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異地戀有什麼危害?會影響感情嗎?

2023-05-08 15:35:02 字數 3214 閱讀 1329

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兩個人異地戀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會讓對方的存在感變低,從而導致對對方的感覺變淡,最終沒有共同話題。當然會影響感情,最終導致分手。

2樓:偉公升偉

溝通能力降低,安全感降低,容易產生誤會。如果兩個人的感情不夠堅定的話,出問題肯定會影響感情的。

3樓:白茶

異地戀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會導致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淡,或者在脆弱的時候,容易出現第三者,不建議長期異地戀。

4樓:劉心安兒

這樣的話兩個人的感情很有可能就會破裂,而且很有可能會出現第三者,會的。

5樓:開個心冒個泡

兩個人異地戀會影響到感情。 異地戀危害主要表現在,兩個人的感情會隨著不見面越來越淡、溝會變少、只能通過文字和**缺少了很多增進感情的渠道、一些小事情也有可能引發爭吵。

異地戀會不會影響感情?你能接受異地戀嗎?

6樓:莫九牧

我覺得異地戀是會影響感情的,所以異地戀需要多多交流,保持聯絡。如果對方是值得的人,那麼我可以接受異地戀。

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肯定會影響感情的,我不能夠接受異地戀,兩個人不會長久。

長時間的異地戀,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嗎?

8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只要兩個人真心喜歡對方,那麼肯定也不會因為異地戀而影響到感情。

異地戀會影響感情嗎?

9樓:帳號已登出

異地戀會影響感情,大多數人都不能接受異地戀。

首先,異地戀會沒有安全感。如果說在同乙個城市,兩個人每天在一起,都能夠了解對方,了解對方的朋友圈,這樣內心其實會更踏實,不會總是懷疑對方。假如分隔異地,不管對方給你打多少**,你們用文字聊多久的天,你的內心依然很難放心。

因為你見不到他,你不知道他究竟在幹什麼。時間久了,你們也不可能一直保持頻繁的聯絡,所以你的懷疑就會加深,矛盾就出現了。

其次,異地戀不能給對方切實的關心。當對方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沒有辦法給他足夠的關心,只能夠通過語音和文字去安慰他。但是語言文字都是蒼白的,是沒有情感的,他遠不及肢體上的溫暖。

如果在乙個城市的話,抱一抱他就能夠讓他好受很多。時間久了,你會覺得他的關心蒼白無力,有和沒有都是一樣的,你們的感情就會出現裂痕。

最後,異地戀一旦吵架就是長期的冷戰,很傷感情。我們會發現兩個人在乙個城市吵架拌嘴第二天就好了,但是異地戀不一樣。異地戀一旦吵架就會面臨長時間的冷戰,兩個人抱著手機,也不發訊息,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因為見不著面,也不知道對方有多傷心,也不知道他內心是怎麼想的。很多不喜歡用語言表達的人往往就這麼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因為兩個人在時間和空間上的差異,感情的維繫變得尤其困難。久了真的覺得很累,身累,心更累。想見一次面真的是要翻山越嶺。這種感覺久而久之,真的很讓人身心疲憊。

異地戀中的兩個人肯定無法經常見面,就算今天的交通多麼發達,你也做不到馬上出現在對方身邊。相隔兩地,傷心時,想找個人安慰都沒有;孤獨時,想讓人陪一下都不行。難過時,連乙個擁抱都沒有。

所以異地戀真的需要乙個很強大的內心。要耐得住寂寞,承受得起孤獨。

愛情中最遙遠的距離,兩心相悅,但卻相隔兩地。你問異地戀是什麼感覺?我告訴你,就是網戀的感覺,一切都那麼不真實。

因為你們每天相見的方式,只有通過冰冷的通訊裝置,最開始還能在自己身上聞到戀愛的味道,過了一段時間,你就和單身狗沒什麼區別了。

隔著螢幕,你可以看到任何我想看的人,但始終會覺得差了點什麼。對,就是感覺,對方的一舉一動似乎已經不能牽動你的心了。你對對方的記憶也會隨著時間逐漸衰退,等到你們重逢的一天,可能你對對方的感情就沒有那麼強烈了。

忽略到對方的感受,是異地戀的兩個人經常發生的事情。因為,當你很忙的時候,似乎真的會忘記自己的戀人。而異地戀的累也正是在這裡,對方會忽略到你的感受,並且還需要你自己去消化,去原諒對方。

