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籃球鞋好還是阿迪好,耐克和阿迪達斯哪個好

2023-05-14 16:35:03 字數 3348 閱讀 2049

1樓:擱淺的魚

這個問題很難講的。主要還是看你的個人喜好,對我來講我覺得耐克好點,耐克的特點是緩衝力強舒適,缺點:鞋面普遍較低,不過適合我。

阿迪達斯優點:包裹性好,科技豐富。 缺點:

同樣是包裹性強,所以有點夾腳。

總之,穿鞋這個問題不僅要考慮美觀,同樣要考慮對腳是否會造成傷害。所以還是要自己親自試一下才行,個人認為是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耐克的好,阿迪的鞋有點不適合中國人的腳,耐克的技術還是不錯了,但如果是made in china的,兩個就都差不多了,中國生產的有點偷工減料。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那個系列,本人是阿迪迷除了兩雙鞋子是耐克的,其他的都是阿迪的,個人覺得阿迪好,阿迪的底好,耐磨,外觀也好。阿迪創立於2023年,nick建立於2023年,我相信樓主的眼光,選阿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的話,兩種鞋都有好看的型號,質量的話,都好呀(乙個世界第一,乙個第二)價效比的話,耐克更好,我花同樣的錢買阿迪的中擋鞋可以買耐克的高檔鞋了、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這兩個牌子我都穿過。論耐用耐克比阿迪好點,不過阿迪穿起來挺舒服的。這需要自己去試了才知道。

6樓:灰常人犯

樓上的買過耐克麼?耐克***?

耐克的做工和質量這幾年直線下降,拼質量肯定是阿迪好,毫無疑問。

但是拼科技和減震肯定是耐克好,好很多而且。

不過說到耐磨的話,大部分耐克不行,不過有一些鞋款比較好。

7樓:

個人認為耐克的好。

質量耐克好。

外觀阿迪好。

8樓:迷途小書童

質量耐克好。

外觀阿迪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易帝的籃球鞋最好了 比阿迪和耐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都是牌子嘛,個人喜歡那種就買那種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耐克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不能對比的,關鍵還是看誰用,或者要看你對它的一種感覺。

13樓:守護★唯美

這要看那一類的吧。

耐克和阿迪達斯哪個好

14樓:小等愛教育

耐克好。阿迪達斯與耐克的區別:

1、知名度:阿迪達斯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耐克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宣傳力度大。

2、質量:阿迪達斯***,鞋子的底部耐磨;耐克的鞋面比較結實。

3、科技水平:耐克鞋子的科技水平比阿迪達斯鞋子的科技水平高,獨創的氣墊設計具有較好的緩震效果。

4、時尚程度:阿迪達斯注重穩重;耐克更加時尚一些。

5、**方面:阿迪達斯適合普通消費群體;耐克稍貴。

15樓:胖憨憨

大部分的認為跑鞋方面阿迪達斯勝過耐克,阿迪達斯更好。

阿迪達斯的boost真是腳感無敵。自從穿了boost,自認為以前所有的鞋子都白穿了。包括我之前買的所有耐克。

自從有了boost,阿迪就開始上天了!擱不住哪天漢高把專利批准給耐克,阿迪就哭了。

買鞋子的折扣:現在買貨大家都知道去奧特萊斯或者反季折扣店,只是在折扣店中各類品牌的力度也是不同的。兩個品牌相比較耐克的力度一直比較大,款式也都還不錯。

童鞋和幾年前的款式更便宜,有的時候能打扮一套。可是阿迪達斯在折扣上一直不太給力,便宜的貨又都是一些奇怪的設計和穿不出去的顏色。

16樓:敵人的盆友

哪怕質量和外觀再好也都是外國人的牌子,如果你愛國;如果你支援國貨想讓國貨揚名世界;那就買國產的,讓國貨有更多的資金發展自己的品牌,做好自己的質量和外觀,把什麼耐克和阿迪都比下去!

耐克好還是阿迪好??

17樓:food流油

這兩個品牌都不錯,但是看是什麼產品的東西來說吧,就鞋子而言各有各的優勢,還有就是看個人的感覺喜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看個人喜歡哪個了,都是品牌。

阿迪達斯好還是耐克好?

