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之前必須要表白嗎,兩個人在一起,表白是乙個必須的程式嗎?

2021-04-21 18:36:13 字數 3904 閱讀 5541

1樓:沫灬希希

不用啊,我之前有個同學,他們倆誰也沒有表白。可所有人都認為他們倆在一起了

兩個人在一起,表白是乙個必須的程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表白是必要的。兩個人在一起,表白能發揮很多作用,以維繫良好的感情基礎。浪漫的表白總能讓對方品味生活的甜,而忘卻生活的苦。

表白是一種相愛的儀式。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大多數女人都很在乎儀式感。所謂的儀式感,在愛情中就是表白,在婚姻中就是求婚,其實都是表白的不同方式。

開頭我們提到了,在女人心裡,男人只有表白了,才算叩響了女人愛情的大門。這種儀式感看似毫無意義,但女人就是會在乎,男人表白了和不表白,對女人來說完全是不同的概念。所以,當你喜歡上乙個女人時,一定要按她的思路去走流程,表白這一步必不可少。

這也是女人考驗男人的乙個細節,需要男人多注意,既然你喜歡她,想和她戀愛,那就大膽向她表白。

如果說什麼能夠給予女生浪漫的話,我認為不是璀璨的珠寶,而是愛人、情侶發自肺腑的真情告白。女人心中的愛情往往是理想化的,她在幻想愛情的時候,總是會夾雜著浪漫。表白作為愛情的開端,也屬於愛情的一部分,在女人心裡也代表著浪漫。

尤其是現在的女人聽了太多的愛情,看了太多的愛情,對愛情的浪漫更加期待。如果別人的愛情開始時都有浪漫的表白,而她的愛情沒有,那她會對你們愛情的滿意度下降。

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表白是了解彼此內心想法的乙個重要途徑。

如果說上面兩點都是看不見摸不著的重要性,那麼這一點則是表白所具備的很立體的重要性。女人之所以那麼在乎男人的表白,是因為當男人表白時,她可以藉機傾聽男人的心聲。因為男人表白就是為了叩開女人的心門,所以都會發自肺腑的說一些感動女人的話,讓女人覺得他是真心想和她戀愛。

表白是愛情的保鮮劑,時刻為兩人的愛情保鮮,甜蜜浪漫的表白能夠緩解生活中的不如意,給人以心靈的慰藉。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的,總有一方是先喜歡上一方的,所以才有了表白。

4樓:沈子木

是的,這就像是一種兩個人在一起的儀式感,如果連這個都沒有還在一起幹什麼。

5樓:木子果

兩個人在一起表白當然是乙個必須的程式,不然的話誰都不說是怎麼回事兒。

6樓:晨思暮念

兩個人如果沒有表白,怎麼能算真正意義上的在一起呢

一定要正式表白兩個人才能成為男女朋友嗎?

7樓:載著希望遠航

這也不一定,有些時候兩個人的關係不用刻意的去點破,也能水到渠成。因為彼此在心裡已經預設了對方就是男女朋友的最佳人選。

8樓:我

我認為是這樣的,曖昧不清的感情會讓女生沒有安全感,要明確的表示你喜歡她,她才能放心地和你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呀,有的時候不需要表白,只要關係到位了,表白就顯得不是很必要了,情到深處自然會發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不然渾渾噩噩的算怎麼回事?再說了做事要有儀式感,都已經到表白這個地步了,也沒有被拒絕的顧慮了,表個白會難為死你嗎?

11樓:enternal麼麼濤

不一定要正式的表白,時機確定的時候說一句我們要不在一起吧就足夠了。心意相投,也許那天只是月光很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得說出那句「願意做我的女(男)朋友嗎?」

「我願意。」

個人覺得要說出差不多類似的話才能確定為男女朋友,不然不清不楚的很難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不過有形式的話,是比較讓人安心的,像我和我初戀,兩個人就沒表過白,就這樣在一起了,彼此之間心知肚明便好。

14樓:你是我的宿命

我覺得是要正式表白才能成為男女朋友的,我覺得這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儀式感,不表白會有一種隨時說不聯絡就不聯絡的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吧,看兩個人是怎麼想的,如果很隨意的話,肯定就不要正式的表白,但是大多數情況下還是要的,這樣會有儀式感嘛。

一定要正式表白兩個人才能成為男女朋友嗎?或者還有其他方式才能確定關係?