如果你不能做到這個程度,那你們的異地戀愛情就結束了。

11樓:身邊美景不錯過

我覺得異地戀會影響感情,因為大家不會經常見面,那麼時間長了就會產生誤會,弄的不好的話會有矛盾的。

12樓:超級飛俠帥帥

大家都知道異地戀的話,非常的困難,而且異地戀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這是肯定的,就像別人所說的,遠水解不了近渴,但是真的需要對方的時候,而對方又不在你的身邊,這樣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受傷,就會讓自己對感情的話一定失去了信心,我覺得有可能的話,還是兩在一塊兒好好的談朋友,好好的工作。

13樓:優越水

大多數異地戀會嚴重影響感情,不是綠了就是黃了,所以最好兩個人能在乙個城市裡面生活,經常能見到,感情才能夠長久和穩定。

異地戀真的會影響感情嗎?

14樓:周孝再

可能性不大,異地戀成功率低,至少40%會失敗。1、異地戀本身就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所以異地戀對於兩個人來說更多的就是責任,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去相處去了解彼此的動態與生活習慣,如果都沒有辦法溝通交流的話,那麼很可能就會影響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所以如果兩個人之間沒辦法建立起信任感和安全感的話,那麼兩個人就會變得越來越疏遠。

因為你們兩個人之間是隔著千山萬水、隔著手機螢幕的距離。所以對於感情來說需要付出更多心血,需要更多勇氣去面對異地戀這個問題。2、異地戀最大的挑戰就是沒有足夠的時間陪伴自己的另一半,所以這就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變得很脆弱。

如果說有人說異地戀很容易影響感情的話,那就是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去陪伴自己的另一半。而在異地戀的過程中,如果說另一半乙個星期沒有訊息是一件很令人感到害怕的事情;所以當兩個人失去聯絡就是最讓人難過的事情了。所以異地戀也會讓分手變成很正常的事情。

3、雖然異地戀讓兩人之間有了共同的話題,但是由於兩個人都沒有辦法見面,這就讓彼此的交流變得非常困難,很容易就會導致感情破裂……所以異地戀並不是最難熬的乙個戀情——只要雙方能夠保持積極地去溝通與交流溝通就不會失敗;4、之所以異地戀會影響到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最主要是因為雙方沒有辦法給對方足夠美好且溫暖的陪伴,因為在對方心裡你永遠都是「陌生人」,所以一旦失去了對方,很難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繼續。雖然現在很多的人都不願意談異地戀,但是為了能夠讓兩個人能夠多一些時間見面以及多一些互動,很多人都會選擇努力的去實現異地戀。

異地戀真的會影響感情嗎?

異地戀真的會影響感情嗎?

兩個人異地戀需要天天聯絡嗎?異地戀必須每天聯絡嗎

你好 異地戀需要天天聊天的。因為,異地戀很脆弱的,你們能夠聯絡的條件是很少的連普通的聯絡都做不到的話那異地戀可能就會面臨著分開的結局。提問。我物件是消防員 他最近休假不能出省 就在本地區休息 最近一直在玩 我就覺得他休假了只顧自己玩 連問候都不問了。他在平常工作的時候沒有時間跟你聊天兒,那咱這可以理...

異地戀該時刻聯絡嗎?兩個人異地戀需要天天聯絡嗎?

不該時刻聯絡,因為那樣會讓人很煩。異地戀,不好處。異地戀也很考驗兩個人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大多數異地戀都經不起考驗夭折了。我經歷的也好,朋友身上的也罷。異地戀,幾乎都沒有成了的。比如,對於女孩子來說,戀愛最大的魔力就是有人陪伴,因為戀人的出現,她不再乙個人了。而一般的戀愛一開始很少異地的,都是確定了戀...

兩個人分隔兩地好麼,分隔兩地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麼?

那要看你們情況了。其實沒有什麼好也沒有什麼不好,好壞並不是兩地分隔而決定的,那要看你們的感情是不是牢不可破,如果不是就算不兩地分隔也沒有用,只是會出現問題晚點罷了。一切隨緣吧 如果你老是想要把乙個快要破碎的杯子捧緊不讓想讓他破的話,其實最後受傷的絕對是你自己 如果你們愛情堅定,放的再遠都沒關係,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