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追女孩兒呢,怎麼追女孩兒呢

2022-09-20 15:20:09 字數 578 閱讀 558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你們異地?

要知道,異地戀很難,很辛苦。所以女生不敢貿然的去開始。不然最後受傷的是彼此,她得多難受……

除非你很肯定,自己將來會像現在一樣的愛著她,對她好,經受的住異地種種的考驗。不然不要貿然的說愛。喜歡乙個人是很容易,但難的是堅守這份愛。

所以她會說順其自然。

好哈考慮下吧~~愛,不是那麼容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真性急!

給別人表完白後居然會說「不同意就算了」這樣的話!

要是妹紙脾氣不好,再就不理你了!這種話太難聽了!!!

又有哪一對情侶不是從普通朋友做起的?人家要是一下子就答應了……樓主是不是又會想:這女的太開放了吧,談過n次了吧?不放心啊……蛋定,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你真的是個急脾氣,那女孩對你應該有點意思,但她一句「我們離的好遠哦」「順其自然」是告訴你,你們還需要時間去深入了解,感情是細膩的,就算你很優秀,你也很喜歡她了,可你不能來這種霸王硬上弓的做法。沉住氣,慢慢地享受一下戀愛過程的甜蜜不是更好嗎?都了解對方了,自然水到渠成嘛!

怎麼追女孩兒,怎麼追女孩子啊?

多打 多見面,多陪她玩。你真心喜歡他,這就好辦。怎麼追女孩子啊?拿錢砸啊,很簡單的。怎麼追女孩子呢?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怎麼追女孩啊 他還沒開花你在怎麼喜歡也是白搭!只對你乙個冷淡嗎?說不定喜歡你呢。怎麼追女孩子啊?試著多約幾次 要是每次她都欣然接受,那就試著向她表露你的心思 求進一...

為什麼當男孩兒向女孩兒示愛時,這個女孩兒總是猶豫不決

因為她害怕,害怕有不好的結局這其中有太多不確定的東西,這很複雜須要你對她有乙個承諾 第一,她是因為自己對那男的感情不確定,第二,她只想保持曖昧或者是朋友版關係,怕戀愛使原來的 權感情被破壞,第三,她不喜歡你,第四,這女的想多選擇,不想在一顆樹上吊死,第五,她愛自由,不希望被戀愛扳住她的腳步,第六,她...

再追女孩兒,可是沒有太多話題,怎麼辦?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她也不喜歡說話

要追乙個女bai孩,先去對她進行了 du解,你可以通zhi 過你們的共同dao好友,她的內朋友圈,她的日常,旁敲側容擊都能看出她的愛好,再從愛好和日常入手,聊些她感興趣的話題,你也可以多製造跟她相處的機會,不會聊天沒必要硬拗,乾脆就經常出現在她日常中,幫幫忙或者打個招呼之類的。可以製造一些有話題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