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那個我已經忘記的男人要回來?

2023-05-14 12:05:02 字數 3808 閱讀 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經歷一樣哦,我以前認識乙個男人,相親認識的,聊天乙個月的時候,他就跟我說他這個月只剩一千塊錢了 老存不上錢什麼,說自己喜歡開車,說房子他已經買了,車子以後就靠我了,我當時聽了心理可彆扭了,再怎麼樣,那麼大歲數了說這樣的話 我真的很不舒服,而且不管他是不是考驗我,我覺得說自己只剩一千塊錢,怎麼地我都覺得不靠譜,最後我選擇放棄了,不過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結婚3年了。在一起這麼多年,不說大富大貴,但他從來不讓我為錢煩惱,用他的雙手承擔起了這個家庭!我覺得很安心!

2樓:網友

這個男人不靠譜,不要理他。

3樓:網友

這樣的追求者還是不要來往了吧。

從你所述中,「突然追求」我總覺得有所圖,或許是他在外面失戀了想回來找你散散心才追求的你,為的只是彌補一時的空虛和寂寞……

30歲的人了,還說自己沒有錢,連幾百塊都沒有,太誇張了,這樣的事很反常……他不是缺乏恆心與信心,就是現在了還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要不沒有安穩的技術活,要不就是生活不節制,對金錢不會安排。

以上的話,我沒有任何貶低他的意思。只是分析了其中的一些問題。是交往還是分離還是只是普通的朋友,這些都得你自己決定。

交往了並且懷著想過安穩生活的念頭交往就避免不了會談婚論嫁,因此要慎重,寧缺勿濫!!

最後,祝福你一定要快樂的生活,快樂的戀愛。

4樓:在網上認識了你

錢確實是乙個現實的問題。

5樓:兆涵涵

你別那麼急啦~才24歲嘛!人越急,判斷就越容易出現錯誤!更何況看乙個人也不是一兩天就能看出來的~也不用躲著他,不用覺得有壓力,你的生活原來是怎樣就怎樣!!!

6樓:綠意玲瓏

忘了的,就是過去的。過去的,就留在過去。

未來大片的精彩等你爭取。

如何忘記乙個男人?

7樓:菜籃子

1、找乙個比他更優秀的男人。與心愛的男人分開了,心裡一定非常痛苦;如果是自己放手的,這還沒有什麼?但是如果是男人提出的分手,對於乙個女人來說那是相當的痛苦;分手後立馬找乙個比他更優秀男人,開始一段新的戀情,這樣你就會很快忘掉他;可以說,這是忘掉乙個男人最好的方法了。

2、自我安慰。想忘掉乙個男人,要懂得自我安慰;沒有誰知道你想什麼?也沒有誰知道你的心裡有多苦;只能找方法自我安慰,找理由對自己說不要再想。

3、拼命工作。想忘掉任何事物,任何人,做自己最上心的事,把自己放在工作中,白天黑夜的努力;讓勞累的身軀給你忘掉這一切,乙個人累了的時候,什麼都不會再想起來了;倒頭就睡,醒了繼續工作;讓自己麻醉,讓身體得到釋放與解脫。醉翁之意不在酒,說不准效果會非常的不錯。

8樓:古銅色十七

你好唯一能忘記的就是在短時間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滿滿的,慢慢的就會把他忘記了。

9樓:咖哩吖學姐

時間可以沖刷一切,只要你不刻意去想他慢慢的就會忘記的,最快速的方式就是找個乙個比這個男人更優秀的。

10樓:木子輕風聊孩兒

用工作充實自己,用愛好愉悅自己,當自己變得更美好,你的磁場會吸引更好的男人來到自己身邊。

11樓:海兒

忘記乙個人很難,因為我們不是魚只有幾秒記憶,仔細分析你們的關係,如果不被人看好,如果不能繼續,只能埋在心裡,不再提起,不聯絡。

12樓:鈔俠

要想忘記乙個人,必須從心裡把他忘掉,最好在生活中遠離他,時間長了你就能忘記他了。

13樓:靜

努力工作,讓你的生活充實起來,多和朋友交流交流,出來散步增加鍛鍊。

我要怎樣徹底忘掉我乙個深愛的男人

14樓:尾暖姝琦方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

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

學會遺忘,並不是很輕鬆就做到的,因為許多忘不掉的悲哀、恥辱是刻骨銘心的。那麼,就需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問題。既然發生了,就注定無法挽回。

當你在為錯過太陽而流淚時,你也將錯過群星。

當你失落、悲傷的時候,最好學會遺忘。不要在乎腳下的路,前面的風光更迷人。過去的就過去了,但是留下的是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要刻意去忘記呢。

雖然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有著美好的回憶,我相信他也會把你們美好的回憶永遠留在心中的,愛乙個人就是要他幸福,要他開心,但是他幸福的前提是你幸福嗎,你開心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幸福與不幸福都在自己的心裡,等到時間慢慢的過去了,你找到了你的另一半的時候,你就會把你們的回憶放在心底,把你的祝福也同樣用回憶帶給他,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短暫的心痛是難免的,但是不要讓自己刻意的忘記什麼,那樣會更痛苦,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幸福的那自己永遠都是幸福的!

