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47級在哪公升級 問道50級怎麼公升級快

2023-05-14 05:40:05 字數 3883 閱讀 12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象答過!~~l4大概!

我算下!~~4000-5000把!~~如果是滿經驗!

呵呵 boss就算不了將近2萬多!~~如果想公升級!~~就去找幾個法的秒4最好!

最好叫那快速的、如果有朋友!~~呵呵!~~你就去tj老人 在那叫m5的來在來只守護!

免費帶!~~介意提前45分去!~~如果沒100的!

大概是秒4、很少 有人做jn10的**有的話也有秒5的!~~l4不少拉!

就是滿經驗!~~l1開滿也就是2500經驗!~~不知道前2位怎麼想的!

呵呵。

2樓:天天開心是

l1少 吃3倍去l4 用滿卡5人經驗多 再找幾個大號帶 公升級了就去l5

3樓:

47到l5,到了52組等級高的人可以祛h1了 很快的。

4樓:巴霞姝雍滌

有大號帶的話直接去ym,那得怪給的經驗高~~~怪的等級比你高10級。

5樓:兆靖易展筠

在l5(五龍山的那龍窟那第5層。或直接去土山的那ym那殺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個能秒怪的,就在以後就去l5,吃3倍的情況下2個小時一般都能公升5級。前提有2個秒殺的帶。

其實現在快到月底了好多高階的都刷榮譽,活動的時候你可以在世界上喊喊,人多的是。

問道50級怎麼公升級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公升級方法就是跑試煉,但是跑試煉會很燒錢,錢多的玩家可以考慮。

步驟閱讀 .2遊戲中普通玩家每週有7個小時雙倍獎勵,會員玩家有14個小時雙倍獎勵,而且還有殺星雙倍獎勵等非常多的好處,而且每個星期的最後兩天,系統會送2小時雙倍獎勵。

步驟閱讀 .3錢少的玩家可以先去ym練級,到60了以後就可以去修行,到時候修次,把次修高了以後,就會有高階的人練bb的帶你了,不過前提是你戰績要夠。

步驟閱讀 .4玩家還可以選擇cy,去乙個人比較多的地方,5龍窟。

步驟閱讀 .5然後也可以吃經驗書啦,一本基本就1級,自己開個小號做徒弟,週末有雙就把小號拿去掛著就行了。

步驟閱讀 .6玩家也可以去殺福星,如果自己開5個號就好配合,20次都成功就6萬左右的經驗,得到的聲望拿去換經驗。

步驟閱讀 .

8樓:貿樹枝須水

50級就不用急了,一般練級一邊刷道吧,把道刷起來了,到60就可以修行,每天4小時狂刷經驗,每天刷滿4小時後就去刷道,因為要保持道高可以當封手,這樣公升級很快的。

9樓:萇薄秘溪

做指引,在帶徒弟,怎麼開5個號,2個大號乙個小號去公升級,一天就可以出師,公升級很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00級之前是修仙。加個幫派刷點幫貢然後用幫貢換戰績。等全域性的時候一次接4個小時的雙在吃個紅雙,最後在吃3倍,這樣就有3.

5個小時的3倍啦 先找個隊伍在拿雙。 全域性結束後要記得凍雙 就在天機老人那凍 下次全域性就可以解開繼續了。平常日常任務做完,這樣公升級就很快啦。

11樓:半度視角

如果是新區 找得到隊伍 直接找戰績仙人 如果是在全域性 那簡直就是做火箭。老白也可以做 給點錢拿5倍 如果出了10倍那就是好幾級。

12樓:逍遙wu塵

50級通過白幫忙運氣好一次公升幾級,然後殺星是最快也是無限制的,有大號的話可與野外戰鬥。一道60級去四門那就更快了。

13樓:問道兄弟聯盟

12月6號雙線新服大雪無痕(推廣號:nx2014)送道具送禮包。按住現在這個開區時間斷然進服到年區玩家會退區進2014首區的,畢竟年區是人最多活動最多的區。

187161989,**就是兄弟送道具送禮包,坐等問道2023年第乙個年度大區2014,大家一起輝煌。

問道50級怎麼公升級快

14樓:逍遙wu塵

白幫忙,師門,野外打仗,可以組隊殺60級叛逆只要有人加你就行,最快的方法就是殺星,乙個天星弄個十幾萬到20萬經驗,地星也是。到60級有四門陣和修山任務多了,公升級自然就快了,公升級不是一天兩天就練的,長期積累的,就跟道行一樣,道王們不是一天就練到道王的。

15樓:問道有盜

每天的師門任務,白幫忙,殺星,其他的沒什麼好弄的。

到60級可以殺四門陣、fb、殺塔,花錢請大號帶修山。

16樓:可亭晚宰昭

還玩問道?好長時間沒玩都忘了,去打蜥蜴跟石頭人應該比花一多。

17樓:年定籍菱

每天只能玩乙個半小時的話,只能做白邦任務了,一下得200多萬經驗,運氣好的話。

問道30級-50級怎樣公升級最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師門任務,去秒怪。然後刷道學m3

問道30級後怎麼公升級最快!

