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追女孩每天怎麼做呢?怎麼追求異地的女孩子

2023-05-14 08:10:03 字數 1314 閱讀 749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 來 樓 主 是 心 機 大 b o s s , 想 知 道 異 地 追 女 孩 每 天 怎 麼 做 , 需 要 技 巧 , 真 心 建 議 樓 主 到 壞 男 孩 社 區 學 習 一 下 , 有 很 多 大 神 支 招 , 希 望 幫 助 到 樓 主 , 謝 謝 。

怎麼追求異地的女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多發簡訊,適當時候寄個小禮物,相信你能追到。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或者網路聯絡。

怎麼樣追異地的女生

4樓:

摘要。你好,親想要追到乙個異地的女孩子,首先你要讓女生知道你這號人物才行,所以第一步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建立熟悉感。跟你喜歡的女生成為朋友,不管你身在異地,還是女生身在異地,但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你們都曾在共同熟悉的城市裡生活過,這個時候你就要利用好通訊工具跟她聯絡感情了。

聊聊你們以前生活的城市,聊聊你們熟悉的話題,或者當她的聆聽者,分享她的喜悅,分擔她的煩惱,甚至開導開導她等等,當你們聯絡的越來越頻繁,聊天的話題也越來越親密的時候,女生肯定就會偷偷對你產生好感。

你好,親想要追到乙個異地的女孩子,首先你要讓女生知道你這號人物才行,所以第一步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建立熟悉感。跟你喜歡的女生成為朋友,不管你身在異地,還是女生身在異地,但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你們都曾在共同熟悉的城市裡生活過,這個時候你就要利用好通訊工具跟她聯絡感情了。聊聊你們以前生活的城市,聊聊你們熟悉的話題,或者當她的聆聽者,分享她的喜悅,分擔她的煩惱,甚至開導開導她等等,當你們聯絡的越來越頻繁,聊天的話題也越來越親密的時候,女生肯定就會偷偷對你產生好感。

注意事項:光聊天是追求不到喜歡女生的,特別是你們分隔兩地的時候,既然喜歡她,那就應該主動的去找她,只不過直接過去找她,肯定會給女生造成不少的壓力,她會覺得你們好像發展太快了,或者 覺得你一開始找她聊。

天就是帶著目的來的,這樣一來,對你的好感肯定就會蕩然無存了。想要成就一段異地戀,其實最核心的就是要三觀一致,在追求女生之前,你一定要了解她的內心,比如她對未來是如何打算的,她對另一半的要求是怎樣的等等,只有你足夠的了解她,才能夠更好的融入她的生活。

這些也講過,但是她說起來就是感覺特別的虛,我呢也就是乙個剛剛畢業的高中生正準備上大學,您剛剛所說的這些以前我也試著做過,但感覺就是有點追不到,想報大學報到理她近一點的地方但是我感覺現在都不一定能堅持到開學估計就會變成陌生人。

你好,親可能你沒有給你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還有,你體會一下你女朋友對你說這些話的語境以及語氣,女人都喜歡說反話的,說喜歡你應該是真心的喜歡,說你虛偽也許是怕你驕傲什麼的。

怎么追女孩兒呢,怎麼追女孩兒呢

看起來你們異地?要知道,異地戀很難,很辛苦。所以女生不敢貿然的去開始。不然最後受傷的是彼此,她得多難受 除非你很肯定,自己將來會像現在一樣的愛著她,對她好,經受的住異地種種的考驗。不然不要貿然的說愛。喜歡乙個人是很容易,但難的是堅守這份愛。所以她會說順其自然。好哈考慮下吧 愛,不是那麼容易的。樓主真...

追求女孩子,行動上該怎麼做,追求乙個女孩子,行動上該怎麼做??

關心她,但不要來黏人 了解她,但不要源 對她指手畫腳 不能要求她幹嘛,畢竟還不是女朋友 求必應,多聊天,達到她有話就想起跟你聊,有事想到讓你陪動態多少發點關於她的東西 視線追隨,拍下她的一顰一笑 拍得不漂亮的真的不要發出去 不要對其他女孩子有相同的關心!要讓她覺得她對你來說是特別的 噓寒問暖,帶她出...

女孩對我說看你怎麼做吧,我該怎麼做才行呢

意思是要看到你的誠意,你要持續的對她好,這樣才能打動她,多給她發訊息,打 多陪她出去玩,給她買早餐 什麼情況下這樣說的?是你說喜歡她要追她還是你做錯了求她原諒?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比心 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情感鑫福家,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 師資 二級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