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悉心經營的異地戀會有好結果嗎

2022-09-16 05:45:03 字數 740 閱讀 3514

1樓:獨身女王

如果你們雙方都很珍惜這段戀情,並且都精心經營,而不是遇到了問題放任不管,導致雙方的裂痕越來越大的話,我覺得你們會有好結果的。

2樓:影子

雖然說細心經營的愛情不一定會有好結果,但是不細心經營的,一定不會有好結果,所以說不能因為困難而放棄,否則你會後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好結果的,只要你們兩個相信對方,並且為了對方不斷的努力,我相信你一定能夠收穫好結果。

4樓:寶35898焉瘸

我認為這樣的異地戀是會有好結果的。既然雙方都悉心經營,那說明他們非常愛對方,希望這份感情可以長久的走下去,能夠克服一切困難,當然可以獲得好結果。

5樓:葛向蕊

我覺得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又願意為這段感情努力,雙方都懂得珍惜這段感情,那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的。

6樓:浦藍藍

我覺得雙方都努力的話,應該會有乙個好結果吧,只要有一方放棄了,那麼這段感情都不會有乙個好的結果,希望你們兩個能堅持下去。

7樓:阿qi棄

如果兩個人努力經營的話,應該會有好結果。一般來說最後沒有好結果,都是因為經營不善導致的,努力去維持,正好是最好的樣子,

8樓:絆你一生

我認為會有乙個好結果,畢竟兩個人都互相喜歡,而且都比較努力的去維持這段感情,會成功的。

想要婚姻長久,兩個人該如何用心經營?

婚姻的經營是需要技巧的,兩個人還是盡量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多寬容 多理解 盡量坦誠一些,如果有什麼不適應的就要說出來。首先兩個人要有一定的愛情基礎,這樣更有利於感情的穩定 其次要給生活一點儀式感,儀式感可以讓婚姻保持的一定的新鮮感 最後彼此之間要懂得相互尊重 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以及懂得換位思考,...

兩個人異地戀需要天天聯絡嗎?異地戀必須每天聯絡嗎

你好 異地戀需要天天聊天的。因為,異地戀很脆弱的,你們能夠聯絡的條件是很少的連普通的聯絡都做不到的話那異地戀可能就會面臨著分開的結局。提問。我物件是消防員 他最近休假不能出省 就在本地區休息 最近一直在玩 我就覺得他休假了只顧自己玩 連問候都不問了。他在平常工作的時候沒有時間跟你聊天兒,那咱這可以理...

異地戀該時刻聯絡嗎?兩個人異地戀需要天天聯絡嗎?

不該時刻聯絡,因為那樣會讓人很煩。異地戀,不好處。異地戀也很考驗兩個人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大多數異地戀都經不起考驗夭折了。我經歷的也好,朋友身上的也罷。異地戀,幾乎都沒有成了的。比如,對於女孩子來說,戀愛最大的魔力就是有人陪伴,因為戀人的出現,她不再乙個人了。而一般的戀愛一開始很少異地的,都是確定了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