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前任的離開讓你學到了什麼呢?

2023-05-14 20:30:02 字數 3169 閱讀 6440

1樓:廖祺福

碰啥別碰愛情,太特麼傷人了!能有一種可能都別碰,能把乙個正常人摧毀。

2樓:烽火戲九月

分手後前任的離開,讓我認識到,錯過的感情,有他離開的道理,錯過的人沒有必要,再去回憶,因為前面還有更美好的愛情在等著你。

3樓:默默愛

學會了自己的不足。也學會了怎麼珍惜有乙個喜歡人。

4樓:木瓜

讓我明白不要對乙個人太好。

5樓:南有南風啊

我很喜歡分手後的一種狀態:不要見,不要賤。

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哭得死去活來。明明對方就已經告訴你,你們無法繼續下去了,可你卻還是留戀著過去的美好;明明對方在和你分手後,馬上就找到了新歡,你生氣地去詢問他,還愛你嗎。其實每個人第一次戀愛的時候,都是不熟練,不知道,如何走出快速走出分手,不知道不應該沉溺於傷心難過之中。

花了一年的時間,終於可以和異性出去看電影。知道自己的好姐妹分手的訊息,安慰她說,很痛苦是吧,很難過是吧,很想哭是吧,沒關係,時間會**你的。

你看,分手後前任的離開教會你,不必回頭,不要留戀過去,只管往前走吧。

這一次,你遇上了很喜歡的男生。你們在一起了,十分地甜蜜,你天真地認為,一定會結婚,一定會一直這麼甜蜜下去,以至於對方提出分手,他離開後的半年裡,你都還覺得,這只是一場夢而已。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你不再回頭,儘管你是真的很難過,卻只是在下班後回到房間,拉上窗簾開啟催人的電影,然後眼淚就流了下來。前任的離開告訴你,如果對方狠心,那你一定要比他更酷。你一定不能哭,不能比他還要捨不得,你應該要更灑脫。

其實,每一段感情,都是讓我們學到很多的東西。我們在成長,我們在成熟。

分手後,不要賤,也不要見。

6樓:網友

讓我明白什麼人都是靠不住的,只有靠自己才是最真實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以後我學會了照顧自己,我也學會了該怎麼去愛。

8樓:我是大神啦

‍‍前任的離開,讓我重建了自己的世界,更理解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學會了正確的愛人與愛己,並且,了解了自己的原則與底線,並不是一味的做老好人,就是善良美好。‍‍

9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千萬不要太依賴乙個人,因為沒有誰是真正靠得住,也不知道會不會走,為了避免失去自我,還是選擇獨立點。

10樓:猴33970坪抖

‍‍愛情對於人的生活,真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一輩子不長,生於世上,我們要經歷的、體會的還有很多,不要被愛情牽絆很久,並且從中要學會成長。‍‍

11樓:尹朶月

‍‍讓我學會了,只有學會愛自己才可以好好的去愛別人。一味的迎合或者一味的卑微那都不是好的愛情。一定要上進,有顆進取的心。

不斷的豐富提高自己,而不是渾噩度日,無所事事,自己都難以接受自己,還如何想贏得別人長久的愛。‍‍

12樓:小美

‍‍我學會的當然是依然熱愛生活。那段時間真的很困惑痛苦,感覺被生活和人性所欺騙。後來才明白,生活、社會、人就是這樣,光明和黑暗、高尚和卑劣、勇敢和退縮並存,你沒出生之前就是如此,並且還會一直如此。

是你沒看清,不是除了你之外的任何事物的錯。‍‍

13樓:回憶

‍‍我學會的第一件事,就是愛自己感謝自己。感謝自己堅持了最後的驕傲,去結束沒有結果的愛情;感謝自己沒有一蹶不振,去努力工作提高自己;感謝自己沒有浪費力氣去恨。‍‍

14樓:很堅執

‍‍人生在世要經歷很多苦難的,我們不就是在這些苦難中鍛鍊成長的嗎?在苦難的洗禮下讓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擔當,學會了責任,學會了承受,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15樓:赫宰是我的

‍‍前任的離開絕對不是讓我們學會不再相信愛情,不管是經歷了怎樣的傷痛,那都是成長中所必須要去經歷的一些情節,所有的經歷都是一種無形的財富。‍‍

分手後該如何看待前任?最好的方式是什麼樣的呢?

16樓:花花就是我

分手之後,其實就應該像陌生人一樣去看待前任,最好的方式,應該就是互不打擾,因為已經有了新的生活。

17樓:在那夜裡

分手以後就應該把前任拉開,把前任當做陌生人對待就可以了,不要有任何的關係。

18樓:提貓隊長

分手後千萬不要做朋友了就 除非是你沒怎麼動過感情 最好的方式就是拉黑刪除斷掉一切的來往 這才叫有品的分手。

在分手之後,你的前任都教會了你什麼?

19樓:江湖人稱家父

在分手之後,我的前任都教會了我:如果乙個人真心對你好,千萬不要不懂得珍惜,不要做作;不要輕易的投入到一段戀愛,有些你覺得不錯的,其實根本就不合適等。

20樓:路邊的風兒

我的前任教會了我面對感情應有的態度。也教會了我不應該在感情中過於卑微,也告訴了我又要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感情。在兩個人沒有確定關係的時候,千萬不要輕舉妄動。

21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的前任教會了我,一定要用專情的態度去面對感情,在感情中一定要和異性保持界限。一定要尊重對方,理解對方。

從前任的身上你學到了什麼

所以愛恨情仇早已化作雲煙。曾經相濡以沫的人最終相忘於江湖。那個人給我留下了什麼呢?一 不要把幸福建立在別人身上。曾經那個人這麼跟我說,我認為是不願意承擔責任,害怕承受壓力的藉口 當然,也可能就是 以讓我不要想著依賴對方。後來,我發現這句話是尋求幸福的真理。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只有把希望放在自己身上,內...

分手後,你的前任,使你學會了什麼道理

我和前任是大二聽講座時認識的,當時是他先追的我,可畢業前也是他先甩了我。家境工作和未來規劃對我們的影響都不大,他說就是因為不愛了。當初小心翼翼地接受他,慢慢敞開心扉愛著他,再到最後痛徹心扉的失去他,我覺得愛情讓我成長了太多。那句話說得很對,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但分手卻只需要乙個人,也許在愛情走到盡頭...

分手後你還會看前任的動態嗎?

分手後還會去看前任的動態,這是一種關心,也是對情感的留戀。只要沒有進入新的一段感情之前,都會對前任耿耿於懷,糾葛不清。看他的動態,了解她的近況,釋懷情緒。如果找到了新朋友,就不會對前任關心,視為陌生人,不再去打擾看前任的動態。感情的事,不是說扔就可以扔掉,但必須有克制自律自己行為的能力。只要前任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