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到底要不要堅持在一起,異地戀我到底該不該堅持

2021-06-09 02:48:44 字數 1904 閱讀 6325

1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結束了兩年的異地生活。 所以,每談到異地戀的時候,小安覺得只要兩個人的心在一起,距離不是問題。

2樓:

異地戀會比正常的戀愛更加勞神費力。

異地戀能不能最終修成正果,需要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穩不穩定。

如果感情穩定的情況下,一般還是會在一起的。也會有未來的。

但是最好還是在同一個城市建立家庭,這樣對後期的婚姻會比較好維持。

3樓:馬梓開博士

如果愛,當然要堅持在一起了。

如果不愛,那就隨意了。

4樓:杜梓騰

這種事情,提問了也不一定能夠有人幫得到你。

感情的開始是兩個人相互的選擇,不管什麼原因。既然選擇了就安心接受,遇到問題了兩個人可以相互理解,可以一起想辦法去解決。異地最大的問題是地域上的區別,除了求學階段沒辦法在一起,工作之後,感情深的情況下,為什麼不可以做調整呢?

5樓:腐敗的味道

看你們感情有沒有變質,變了,再近的距離都沒用。

6樓:home未來我做主

只要兩個人的心在一起,距離不是問題

7樓:抹去你的未來

異地戀,得看有沒有支撐你們在一起的理由。

8樓:夏末影視新世界

紅塵來啊來去啊去也空

9樓:揉捏自己憚煩

堅持了就是在一起,堅持不住的話 就在一起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21世紀了距離還是問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否相愛,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算天涯海角都會在一起,一方不堅定,就算近在咫尺也會因為點滴小事分道揚鑣。異地戀可不容易,總得一方跟隨,不管誰跟誰,只要能和愛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那就是幸福的。有個共同的方向,要努力在一起,才好的吧。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

12樓:

第九十六回:瞞訊息鳳姐設奇謀,洩機關顰兒迷本性

異地戀我到底該不該堅持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異地戀能走到一起談戀愛是緣份,如果你感覺到他對你的愛,就應該去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的自己的堅持能力和忍耐性、 感覺很重要值得堅持嗎?看你有點累, 否則用不到堅持這詞

15樓:happy寶寶丁

現在這社會,異地戀還是蠻艱難的。要是彼此確實都很珍惜對方,那可以堅持

16樓:姍姍來遲的你

如果愛就堅持唄,跟隨自己的心!

17樓:追求幸福的成功

既然你在bai問這個問題,那證明du你心中也有zhi疑問,異地戀需要dao

非常大的決心和勇氣版,知道嗎,首先權是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群,還有跟自己不太一樣的生活習慣,語言,選擇了異地,那就證明你放棄了生你養你的地方和親人,到時候你會想你的家鄉想你的親人,想家裡的一切,因為你在陌生的環境裡你不習慣,你會孤單,我見到的也包括我自己親身經歷的,異地戀即使成功了,最後的結果還是以分手告終,落葉歸根啊。

18樓:大馬猴兒

一段戀愛的維持,其實與是否異地並沒有關係,能打敗異地戀的,從來就不是異地本身。能維持戀愛關係的,是理解和信任。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互相瞭解就堅持下去。

20樓:中國的任我行

如果真心的愛,必須堅持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堅持在一起,不愛了還是不要繼續了

異地戀該堅持下去嘛,異地戀,要不要堅持下去

一段戀愛的維持,其實與是否異地並沒有關係,能打敗異地戀的,從來就不是異地本身。能維持戀愛關係的,是理解和信任。很愛自己的男人的確很難找,你就是條件再好,真愛是最難覓的,現在只是暫時的困難。你應該努力,為什麼他什麼錯也沒犯,你卻要離開他呢?那以後,是不是只要你事業每上個台階,就要和現任男友分手,再覓新...

異地戀,該不該繼續,異地戀要不要繼續

你好,詳細的看了你的故事,現在的情況就是,來自於家庭的壓力讓你有些沒有信心。並且對方那邊的一些消極的態度也讓你沒有走下去的勇氣。其實這些事情,在我個人看來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你很愛他,他也很愛你就足夠了。不管是在什麼地方,這才是最為重要的,包括你說的房子,或者是車子這些東西,這些東西都是建立在雙方...

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男人你要去了解他而不要去愛他,因為男人都是畜生。女人你要去愛她而不要去了解她,因為女人都是瘋子。說真的,別這麼單純,他能給你你想要的,那就在一起吧,但是愛上的,苦的是自己,誰動心了,誰就真的輸了。我是乙個男人,我可以很負債任的告訴你,99 的男人沒有真正的愛,花心卻是事實,不信你去試試看,看男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