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異地戀需要天天聯絡嗎?異地戀必須每天聯絡嗎

2023-03-05 22:10:02 字數 5103 閱讀 9516

1樓:情感諮詢以櫻老師

你好~異地戀需要天天聊天的。因為,異地戀很脆弱的,你們能夠聯絡的條件是很少的連普通的聯絡都做不到的話那異地戀可能就會面臨著分開的結局。

提問。我物件是消防員 他最近休假不能出省 就在本地區休息 最近一直在玩 我就覺得他休假了只顧自己玩 連問候都不問了。

他在平常工作的時候沒有時間跟你聊天兒,那咱這可以理解的,如果說連休假了都不問候你的話那這是不對的。

提問。那他是什麼意思呢。

他就是不足注重細節的,沒太在乎你想法的做法親愛的。

人沒有錯。就是想到你很少。

提問。就是不喜歡了嗎。

不是不喜歡親愛的。

是他沒有周全。

提問。那應該怎麼辦。

他不主動,咱們可以主動呀。

他玩遊戲,咱們也可以和他一起玩,提問。

他還說在他玩的時候最好不要打擾他。

增加感情。那他不對。

別人可以說是打擾,自己的女朋友怎麼可以說是打擾。

提問。一天半沒聯絡了 我該怎麼辦。

2樓:樂馨馨

不需要天天聯絡!一、頻繁聯絡會對異地戀情侶造成哪些傷害?

1、有人說,異地戀難道不就得每天聯絡嗎?如果一整天都不聯絡,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情,時間久了,感情豈不是更淡了?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異地戀情侶本身就相隔兩地,沒有時間見面,有時候乙個月都難見到一次;而這個時候,兩個人溝通的途徑離不開手機。

只能隔著手機螢幕去傾訴著自己內心中的想念之情,只能隔著手機螢幕去傾聽對方的聲音;一邊傾聽,一邊表達自己,一邊默默地看著對方,心裡不自覺地感到壓力,感到勞累。

異地戀情侶需要聯絡,但聯絡也要又乙個度,凡事都要有一把尺子去衡量這個度。

越線了,對感情是一種傷害,度達不到,對感情同樣是一種疏遠。

2、異地戀情侶,什麼程度的聯絡比較好?

明明沒有什麼事,但就是問你在幹什麼,在**,跟誰一起。

這樣的行為,是不是有一些越線了?

你們僅僅是情侶而已,並沒有步入婚姻;這就意味著,你們彼此獨立,有各自的空間和自由。

如果你們掌握不好聯絡的頻率和度量,那麼很容易給對方造成一種壓力:你在監督我,你不信任我,你就是在「查崗」。

3樓:調皮的詩詩

異地戀的情侶是很容易吵架的,因為你見不到對方不知道他每天都在做什麼事情,身邊都有怎樣的人在陪著他,你總會陷入到無盡的思考中。

這種猜疑的心思就會變成你們吵架的導火索,這樣長久以來,如果這種你們不能保持每天都聯絡的話,這種猜疑的心思就會越來越重,你們之間就會陷入無盡的爭吵,感情總有一天會被吵散的。

異地戀情侶不能陪在彼此身邊,但是要想維繫好這段感情就必須要保持聯絡,不要像乙個可有可無的一樣,就算不能每天黏在一起,也要表現出你對對方的關心來,也要多互相分享生活。

每天聯絡是表示對對方的在乎。

很多異地戀情侶熬不過去的原因不過每天看不到對方,但是身邊的朋友卻總。

能和情侶膩在一起,總會覺得自己這樣的戀愛沒有什麼意思,同時也很有可能就移情別戀了。

之所以要每天都要練習,就是因為你要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在乎,同時也要多去關心對方。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天冷了有沒有厚衣服穿,今天早起有沒有吃早餐,晚上有沒有失眠,就這些生活中一點點的小事都會成為愛情裡美好的記憶。