16樓:我是小水滴嘀嗒

這個回答是肯定的,我

相信有些關係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的,比如友情,不需要說出來那麼矯情,只要是真心換真心就夠了。可是有些關係必須要有儀式感,比如說愛情,如果連表白都沒有,算什麼情侶?隨隨便便喊人家媳婦,只會被當成流氓吧。

如果兩個人情投意合,一見鐘情,可以沒有追求的過程,但一定要有表白,並且得到對方的同意才能算是開始一段愛情。

而且愛情不同於其他感情,這個世界不會對友情太苛刻,而且你可以同時擁有幾個朋友,享受著幾段友情,但是愛情不行,所以你更要認真對待,更要明明確確的確認關係。愛情的起點是喜歡,逐漸變成愛,終究產生愛情,甚至變成親情,直至血脈相連。所以一定要有乙個像樣的開頭,乙個認認真真表白,乙個實實在在的承諾,那是你即將開始一段愛情的動力,是一種力量,提醒你以後面對對方的時候,多一些耐心。

因為有了承諾,所以更加珍惜,因為有了承諾,所以不輕言放棄,因為有了承諾,所以願意包容,因為有了承諾,所以愛就愛了。

我敢說所有的愛情一定是從表白開始的,當然我這裡的表白是不受形式約束的,不一定都像求婚一樣轟轟烈烈,單膝跪地,手捧鮮花,大喊著嫁給我吧!也許只是溫柔撫摸著對方的頭髮,只輕輕的說一句,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好麼?

17樓:超級花季不再來

這個不一定的,

主要的就是看女生是怎麼想的,一般牽手了就可以確定是女朋友了。其實表白就是乙個形式的,主要就是讓別人知道或者證明男女在相互的追求的乙個結果,並認可這個行為,其實很少有女生會在乎這個形式的。

我記得之前我跟我老公談的時候就是沒有表白的,我老公就是那種實在的it男也不會表達自己的情感,也不太會說一些漂亮的話語,他自己就是喜歡做實事來證明自己對我的關心。我們之前都是在富士康工廠認識的,在同乙個大工廠裡面但是男女生的宿舍距離是非常遠的,他在北門我在南門,要是我們一起上白班的話,他就會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然後自已整理好了,就跑來我的宿舍樓底下買好早餐等我,我下去之後我們就是找乙個廳子裡面坐著一起吃完早餐然後呢就是一起去上班,再就是下班之後呢,他就第一時間跟我打**然後我們約著晚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下來了,然後呢我就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是成了他女朋友了,可能是我自己也有一點點的迷糊了,但是我覺得這些都沒有那麼的重要,最重要的就是他真心的愛我,而且在他的這個行動上我認為很多的男生都是做不到了的,現在勤快的男生非常的少,更何況是保持一年每天的5點鐘起做同樣的事情,從這一點的堅持 上來講我是給他乙個贊的。

所以呢這個男女朋友的話主要就是看男人們的表現的了,如果你平時就表現得懶散和沒有耐心那麼女生就在形式上進行要求的,如果你平時就是對女生很好很照顧那麼女生們也不會介意有沒有這個正式的表白,因為行動才是最好的證明,別人都是看在眼裡的。

18樓:莎莎半永久

不一定吧,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他就沒和我表白。

還有一種確定關係的方式叫做,稀里糊塗的就在一起了。

男朋友第一次撩我時候,那時候還是冬天,他問我騎車沒,我說沒有,又問我家住**,我一回答後,他就說順路,可以送我回家。回家的路上,他有帶我去吃了夜宵,這才找到時間和我閒聊,說明了他的情況,有意無意的透露著他的性格啊,生活習慣啊等等,當時我還沒意識到他想追我。還以為純屬順路,帶我回去,雖然確實順路,但是他後來說,就算不順路,也會送我回去,這是機會!

再然後,不知不覺的,我們倆就越走越近,他開始搭著我的肩膀,挽著我的手,送我回家前要抱抱,其實我一直處於被動蒙蔽狀態。和我說起他和他的前女友,說起他的一些小習慣,說著兩個人在一起的話就要坦誠相待,牽了手了就要認真到底。直到有一天,他帶我去了一家高階的法國餐廳,飯後帶我來到江邊,他開始抱著我,慢慢的親吻我,我沒有推開他,於是我們倆就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兩個人在一起之前必須要表白嗎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需要表白啊,也沒有什麼規定說,一定要表白了才可以在一起的呀,這些都是要看這兩個人是怎樣的了,可能這個男生覺得需要在這個形式方面比較注重,所以就表白了,也有可能這個男生覺得在一起就好啦,表白這種形式上的事情無所謂,也就不會去表白了。我記得男朋友好像並沒有給我表白,而且我們能在一...

兩個人在一起 還需要隱私嗎,兩個人在一起,彼此間需要隱私嗎?

每個人都要自己的隱私啊,絕對的坦誠相待是不可能的啊 尺度自己控制,相互調整 總不能把你家所有人的銀行卡密碼都公開吧 需要,因為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兩個人在一起,彼此間需要隱私嗎?要的 任何人都有隱私 只要在不傷害對方的前提下就可以 當然需要有了 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 有些事還是不問的好。是要...

兩個人在一起要想長久,如何相處,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如何相處?

你知道怎麼經營感情嗎?要有耐心,時間是最考驗耐心的,什麼時候把耐心消磨光了,就該消磨愛了 很簡單 為彼此考慮,隱忍,把心放寬 兩個人在一起想長久的話,那麼我覺得相處的話還是有一定技巧的,我再跟你簡單的說一說吧,那麼低一點的話要保持定期的聯絡,有的時候也不要天天的黏在一起,天天黏在一起,沒有太多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