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出血是什麼病阿,尿出血什麼原因?

2023-05-14 05:45:02 字數 2879 閱讀 3351

1樓:蕩燒稀

1、有可能是腎病 2、有可能是前列腺(女生除外) 3、有可能是尿道炎 具體**要看是啥病,去醫院檢查檢查吧,別耽誤了!順祝早日**。

尿出血什麼原因?

2樓:知道安全賬戶

尿液中帶血即為血尿,又稱尿血。

血尿95%以上是由於泌尿系本身疾病所致,其中以腎小球疾病(急性腎炎、急進性腎炎、膜增殖性腎炎、系膜增生性腎炎、局灶性腎小球硬化症等)、腎囊腫、結石(腎、輸尿管、膀胱、尿道結石)、前列腺增生、尿路感染性疾病(結核、腎盂腎炎、膀胱尿道炎、前列腺炎)及腫瘤(腎、輸尿管、膀胱、前列腺腫瘤)最為多見。其他如凝血異常的疾病(特發性或藥物性血小板減少、血友病、壞血病等)、全身性疾病(再障、白血病、系統性紅斑狼瘡、皮肌炎、鉤端螺旋體病、流行性出血熱等)也可引起血尿。

正常情況下,尿液中是沒有紅細胞的。醫學上把病人尿液離心沉澱後,用顯微鏡來檢查,如果每個高倍視野中有5個以上的紅細胞,就叫血尿。若是僅僅在顯微鏡下查出紅細胞,而眼睛看不出來有血的尿,叫做鏡下血尿;如果眼睛能看出尿呈「洗肉水樣」或帶血色,甚至尿中有血絲或血凝塊,叫做肉眼血尿。

所以血尿並不是都能被眼睛發現的。用眼睛能看出尿中有血,大約1000毫公升尿液中起碼混入1毫公升血,這說明血尿較嚴重。

3樓:壺塌世訴秀

您好,小便帶血一般多數為炎症,如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膀胱炎等,其次是結石,腎臟、輸尿管或膀胱結石、泌尿系統腫瘤都可能造成潛血,建議進一步檢查明確原因。

4樓:黑龍江現代**

可能存在有尿道結石,尿道炎,前列腺炎,膀胱炎等建議檢查確診,針對****。

5樓:萍山藺無雙

腎臟出現問題,可能是腎炎或者腎盂腎炎一類的,去醫院檢查下,這病拖不的,用手指按下小腿看下是否虛浮。

尿出血是怎麼回事

6樓:駒成華嫣

其實尿出血的原因有很多,常見的原因不只是尿道炎,有時患者是因為有宮頸炎性生活引起的尿出血。

7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首先,請大家看到紅色的小便千萬別驚慌,因為紅的小便不一定就是血。有許多食物及藥物都會影響尿液的顏色,如甜菜、抗結核藥物、某些瀉藥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小便出血的原因有下面幾種: 第。

一、是泌尿生殖系統炎症:如慢性腎盂腎炎、急性膀胱炎。 第。

二、膀胱腫瘤、腎臟腫瘤、膀胱結核、腎臟結核。

第。三、急性腎小球腎炎、慢性腎小球腎炎、腎病症候群。 第。

四、是尿路感染:引起男性小便出血這一現象。

9樓:胥谷雪黎鳴

小便尿出血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由於尿道本身的炎症,也有可能是由於尿結石或是腎結石,必須要馬上去醫院進行檢查,打個b超再化驗一下白帶常規,確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再對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便帶血的病太多了,有免疫系統的,有血液系統的,有泌尿系統的,你最好去醫院接受正規**,以免耽誤病情。

11樓:輝康泰索陽

先不用擔心,小便次數頻繁嗎?如果小便次數增加,尿頻尿急,有不盡感,有肉眼血尿,那就要及時去醫院,做個血,尿常規,確診是否是尿路感染,如果是,一般3天**就可以**。

