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此多情我該怎麼辦

2022-05-13 21:05:47 字數 1786 閱讀 90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信任,有時候眼睛見到的,耳朵聽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如果你還想和他繼續走下去,你要做的其實不是去查他到底做過些什麼,對他興師問罪,而是怎麼樣能讓自己變的可愛,讓他對你越來越依賴~~~就算真的有什麼,也應該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徹底把他拉回來,畢竟現在的你是出於優勢,相對於他身邊的那些~~~如果你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想結束了,那就徹底攤牌,別繞圈子~~~~做乙個聰明的女人,畢竟現在社會很複雜,這樣無休止的猜忌和糾纏,只會讓他越來越遠~~~

2樓:星之環

什麼多情,濫情,這不是什麼好男人,離開他吧,或者你真的有什麼可以感動他,或者等吧,做好自己的角色,等他成熟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能有女朋友在找你 就也會有你在找別人啊! 別傻啦! 就算愛他也放開手把! 如果你要繼續下去也許後半輩子就在他手上毀掉啦! 那還有幸福可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不明白像這樣的男人等他還有什麼用? 他可以現在背叛你。等再過五年 十年 二十年 等你真的一點姿色都沒有的時候 他還是會背叛你。

其實 我想勸你放手的, 你想因為這樣的痛苦而苦一輩子嗎?

如果你真的相換回他 做一下改變吧

比如 從現在開始 注重要一下保養, 注重一下穿著,然後多買一些 關於做聰明女人這類的書, 把家收拾的溫馨一些, 多放一些心在孩子身上。

當然更多的心放在事業上面。 然後對你的老公可以不太達理,偶爾的問候一下。

老公看到你的 改變 肯定會想靠近你問你一些東西之類的,不要理會他,

讓你這樣改變也是有原因的, 他一直面對同樣的你或許會失去新鮮的感覺。

當然你也會找到更好的辦法。

5樓:董壞

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報應

6樓:快樂的宛豆豆

那你快離開他吧..你就是太衝動了,你想想他都能和你同學分開和你在一起,就保不准以後也會像對你同學那樣對你..孩子千萬別生,生了你這輩子就毀了..

這樣的男人狗改不了吃屎..還不成熟,根本沒家的概念. 你現在做的就是離開..

沒錯的,不然以後後悔都來不及的...這樣男人還有什麼留戀的,你們之間根本不是愛...

7樓:

既然不愛了,就別勉強在一起,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8樓:

有時候放手就是對自己的寬容。枯萎的花有毒,但是蜜蜂還是會在那上邊吸食苦味的花粉,那是因為以前它在上邊吸食過甘甜幸福的花粉,枯萎的花不會給你,當它飛離那個花的時候,會發現旁邊都是盛開的玫瑰。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人太多情,是你太傻。我倒覺得是你太多情了。幾句好話就粘上了自己好朋友的男友,做人一點底線都沒有。

對這個男人還沒有太多的了解就讓自己懷了孕,又幹了一件傻事。

這種朝三暮四的男人,你還指望他對你一心一意?簡直是做夢。

如果孩子還沒有生下來就趕緊把孩子打掉離開他吧。否則你這個妻子頂多就是乙個擺設。

10樓:勇等知

男人如此多情我該怎麼辦 ,看了這個標題我有千言萬語。可是我想說的是男人都多情,又有哪位女子不懷春。我認為你認為別人多情的時候是你自己太專情,是你總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強求不來。

在戀愛的路上保護好自己,找乙個男的用自己魅力去征服他的多情。婚姻是不平等的,總有一方付出的比另一方多,其實為了家庭和自己,自己做那付出多的那一方又何妨!

11樓:千萬別怕死啊

你們女人就是這樣,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雖然有點粗魯但很的是很賤

自做多情怎麼辦,我很容易自作多情,怎麼辦?

肯定會有的。而且不一定是乙個。君子之交淡入水,並不是物質的東西就說明一切。真心對待你身邊的人 令人討厭的人出外 祝你找到真愛 自做多情的症狀是每人對你有多少好感!但自己會覺得別人對自己很有意內思!你的情況 看起來是被很多容的關愛所包圍,自己就變得很依賴!加上可能您的性格並非外向,自己內心比較敏感,很...

天生多情濫情怎麼辦

會有一天遇到那個真正你愛的人。多情不等於濫情,多情的人往往善感,而濫情的人往往傷人。你成熟慾望高身體好,對嗎?那得更晚點或者等不到那時候才知道累,才收心?感情。戀愛。煩惱 50 遊樂園裡幹保安啥的還算可以不是很累,裡面小孩與青年居多,感覺這個工作還是可以的。不要抱有太大的壓力,調整好心態面對一切工作...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欠錢人的要是碰到乙個肯和他結婚,還願意幫他還債的,能不對他好麼?可你們都有孩子了,專婚姻已經成屬 為既定事實,離婚成本實在太高了。但考慮不會被無情拋棄,建議你做兩件事,第一,財務大權要放在你這,每筆收支必須都你來管,可以讓他管賬,這樣保證他不會再外面有其他的違規支出,降低婚外情機率 二,你幫他還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