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怎麼使自己的程式開機啟動。

2023-05-14 12:00:05 字數 998 閱讀 8564

1樓:日向淳正

將這個exe放到啟動資料夾裡。

我寫了個mfc應用程式,如何實現開機時啟動?類似防毒軟體那樣

2樓:李思天

把你mfc的應用程式。exe放在開始選單中的啟動中就ok了。

如何寫**可以讓程式開機啟動。

3樓:手機使用者

'開機啟動 if = true then msgbox("已經設定開機啟動") dim reg as

registrykey reg =

currentuser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true) "mb", application.

executablepath) '寫入登錄檔 elseif = false then dim reg as microsoft.

reg =

"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true) '這個if很重要,要看看是否有,不然的話刪除乙個不存在的鍵會出現報錯 if not reg.

getvalue("mb") is nothing then "mb") 刪除登錄檔鍵 end if end if '是否視窗提醒 if checkbox2.

checked = true then = true elseif = false then mainmodule.

tick = false end if = true end sub

麻煩,謝謝!

win10怎麼設定程式開機自動啟動

如果想要實現應用程式在所有的使用者登入系統後都能自動啟動,就把該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放到 系統啟動資料夾 裡 c programdata microsoft windows start menu programs startup 上面的方法有的朋友可能找不到路徑,沒有關係,你可以把上面的路徑直接複製到...

電腦啟動後程式出現藍屏怎麼辦,電腦每次開機後過一會就藍屏,應該怎麼解決

導致電腦出現藍屏的原因有很多種 1.程式或驅動載入出錯 電腦出現藍屏有時其實只是某個程式執行或驅動程式載入出錯。這種情況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重啟電腦,如果能正常進入系統,再將有問題的程式和驅動解除安裝,如果進入時依然藍屏,那麼可以選擇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高階設定,進入安全模式,在此解除安裝程式之後再重啟...

怎樣通過登錄檔查詢本機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詳細步驟

新建 字串值 命名為 啟動你想要的。還有其他許多更簡單的方法!不是通過改登錄檔,用優化大師可以。直接拖動到啟動裡也可以,何必要那麼 麻煩呢。最直接的辦法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哪些是自己不想開機啟動就把前面的勾去掉就好了。最常見的是這兩個 當然還有一些是通過間接載入的。詳細的你可以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