19樓:龔玉英依俏

做師門。週六週日吃上3被。

週一去挖蘿蔔。

挖蘿蔔公升級橫快的。

兩小時。我就從37公升到42了。

20樓:蒲建設英賦

30的時候每天刷30個師門任務。

因為前30個是雙倍的。

然後每到雙倍的時候。

自己吃3倍,找開道具的全套隊伍。

或者自己開全套道具,2天就可以到40了。

40後就去l2公升級,也是全部道具。

21樓:樊清竹羅醜

30-50級可以做師門。

系統有雙的時候去墳練,50級後去做試練,60後就找人帶修山。

問道75級怎麼公升級?

22樓:資傲柔蘭祺

1-49級只能做做師門和野外練級了。找高階的人帶。盡量去混有高階人帶的隊吧。

如果有大號,也可以殺星星練。那樣可以得些30-40的裝備,把這些裝備拿倉庫號放好。到了50級就開始做試練吧。

有了這些裝備,你就是要出點石頭或材料和改東西的錢就可以了。其他都不用花什麼錢的,而且改這麼低階的裝備也用不了什麼錢,還是很划得來的。一天一輪再加三輪師門,這樣一天兩級沒問題。

如果能混點其他的經驗,公升得就更快了。試練做到60級就可以去修山了。這時候試練可以做,也可以不做。

都是要60-70的裝備。

寶寶打了怪?是不是指打野的時候寶寶出手了呢?寶寶出手打怪並不會減少經驗。

但是從另乙個角度來說,還是減少了。大家都知道問道的寵並不厲害。再怎麼厲害的寵,打得也不多。

問道的寵以血寵佔主要地位。所以這個角度就是等級高的人,70以後的吧。打野的時候,寵不出手,可以節約時間。

讓人物清怪快一點。一小時下來,可以多打十幾二十回合。

好了,大概就這樣了,應該說得很清楚了。

災說明一下,盡量在在系統雙倍的時候領上雙倍去組隊公升級!

23樓:律微蘭承裳

每天白邦芒少不了的,再領雙去殺仙界,殺完了自己的再去幫別人殺,殺一次有十多萬經驗,時間充足的話一天下來能搞三四百萬經驗呢!全域性雙倍時再領雙去修山,這個經驗很多的。望,謝謝!

24樓:鍾離淑敏仙詞

仙界神捕,白幫忙,修行,把能做的任務都做完,要經驗就行。

25樓:皋松蘭蹉鳥

我建議你找幾個大號帶不殺星、75級最好殺龍窟的星、殺乙個能爆21萬左右的經驗、要是殺的是地星還有道行、一舉雙得。修山也行不過一次才給6萬左右的經驗。一看看那個合適,就選哪個。

修山得要戰績一次大概150左右。望。謝謝。

26樓:網友

除了該做的一些任務。

還要多修山。

做試練。

問道80級後去哪刷怪公升級最快,問道80級去哪打怪公升級怎麼走?

現在80以上刷怪的幾乎沒有了 都是做白幫忙 叛逆 和修山 刷怪建議去地絕陣或天絕陣 有星還可以殺星 不過建議 每天 白幫忙 叛逆 副本 八仙 殺塔 修山 馴鹿 必做 剩下的任務看那些適合你了 建議去絕人到天絕,有星看到順便殺了 世界一叫就有人來的 有boss就賣了。老實說你每天堅持做好日常就夠了的,...

問道110 115任務在哪接,問道115級找誰飛昇

概述。1.當等級大於等於110級之後可以接到引路人任務。該任務指引玩家如何獲得元嬰 血嬰 2.任務介紹 修行已久 道行已深 尋找引路人,凝結成嬰,踏上飛昇之路。二 任務說明。1.需要完成所在門派對應的100級拜師任務。2.該任務是以劇情相串並伴隨玩家級別遞增的一次性的系列任務,完成後不可再次完成。3...

問道165級以後能幹嘛,問道150級在那刷道

問道150級在那刷道 更新後 南天門 是150級刷道的地方。刷道用的道具包括飛行符,急急如律令,引路蜂。三倍是自己的,可有可無。一般5人隊,每人準備1套道具可以連續做4個小時以上,如果沒有,就需要向有道具的的玩家付一定費用了。問道現在最高能公升到多少級?問道以後,最少能達到180級。你看下天劫地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