還有就是尿血要和月經血相鑑別,也就是說你看到的血是每次小便時有,還是解不解小便都有血?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自己可以分析判斷,可以按以下方法檢查一下:取3只杯子,在一次小便中,第一杯取前段尿,第二杯取中段 尿,第三杯取後段尿。如第一杯為血尿表示血來自尿道;第三杯血尿為終未血尿,病變多在膀胱或後尿道;第一杯、第二杯、第三杯均呈血色即全程血尿,提示病變在腎臟或在膀胱以上的泌尿道。

當排尿開始為血尿,而後段尿液正常,一般多為尿道疾病;如排尿開始正常,快結束時出現血尿,多為膀胱炎和前列腺病;如果為「全程血尿」,血色暗紅,一般多為腎臟的疾病引起。

13樓:網友

你好,根據你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多考慮急性泌尿系統的炎症反應和結石而引起的這種出血的現象。微小血管破裂出血所導致。首先建議您多飲水,多排尿,對泌尿系統起到乙個衝起作用的,專業的泌尿外科檢查,尿常規和泌尿系的彩超來明確判斷,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用藥,避免飲酒勞累熬夜的現象。

尿尿尿出血怎麼回事

14樓:金融農民工小鄭

【為什麼會尿血呢?】引發尿血的因素如下:

1、泌尿生殖系感染:如膀胱尿道炎、前列腺炎等。

2、前列腺增生:除腫瘤、結石等疾病外,良性前列腺增生症是血尿的重要原因之一。

3、泌尿系統結石:特點是血尿伴腎絞痛,或有排尿中斷、排尿困難、尿痛等症狀。

4、腎結核:有血尿者佔90%以上,特點是尿急、尿頻、尿痛逐漸加重。

5、腎及尿路損傷:多有腰部或腹部外傷史,如挫傷、撞傷、摔傷等。

6、過敏性紫癜:這種病**有出血點,胃腸道出血,關節痛。**有出血點2~4週後出現血尿。

趕快去醫院檢查,祝你健康。

15樓:匿名使用者

尿道口破損了小小,尿出血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問醫生,畢竟我們不專業。

尿尿尿出血是怎麼回事

17樓:網友

病情分析: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結合您所提供的情況描述,目前初步考慮泌尿系感染的表現,建議您及時到醫院泌尿外科就診,查乙個尿常規和泌尿系彩超,明確診斷,同時除外其他情況,確診以後,需要積極抗炎**,同時需要多飲水有助於早日**!祝您健康!

18樓:chzh幸運草

去醫院檢查尿液,應該是尿道炎引起,要打針消炎哦。

尿尿味道很重是什麼原因

尿味重原因之一惡臭味 尿液出現惡臭味90 的可能是受到細菌感染的訊號。有可能是e coli菌,它們會使你的尿液產生臭味,出現尿味重現象,這時應該立刻引起注意並盡快去看醫生。尿味重原因之二 燃燒硫磺的氣味 這個情況樂觀的估計可能是因為你吃了太多的蘆筍。蘆筍中帶硫磺的氨基酸會使你的尿液產生這種味道,出現...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成人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份額為份額為分為額。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如是鮮血考慮消化道出血,痔瘡,肛裂等,如是陳舊血屬上消化道出血,如胃,食管等因潰瘍或腫瘤或結核等出血,另外某些藥物也可能導致大便顏色似出血樣,要注意區分,對於 應根據原因對症 大便便血可能預示著多種肛腸病症的出現大便便血作為一種常見症狀,其出現往往預示著一些肛...

胃出血是什麼原因,什麼原因會引起胃出血?應該怎樣去治療

胃出血的 有很多,可能是上消化道疾病造成的,如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 食管炎等。還可能是門靜脈高壓引起的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破裂後所致的出血。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後 對症 很有可能是由於喝酒過多.查的嘔吐物隱血實驗陽性吧,放心,掛兩瓶水就好了 她老人家脾胃一直不好,脾土不能生金,所以經常會感冒 經常吃些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