就算是你們都很忙,沒有太多時間**聊天也沒關係,每天早上的一句早安,每天晚上的一句晚安都是你對對方的關心和在乎,哪怕你在去忙之前,也可以說一句今天有別的事情要忙,可能不能跟你聊天了也好。總比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解釋,莫名其妙就消失了一天,然後讓對方擔心要好。

每天聯絡才能更好地融入對方的生活。

異地戀的情侶經歷不到對方的生活,但卻總是會對對方的生活很感興趣,也許你的男/女朋友總會問你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也會經常追問你愛不愛他,其實都沒關係,這些不過是對方在異地戀中沒有足夠的安全感罷了。

只要你們之間能夠多多交流,並且多跟對方分享你的生活,讓他知道你平時都做些什麼,身邊都有什麼人陪伴,只有這樣你們的關係才能更加密切,才能更好地融入到對方的生活中。

深陷在異地戀的朋友們,不要覺得你們不在一起,對方的生活就與你無關了,你們要像情侶更要像朋友一樣,每天都保持聯絡並不斷地分享自己的生活。

總之,異地戀的感情一定需要你們兩個人去維繫的,維繫的前提就要多聯絡、多了解、多溝通。畢竟現在網路這麼發達,聊天這麼方便,就算再忙,每天一句問候、一條語音也應該是必不可少的。

4樓:山東小葵老師

兩個人異地戀,最好是天天聯絡,天天聯絡,有利於加深感情和對方的依賴,如果異地戀又經常不聯絡的話,那麼時間長了,感情就會出現危機,兩個人就會容易分手。

5樓:快樂老叟說情感

兩個人異地戀,如果感情深厚,也不一定需要天天聯絡的。

兩個人之間相互聯絡的多少和頻率,是完全取決於彼此之間的感情基礎如何的,如果非常黏糊的那種,甚至會一天裡還會聯絡兩三次哩。而異地戀,相互距離遠,工作忙,壓力大,所以如果感情好,又能相互體諒,不一定非要天天聯絡,隔二天聯絡一下即可。

「只要兩情相悅,豈在朝朝暮暮」。只要兩個人彼此心中有雙方,哪怕是天涯海角的異地戀,也不需要天天聯絡的,而只要正常的經常保持聯絡,以維持感情就好。

6樓:牽曉星

兩個人異地戀最好要天天聯絡的,這樣既加深了感情,也使雙方都互相了解自己當天的情況由而久之就感情更加牢靠了。異地戀的也會變得更加長久。最終也能走到一起。

7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兩個人異地戀的時候,並不需要每天都聯絡,但卻不能太久不聯絡,至少兩三天聯絡一次,但卻不能夠過於頻繁,具體看對方的生活習慣和忙的程度,如果對方白天很忙,你硬是選擇對方忙的時候去聯絡,而且一天打擾好幾次,對方自然懶得理會你了,因為沒時間的。

有些人的性格就是喜歡兩三天聊天一次,可如果你卻不理會對方的性格和習慣,就是生搬硬套,覺得一定多聯絡感情才好,於是,就會每天聯絡好幾次,讓對方反感。有些人一天忙活到晚,只想週末或者兩三天再和你好好聊天,可你卻不想到對方的實際情況,過於騷擾對方,反而引起對方的反感。

一般來說,主要看對方的性格,看兩人的相合程度,有些人恨不得每天聯絡一次,有些人就是想安靜,想兩三天聯絡一次,異地戀多久聯絡一次,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進行相應的安排,當然最好的情況是,既不打擾到對方,不讓對方反感,又能夠及時溝通感情,不讓兩人感覺到生疏和陌生。

如果平時有時間,應該多花時間研究對方的性格和生活習慣,多去了解對方,你自然會知道答案!

異地戀必須每天聯絡嗎

8樓:賁年

對於這種情況,如果是熱戀中的情人,他們每天都會聯絡的,都會聊天的,如果過一段時間就應該過兩天聯絡一次,這也是可以的,這個主要還得看你們的感情深,等會聯絡,甚至一天幾次。

你覺得異地戀的情侶需不需要天天聯絡?

