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兩個人還該在一起嗎 異地戀最後能在一起嗎?

2023-05-14 16:35:06 字數 3924 閱讀 1946

1樓:為誰獨依

我覺的你缺乏信心,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他就該知道自己的責任,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我感覺分開比較好,一方面給自己和他獨立的空間學會獨立,一方面來說是對自己和對方的一次考驗。時間是最好的見證。

2樓:趙姐

異地戀其實不一定是不行的,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如果兩個人感情真的好距離就不是問題。至於出去,這是社交必要的一步,有時候也不能太敏感,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但是偶爾的一次吃點小醋也能增進兩個人的感情的,但是不能太厲害了,那樣只能是適得其反咯。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不是你的錯 異地戀才可以更加考驗你們的感情 這是需要兩個人維護的 如果可以堅持 你們可以走到最後 多些包容。

4樓:匿名使用者

講真話,不講假話,學會互相信任,異地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對方。

異地戀最後能在一起嗎?

5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看個人,我不清楚到底有多少概率,但是我認為既然牽手了就應該不拋棄不放棄,分隔兩地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裡的失落應該會有的。但是兩個人真正的愛著對方,終歸是能在一起的,因為他們用寂寞和思念換來了乙份真正的愛我相信這種愛也會天長地久。

有人說:「熬過了異地戀,等待我們的,就是一輩子。」可見,異地戀是很難熬過去的。

一段異地戀,考驗兩個人的忠誠度和對彼此的信任度。我如今正在經歷異地戀的第二年,給正在經歷異地戀或即將開始異地戀的你們支些招,讓異地戀變得沒那麼艱苦。

異地戀最忌疑神疑鬼,你的疑神疑鬼會讓對方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你的不信任,他甚至會厭惡你的不信任。起初,他還會耐心地解釋,消除你的疑慮,久而久之,他會十分地不耐煩。你應該做的,是給予千萬分的信任,並且讓對方感受到,這樣才能讓維持住愛情的美好。

異地戀,並不代表一直不能見面。兩個人之間應該做出計畫,多長時間見一次,要是可以隔一段時間就一起旅行一次就更好了。相隔一段時間的見面讓兩人得以面對面地互訴衷腸,將難熬的日子分割成一段一段。

在見不到的日子裡,也有了盼頭,不那麼沒有希望。計畫一次旅行,也會讓兩個人在見不到的時候多了些話題,不至於沒話聊。

青春就那麼幾年,我們都給了異地,如果最後不在一起,我覺得我們都會覺得可惜。如果都有心願有以後,就會一起經營這段路,就會一直在一起。希望異地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堅強走到最後。

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在一起不是一方說了算。

而是大家達成一致目標商量出來乙個結果。

要麼是一方到對方的城市要麼是一起到某乙個城市總之最後是一方妥協的結果。

只有當你變成愛對方不是佔有目地才能無私的付出次不是佔有是付出是一種無形的付出才能回饋到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異地戀的分手幾率是最大的,100個人當中將近90個人會異地戀失敗。可是如果真的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哪怕幾率再渺茫,我都要和他在一起。

異地戀的人都知道,每天手機是自己最寶貴的東西,哪怕你是在上課,當你收到另一半的訊息時,你都會欣喜若狂。這手機啊,就變成了你的寵物。

8樓:慶獻禕

異地戀能不能在一起,取決於兩人,一方願意為另一方放棄所有,甘願與之同甘共苦,可能最終能在一起,相對於其他的戀愛,異地戀成功的機率不是太大,但也不絕對,因為世間因情而生的戀情還是有的,也許就是所謂的真愛。

9樓:柴彥紅

異地戀最後也能在一起的,只要兩個人有存真的情感,就是相隔再遠最終也能走在一起後,所以說異地戀最後是能在一起的。

10樓:花落年少

異地戀的話呢,其實也是大多數情侶們之間面對的乙個問題,那麼最主要的問題呢,就是說兩個人相差的距離太遠,可能就是說有些時候不太方便這些,因為經常見不著面,這是最基本的乙個問題,那麼最主要的呢是兩個人的心裡真的要有對方,如果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很穩定很牢固的話呢,那麼即使再遠的距離,也不算是乙個多大的問題。

11樓:資闌

異地戀最後能在一起嗎異地戀如果兩個人想在一起一方隨另一方就好了完全可以在一起。

12樓:休妙菡

我覺得有在一起的,但是幾率不大,很多異地戀賴不住寂寞都會導致分手,確實有些感情深了也還是有走到一起的。

13樓:網友

能不能在一起還是要看戀人雙方的,愛到一定程度後一方願意到另一方工作生活的地方工作生活是很關鍵的!畢竟相處在一起才是真理!

