己的孩子選擇了高中英語補習班,讓自己的孩子學會高效的學習方法,提高成績。

而有些家長選擇高中英語補習班的時候會有一些疑惑,他們認為外國的教授就教得好,就比中國的老師教得好,這實際上是錯誤的,外國的教授只適合那些英語已經學得很優秀的學生,而如果你的孩子什麼都不會的話,外國教授教得好又怎麼樣,基礎都沒有打牢固,怎麼一步登天,所以找高中英語補習班就要找那些會教基礎的老師來幫助你的孩子提高成績才行。

一般來說,高中英語補習班學好英語有以下幾點的要求:

1、認真的仔細的看課本上的內容,大量的掌握課本上的語法,單詞等等內容。

2、在完成了作業之後,有多餘的時間就選擇一套英語聽力來聽聽,這樣有助於鞏固你以前學過的內容,並且還能趁機練練聽力能力,兩全其美。

3、在完成好了"學好課本"之後,要有先人一步的覺悟,那就是按照你自己的學習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一項學習英語的捷徑,比若說就是在完成所有的功課之後,練練聽力,背寫范文等等,都能增強你自己的能力。

補習老師講課。

4、為了以後的考試,你就需要做很多的題,這些題都是不一樣的型別,你需要掌握好型別題的答題技巧,才能答對,而不是一味地盯著看。

以上關於高中英語補習班的高效方法已經介紹的差不多了,有英語不好的學生可以多看看,並且記住這些方法,從而提公升你的成績。

9樓:網友

1.背單詞,高頻詞彙要會寫,其它的意思知道就行。語法如果實在不懂,就不要花太多時間了,語法這東西不是一兩天就能搞定的,考到語法的也不多,花太多時間沒有意義。

2.閱讀方面,每天堅持做一到兩篇,要規定一下時間。

3.至於作文,背一些可以通用的句子。多看往年好的高考作文,多記多背。

4.還有就是聽力,天天聽,一定會有用。

最重要的就是詞彙,有豐富的詞彙量,120以上沒有問題。

雖然我的成績也不是很好,但是如果堅持的話,爬公升還是很快的,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今年高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循序漸進,仲要是恆心和毅力,try your best

11樓:friendly迷

多聽、多背、多寫,口語一定要好。

12樓:傾覆一生時光

多讀多背 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 還有做筆記。

高中英語如何學習

13樓:網友

老師上課講的一定要聽,勤記筆記,做好英語糾錯工作。

可以買本語法表解來幫助練習。關鍵是多做多練,錯題鞏固。高中英語太多的是應試方面的,語法規則記記死。

14樓:lady貓貓

我高三,英語穩定在120~130左右,英語考的是積累,多讀多背是王道,每天十個重點單詞,多攻固,找典型范文背熟悉英語氛圍,有語感了自然駕輕就熟,此外買本英語語法書,背例句學語法要簡單一些,加油吧!

高中英語學習的方法

15樓:忘不掉他

英語學習首先要培養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其次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比如聽、說、讀、寫等各種能力,可以通過不同手段來訓練,可以看看哪種方式最適合自己;

最後就是要勤,任何東西都不可能一蹴而就,要持之以恆,長期積累。

16樓:我問問

都市俠盜---電影 英語廣場 瘋狂英語。

17樓:未來楠

多積累詞彙,其實語法知識並不算難。

高中英語的學習方法

18樓:暖暖

英語學習關鍵是持之以恆,惟有堅持才能學好.不要把學英語當作痛苦的事,試著把它培養成一種興趣.多參加一些英語有關的活動,也可以加入英語的群,堅持用英語交流.只要你堅持,英語學習沒那麼難的,加油!

如何學好高中英語?怎樣學好高中英語?

1提高對英語的興趣,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2 認真學習單詞,包括背寫,及單詞的用法,和相關的片語。3.認真閱讀課文,增強自己的語感,可以的話,可以適當的背課文。4 認真做筆記,老師上課講解的重點,自己要做好筆記,及時複習。5 語法不能忽視,買本語法書,把每一塊的語法都要看明白,不明白的...

高中英語如何學好,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英語作為一種語言,和漢語一樣,學習它需要大量地閱讀 大量地寫作 大量地聽力和口語訓練,將自己置身於乙個英語的環境中,提高自己的聽 說 寫 讀能力,培養好語感。從總體上說,英語學習可以分為語音 詞彙 語法三大塊,他們互相聯絡 交織在一起。如何學好高中英語?怎樣學好高中英語?找到答題技巧。現在我們不管是...

高中英語如何學好,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1 玩詞彙遊戲。豐富的詞彙量是一門外語的重要組成部分。只需幾句話,你就可以把資訊傳達給聽眾。那麼我們為什麼要玩遊戲呢?因為遊戲很有趣,能夠最大限度地保持我們的注意力。你可以和朋友玩,也可以 和其他人玩,總之,一定要讓學習變得有趣,可以更快提公升興趣,提高英語成績。2 更改手機和社交沒提的語言。一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