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設定了來電提醒 但卻收不到簡訊提示 咋回事

2023-05-14 08:15:02 字數 3181 閱讀 657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如果設定了關機無訊號下有簡訊提示這種服務,一般在你手機欠費停機後或者在手機上做了呼轉到其他手機號的操作過後就會不能使用,如果有這種情況,撥打當地10086請他們重新整理資料即可,如果不是這些情況,就要看下其他手機簡訊是否能正常接收,如果也不能接收,清除多餘記憶體後再開關機測試,如果清除記憶體並換機換卡試過,任何簡訊都不能接收,打當地10086報障,這些問題都不存在,就撥打10086請他們核實是業務訂購關係是不是還存在,如果不在,重新開通就好了,關係存在,就請他們反映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原因:1,手機簡訊中心號碼分手否正確。2,確定是否開通此服務,3,手機簡訊以儲存滿。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情況:

1.功能未開通。

2.來電轉駁設定不正確。

3.提醒簡訊只保留24小時,超過24小時就收不到了。

4.移動公司系統故障,可以打當地10086反映。

5.手機停機狀態下沒有提醒。

6.手機記憶體已滿或簡訊收件箱已滿。

4樓:割間間

有以下幾種可能:1.功能未開通。

2.來電轉駁設定不正確。

3.提醒簡訊只保留24小時,超過24小時就收不到了。

4.移動公司系統故障,可以打當地10086反映。

5.手機停機狀態下沒有提醒。

6.手機記憶體已滿或簡訊收件箱已滿。

為什麼我的手機來電老是收不到,只有簡訊提醒

5樓:

來電轉駁設定不正確。;提醒簡訊只保留24小時,超過24小時就收不到了。;移動公司系統故障,可以打當地10086反映。

手機停機狀態下沒有提醒。;手機記憶體已滿或簡訊收件箱已滿。

為什麼我的手機來電老是收不到,只有簡訊提醒。

提醒簡訊只保留24小時,超過24小時就收不到了。;移動公司系統故障,可以打當地10086反映。;手機停機狀態下沒有提醒。

手機記憶體已滿或簡訊收件箱已滿。

這種情況多發生接收地點手機網路訊號盲區,例如:中間有建築物阻隔,在地下室或鋼筋混凝土樓中等。 ⒉運營商基站訊號弱區, ⒊基站天線落雷訊號暫停或供電跳閘。

手機接收靈敏度不夠或者內建天線脫落。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手機收不到簡訊提示怎麼辦?

6樓:生活**解答

親,您好!您諮詢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2分鐘,親。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收不到簡訊提示有以下幾種原因導致1.

可能是網路不好導致的無法收到資訊,切換其他網路試試;2.也可能是手機欠費了,手機欠費也會導致無法接收資訊;也可能是手機設定問題,檢視手機是不是設定了許可權。4.

手機空間太滿,快取太多,需要清楚手機空間記憶體。

手機收不到簡訊提示怎麼辦?

7樓:數碼達人

此外對使用者來說,在網上的簡訊中心號碼查詢不僅繁瑣,而且許多資料的版本和年份問題也會造成資訊的不準確性。在此我建議你可以去當地的運營商營業廳查詢,或者是打**詢問10086方法/步驟2:手機訊號差造成網路的不穩定:

如果你所身處的場合訊號不穩定,短暫性缺失網路,或者是受到其他方面的影響可能也會造成簡訊暫時無法獲取或者是延遲,解決這種問題你就需要去訊號好的地方去接收簡訊。方法/步驟3:手機的收件箱容量已滿:

假如一款機型只有60m的記憶體,你收取了10條6m大小的彩信,這時候如果再來第11條時就會提示收件箱溢位,因為已經沒有足夠的空間來獲取新資訊。而許多使用者也都詢問手機頂部有個資訊的圖示一直再閃,也不知道什麼意思,這就是提醒你要及時清理一下收件箱了。普通文字簡訊也是如此,再加上許多使用者都還有保留資訊的習慣,積少成多肯定也會造成簡訊溢位繼而無法接收新資訊,所以有這種情況的使用者需要及時清理一下信箱。

方法/步驟4:手機本身的質量問題造成:此種現象發生概率不大,一般來說使用者在購買手機時都會選擇試用資訊功能,而且後續過程中除非比較易見的摔傷或者磕碰,也有可能會造成資訊功能無法使用。

而像是一些簡訊延遲收取的現象,和手機自身的關係應該佔一小部分,另外一大部分應該是和運營商網路有著比較大的關係。碰到此種現象使用者也不用著急,因為類似這種延遲的情況並不常發生,所以需求耐心等待即可。方法/步驟5:

可能是你設定了手機黑名單功能:這樣就會造成某些人的簡訊收不到,這時你就需要關閉手機的黑名單功能,然後重新啟動手機就可以解決了。

為什麼手機收到簡訊沒有提示?

8樓:abc生活攻略

手機收到簡訊沒有提示一般的原因是關閉能通知提醒功能,開啟就行了。找到系統設定選項。開啟後找到應用和通知。

進入後看通知管理。開啟後檢視「資訊」後面的開關是否是處在關閉狀態。如果是顯示「已關閉」那麼開啟就行,開啟後就能成功的提醒資訊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來電老是收不到,只有簡訊提醒

9樓:

摘要。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了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行模式後再試。

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為什麼我的手機來電老是收不到,只有簡訊提醒。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了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行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您好,這種情況您需要撥打您的手機卡的運營商,讓客服幫您重新整理一下您的手機卡呦。

這個問題屬於手機卡的原因,如果不行可以去營業廳補一張新卡就可以解決了呦。

手機設定了APN網速很慢,手機設定了APN網速很慢

這個和手機關係不大,很多時候是瀏覽器和周圍的使用手機的密集度有關,就如我在家裡用手機上網就很快,但到了學校就很慢了,對於網路設定上都預設的所以不用去動,就算你自己改資料也沒什麼而且弄不好會起反作用,但也不排除rom裡面在整合功能的時候出現了某些漏洞,實驗的方法就是你在嘗試刷起版本rom對比一下,另外...

iphone手機設定阻止此號碼來電,如果該號碼來電會怎麼樣

對方再撥打時就打不進來了。1 我國使用的手機號碼為11位,其中各段有不同的編碼方向 前3位 網路識別號 第4 7位 地區編碼 第8 11位 使用者號碼。號碼也就是所謂的mdn號碼,即本網移動使用者作被叫時,主叫使用者所需撥的號碼,它採取e.164編碼方式 儲存在hlr和vlr中,在map介面上傳送。...

手機設定鬧鐘怎麼不響,手機設定了鬧鐘,但是不響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你音量太小聽不見或者你靜音了呢。看一下有沒有音量被你調到最小了 手機設定了鬧鐘,但是不響是怎麼回事?點時鐘 鬧鐘 編輯 聲音看一下你設定了聲音沒有,設定完成後要點儲存,還有手機音量是不是調到最小了 這裡面有幾個問題,你的鬧鐘是否啟用了?設定的日期 一般都有週一到週日七天供選擇 是否準確?另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