19樓:幹萊資訊諮詢

耐克。耐克是主打中端和中高階檔次。阿迪是則是中端檔次到頂級都有。但nike在籃球鞋的領域更加專精,而阿迪則更加專攻綠茵場上的足球鞋。

阿迪比耐克出的早,耐克後來居上,耐克比阿迪受歡迎些。主要是耐克的東西時尚些,新元素多些,技術含量也比較高比如說籃球鞋,耐克的就比阿迪強很多,除去airjordan這個經典的系列,科比,詹姆斯也都是耐克的代言人,這個影響力已是阿迪不能比的,更何況鞋子不論是外觀還是技術都是領先的。

阿迪和耐克哪個***?

20樓:吱吱愛教育

耐克質量更好。

2023年,耐克公司在研製出氣墊技術後又推出了一種名為shox的新型緩震技術。採用這種技術生產出來的運動鞋同樣深受歡迎,銷量節節攀公升。除運動鞋以外,耐克公司的服裝也不乏創新之作。

主要材質:full grain leather全紋皮質、nubuck牛皮皮面、suede麂皮、synthetic leather合成皮質、synthetic material合成材質、mesh網布面、lycra萊卡彈性布料、gore-tex防水布料、foamposite專利鞋身材質、drag-on耐磨材質、brs1000碳素纖維橡膠。

non-marking無痕橡膠、solid rubber硬橡膠、duraon橡膠、drc耐磨硬橡膠、gum rubber生橡膠、sticky rubber軟橡膠、中底材質、pu材質、phylon材質、eva材質、lunar材質。

nike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公司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永珍,例如服裝、鞋類、運動器材等。ni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英文原意指希臘勝利女神,中文譯為耐克。

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耐克一直將激勵全世界的每一位運動員並為其獻上最好的產品視為光榮的任務。耐克首創的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

運用這項技術製造出的運動鞋可以很好地保護運動員的膝蓋,在其在作劇烈運動落地時減小對膝蓋的影響。

21樓:孟玄機學長

從鞋的功能來說,阿迪和耐克的籃球鞋都差不多,氣墊技術之類的,跑步的話耐克free赤足柔軟休閒跑步鞋穿起來舒適很輕阿迪任何一下型號的都比不上它,耐克的板鞋款式會比阿迪的更好看些。

耐克的籃球鞋好還是阿迪達斯的籃球鞋好

不能絕對地說,在不考慮籃球鞋 和外觀的情況下,選球鞋主要看運動員的位置和競技的場地。比如,如果你是飛人型後衛,又打內場,就建議買nike。是速度型後衛,又打外場,就建議買adidas。參考註釋 我和幾個好朋友組成的籃球隊在高中到大學的這幾年內穿遍了除日貨以外國內有售的所有品牌 得出的結論是,耐久係數...

好樂買的耐克阿迪籃球鞋是真的嗎,好樂買上的阿迪和耐克是真的嗎?有誰親自買過,是託的請走開!!!

您好,adidas鞋的後跟裡都是用硬塑料,所以捏上去是硬的,如果軟就肯定是假貨 假貨的標誌細節處理都很粗糙 二.商標上的d,i,d的上沿幾乎是碰到上面的三斜槓的,精緻的會有很小很小的間隔,線繡的那肯定是碰到的,間隔空隙大的絕對是假貨 其中第乙個d的上沿前角端正好碰到短斜槓的下沿后角 處於1,2斜槓的...

我想買雙籃球鞋,最好是耐克和阿迪的。我想要打完球休閒的時候也穿的,不知道哪款好

科比7代不錯啊,什麼時候都能穿 耐克kd系列都不錯,球星款的話就買斷碼折扣的,我在北京買了雙詹八ps,六六折800 要看你是哪位的球迷了,我是艾弗森的球迷,他的鞋我都喜歡 個人感覺耐克好點 貧自我感覺來把 我想買一雙籃球鞋,是後衛穿的,阿迪和耐克的哪雙比較好?納什穿的是耐克zoom bb 人民幣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