9樓:莊球

異地戀的情侶是需要天天聯絡的,可以不用每時每刻都聯絡,但需要每天都保持一定的溝通和問候,這樣感情才不會因為異地而產生疏遠。

10樓:tx北辰

需要。本來距離遠就沒有安全感。這時聯絡就是必要的,是互相關心,互相理解的紐帶。異地戀最難最考驗情感的。

1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需要,因為只有天天聯絡才能增進感情,而且可以及時化解矛盾。

12樓:曉生

曉生:異地戀到底需不需要天天聯絡?

異地戀需要每天聯絡嗎

13樓:潮孤陽

對於異地戀。

的情侶來說,都想努力的維護感情,可卻一直感覺特別的艱難。常有人問,異地戀,多久聯絡一次?必須要每天聊天嗎?

很多人經歷過異地戀,但經歷了很久的異地戀後,不少人都感嘆,異地戀好累,好熬人。為什麼會有這麼的感覺呢?因為異地戀不能經常見面,不能相互陪伴,不能面對面的待在一起,大部分聊天都只是在網上,在手機上。

在異地戀一段時間後,常有人說,有時候和對方聊天,只聊了幾分鐘後,竟然尷尬到找不到話題了,除了問對方過得怎麼樣,最近都忙什麼外,也不知道說什麼了。畢竟每一天的生活模式都差不多,就是上班、下班、吃飯,也沒**可去的,而且雙方的共同朋友也少,於是兩人聊天變得越來越無趣。其實對於彼此有感情的異地戀人來說,肯定最好是每天都聯絡的,不要擔心沒有話題,每天都聯絡,也不是非有什麼大事才聊,要放得開的聊,自己先說心裡話,當自己放開了,主動說心聲,說說生活的瑣事,說說自己遇到的一些小事情,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當你越是放開,對方也才敢對於放開心扉,話題才多起來,自然的,兩人就話題越來越多,兩人才越來越熟悉。

此外,無論多遠,多忙,都要經常見面,經常見面才是維護感情的最好方式。在網上、在手機上,再多的情話,都不如面對面的牽手和擁抱。如果不很遠,至少乙個月見面一次,這樣感情才會更好的維護,也會有更多的話題。

因為異地戀,需要付出更多,甚至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來維護感情,可如果堅持,堅持付出,不怕苦,每天保持聯絡,乙個月能夠見面一次,半年一起去一次旅遊,一定能夠修成正果的。

只要你們夠堅定,無論是異地戀還是本地戀,都會有好結局的,祝願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異地戀該時刻聯絡嗎?兩個人異地戀需要天天聯絡嗎?

不該時刻聯絡,因為那樣會讓人很煩。異地戀,不好處。異地戀也很考驗兩個人的感情到底有多深,大多數異地戀都經不起考驗夭折了。我經歷的也好,朋友身上的也罷。異地戀,幾乎都沒有成了的。比如,對於女孩子來說,戀愛最大的魔力就是有人陪伴,因為戀人的出現,她不再乙個人了。而一般的戀愛一開始很少異地的,都是確定了戀...

異地戀,兩個人還該在一起嗎 異地戀最後能在一起嗎?

我覺的你缺乏信心,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他就該知道自己的責任,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我感覺分開比較好,一方面給自己和他獨立的空間學會獨立,一方面來說是對自己和對方的一次考驗。時間是最好的見證。異地戀其實不一定是不行的,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如果兩個人感情真的好距離就不是問題。至於出去,這是社交必要的...

兩個人異地戀有什麼危害?會影響感情嗎?

兩個人異地戀會影響彼此之間的感情,會讓對方的存在感變低,從而導致對對方的感覺變淡,最終沒有共同話題。當然會影響感情,最終導致分手。溝通能力降低,安全感降低,容易產生誤會。如果兩個人的感情不夠堅定的話,出問題肯定會影響感情的。異地戀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會導致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淡,或者在脆弱的時候,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