14樓:星愛娜

很多都不會,只有少部分的人會堅定地選擇了彼此,其實很多時候異地戀的事很難說的,順其自然吧,該爭取就爭取,該放下就放下。

15樓:拉斯角的普尤

大多數都以失敗告終,也有少數的能修成正果,得看兩個人是不是足夠相愛,能克服種種困難,最終走到一起。

16樓:在九龍池憨笑的合歡花

這個要看看兩個人的感情深淺了,也不是一句話兩句話可以說清楚,看看兩個人感情的深厚,以及兩個人是否懂得經營感情,很多方面呢!

17樓:渴侯訪風

異地戀的結局都不會太好,除非一人為了感情而辭職到乙個城市。

18樓:譚心問感

在愛情裡冷戰是最傷人的一種方式,他比兩個人大吵一架還要危險。

19樓:賁年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問題是說問一下異地戀,最後能在一起嗎?我覺得過去人們不願意找遠的地方的異性朋友,而現在好多都找一地的朋友,我認為現在的異地戀成功的比例應該在80%左右,也就是說,只要你們互相恩愛,那麼成功的比例就會高興。

20樓:漁港輕舟

只要堅持這會有好的結果的!!!

兩個異地戀能走到一起嗎?

21樓:靈子

如果感情好對方願意付出兩個人相愛可以走到一起但是不保證以後會不會都為對方願意付出永遠相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而定吧!如果任何一方有主動放棄自己現有的事業,願意到另一方所在地工作,那麼,他們就有可能走到一起。相反,如果雙方都不願做出犧牲,那就很難在一起了!

兩個人不在一起,怎麼開始異地戀?

23樓:我是認真的忽悠

我感覺就是分到兩個城市裡去工作,就是開始異地戀,也不要分手呀,堅持一段時間,然後再想辦法來到乙個城市去發展,將愛情進行到底

這其實不是乙個問題,是否繼續下去走下去,關乎自己對待這份感情的態度,如果真的付出了感情,怎麼捨得輕易放下呢,兩個人的感情足夠深厚,距離真的不是問題。

異地戀如何給感情保鮮。

大家對於異地戀的恐懼無外乎,因為距離的原因不能經常見面,害怕感情越來越淡。我認為雙方只要給感情足夠的保鮮,兩個人肯定會一直走下去,直到結婚生子。

那麼該如何做呢?兩個人可以計畫一下未來,比如定下乙個目標,雙方承諾每隔多長時間見一次面,無論再忙也要兌現,當工作穩定後幾年後結婚,聊天時時常的憧憬一下婚後的生活,兩個人為了這一目標一起努力。

信任對方,不要有猜疑。

異地戀有時候經常因為對方沒有及時接自己的**,回覆自己的資訊,而胡思亂想。尤其是女孩,心思比較細膩想的比較多。要給對方足夠的信任,信任也是感情的基礎,始終相信雙方的心在一起。

兩個異地戀伴侶,最後能走到一起嗎?

24樓:人生大事

即使兩個人是異地戀,只要兩個人足夠愛對方,有足夠的意志力和足夠的溝通,也是可以走到一起的。

25樓:巨蟹阿斯頓

兩個異地戀伴侶,最後是走不到一起的,因為兩個人的習慣是不一樣的,而且兩個人的見面時間也是特別短,這個時候肯定會出現特別多的爭吵。

26樓:happy薛醜醜

最後是可以走到一起的,因為兩個人的工作都比較忙,所以才會有異地戀產生。也沒有時間找其他的物件。

兩個人異地戀需要天天聯絡嗎?異地戀必須每天聯絡嗎

你好 異地戀需要天天聊天的。因為,異地戀很脆弱的,你們能夠聯絡的條件是很少的連普通的聯絡都做不到的話那異地戀可能就會面臨著分開的結局。提問。我物件是消防員 他最近休假不能出省 就在本地區休息 最近一直在玩 我就覺得他休假了只顧自己玩 連問候都不問了。他在平常工作的時候沒有時間跟你聊天兒,那咱這可以理...

異地戀該時刻聯絡嗎?兩個人異地戀需要天天聯絡嗎?

不該時刻聯絡,因為那樣會讓人很煩。異地戀,不好處。異地戀也很考驗兩個人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大多數異地戀都經不起考驗夭折了。我經歷的也好,朋友身上的也罷。異地戀,幾乎都沒有成了的。比如,對於女孩子來說,戀愛最大的魔力就是有人陪伴,因為戀人的出現,她不再乙個人了。而一般的戀愛一開始很少異地的,都是確定了戀...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他老說兩個人在一起跟人一樣,我也很愧疚,最近他跟我說分手,不過已經好了

兩個bai人在一起跟乙個人du一樣 原因 1異地zhi 空間問題dao 2她寂寞 精神回世界匱乏,缺少答除了所謂 愛 以外的其他填充物3你失職 聯絡 4 最近他跟我說分手 你們沒有建立共同的目標,相互的關係有待於加強針對問題,一點建議 1.有條件一定要去看她 周 七夕 洋情人節 生日 紀念日,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