我該怎麼辦?忘了他

15樓:在三塔寺背誦詩歌的積雨雲

有的時候懂得放手其實也是一種幸福,既然那個人想要自由,你又何必苦苦糾纏於,這一段不可能有結果的感情呢?

記得以前看電視劇集的時候,有看過這樣乙個橋段。男生失憶了,在異國他鄉喜歡上了乙個,跟他初戀性格十分接近的乙個女生。他一直以為那個女生就是他曾經深愛的,一直想要找回來的,遺失的那份美好。

他們兩個當然是很幸福的,特別在西方那種小資情調裡,好像夕陽永遠都不會落下,晚霞鋪在路上,勾勒著兩個年輕人的身影。

那段時日當然是很甜蜜的,男生和女生都很愛彼此,不管以往歲月裡有過多少的波折,至少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歲月漫長,空氣裡的每一寸都是浪漫的。

16樓:網友

請問你問的是該如何忘掉他嗎?那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讓自己忙起來,投身於你喜歡做的事情,然後不要去想他,應該就能忘了他吧。當然就需要時間。

17樓:暖憶江南

如果不能在一塊兒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忘了他比較好好好的生活。人生的路還很長。幫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18樓:地主小郎君

想忘掉他不容易,最好忘掉他的辦法就是徹底記住她,就是把這個人的一切全看的平淡,牢牢印在腦海中卻不會受到它的影響,只把他的一切都當成很平常的事情,不要把它一直壓在心裡,這樣的話不久就會在想起來,或者看到什麼東西也會想起她。

19樓:快樂的柒仔

一段感情,往往是很難忘記的,我不知道你們是以什麼方式結束的,但我經歷過,我知道那種忘不掉乙個人的感受,如果你們之前的感情很好,是因為一些外界的因素而不得已要分開,這樣就很令人噓噓,但也沒有辦法,如果你們是因為他的問題或者你的問題,而導致分開的,這樣雙方總會有乙個人不舒服,你要想,既然分開了,說明肯定是不合適仔在一起的了,破碎的花瓶再拼接回去也會和原來不一樣,所以,你要嘗試多開闊自己的視野,多去做些自己喜愛的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盡量不要去想他,隨著時間慢慢走,你就會釋然很多,等你跨過去了,回首往事,你會覺得自己也很棒。

20樓:成為自己的

時間只能**一切傷口的良藥。

21樓:網友

忘掉乙個你非常喜歡的人,確實很難,如果雙方都有了家庭,就要忘了他,不要影響到你的家庭,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

22樓:網友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有些感情是分階段的,一段感情的結束,無論結果多麼不如人意,但是經歷的過程已經教會了我們要學會珍惜,不屬於自己的強求不來。忘了或許是最好的結果。

我要忘記她,我要忘記她,該怎麼辦?

歌曲 玫瑰花的葬禮 歌手 許嵩 海雷和他的好朋友們 離開你一百個星期 我回到了這裡 尋找我們愛過的證據 沒有人願意提起 玫瑰花它的過去 今天這裡的主題 我把它叫作回憶 我知道愛情這東西 沒什麼道理 過去我和你在一起 是我太叛逆 現在只剩我自己 偷偷的想你 玫瑰花的葬禮 埋葬愛的回憶 感覺雙手麻痺 不...

愛上已婚男人,他和他老婆已經分居,我該怎麼辦呢

明明是錯的事情,雖然會期盼相見 會有在一起的溫情,可他走後的孤獨和不由自主的思念你覺得自己完全可以承受的起嗎?若是感情最後不能如你所願,你做好了承受傷痛的準備了嗎?如若他真的愛你,告訴他 理清他的關係後再跟你做朋友 甚至更進一步不要去期盼優越的東西,那並不是你的 只會讓你產生幻想,女人 還是應該靠自...

我該怎麼辦?已經初二了

先把目標定低點,把學習時間定短點,把學習內容定少點。間隙,安排點開心的事,獎勵一下自己。逐步增加信心,增加興趣,增加自制力。bujikuibu,wuyizhiqianli 只能強制自己做到,如果你自覺不容易做到,那就拜託老師 朋友或者同學 家人監督你實現你的目標,如果不能實現就給與懲罰!自己有個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