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語考證重要還是學好口語重要?

2023-05-14 05:50:04 字數 4273 閱讀 4573

1樓:成都洋話學校

很高興能你的問題。

不論你身在國內或國外,我都認為兩樣都重要。

相信你也是想通過學習英語來提高自己,不論是自己的知識水平或是自己的事業水平。

我認為考證和學好口語這兩件事情是相互伴隨的,其實學習英語,聽、說、讀、寫四者密不可分,考試強調的是聽、寫這兩方面,而口語雖然是更強調聽、說、這兩方面,但你會在學習中發現,你還是會在很多時候你必須要一邊看,一邊讀,一邊寫。

在國內教育的大背景下,只有「說」缺乏了一些施展的空間,但明顯你也已經意識到了「說」和其他三個方面一樣重要,所以才會提出這樣的問題。

雖有些不明白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人會把這兩樣事務分開來說,但個人認為,學好口語的同時,閱讀水平也會跟著提高,其實英文和中文一樣,閱讀水平的提高是絕對會正面影響寫作水平的。那麼既然各個方面都得到提高,那麼通過考試不就是順理成章的事麼?而且如今英語水平考試種類也有了逐漸細分的趨勢,選擇麵加大,也是給了大家乙個提公升自我的機會。

現在國內雖越來越多的公司提出了對應聘者英語水平的要求,但也表示理解,相信除少數跟風的行為外,大多數的公司還是經過一定的考慮才會將這一條加入了對相應應聘者的要求中。英語已經成為世界上被運用最為廣泛的語言,這是毋庸置疑的乙個客觀事實,那麼何不接受這個事實,考取證書,提公升口語,讓本可能和你只有一面之緣的面試官對你映像更加深刻呢?

不論你是出於怎樣的考慮提出這樣的問題,我都希望你不僅僅是將學習英語看成乙個需要完成的任務,而同時看做一門有趣的語言去對待,在過程中你一定會發現很多樂趣。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

2樓:網友

我覺得口語重要 ,口語考了 就有語感,對考證很有幫助的 單單考證的話 可以通過多種途徑來完成的。

3樓:ity珉

小時來說考證重要··但是按生活和對自己來說口語重要·其實,你口語 好了·語法對了·你的證就能考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口語重要,但是沒有證應聘也不行。

英語口語考試有什麼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將來打算學英語專業的話那就最好還是去考,因為有好多高校錄取時都要看你的口語成績,還有其它有些專業好像也要求有口語成績,我當初就是沒考口語,現在都有些後悔啦!

6樓:首冰夏黎興

以後你工作了的話,如果是從事外貿的工作,那它對你的幫助可就大的,你現在基礎好,以後就省心很多。

所以還是好好學習口語吧,用到英語的領域是越來越多了。

學習英語口語很必要嗎

7樓:乾鍋最難吃

對呀,因為學習了英語說不出來的話就像茶壺裡有湯圓倒不出來一樣,是很有必要的呢。

8樓:熱情的蘋果

當然很重。

bai要了,我感覺學習英du語口語歸根到底還是。

zhi用於日常dao生活使用專。咱們日常關注的應屬試考試英語也只是學習過程的某個階段要做的事情,當你畢業上班了會發現很多以前的同學,朋友,又把英語收拾起來了,主要還是為了出國,子女教育,和工作需要,所以說就實用性和長久性而言學習英語口語非常有必要,很多朋友都是採用洛基英語浸入式學習法進行學習的在下班之餘學習,,口語學習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快的,多說多練就可以了。

9樓:活好每天

在glv(平和英語bai村)學習du

口語有較大的收穫zhi,學會如何用英語去dao表達自己,英語口語必須的過回關,通過口語的面對答面交流更了解一些外國人想法同時也重新整理了自已的世界觀,也掌握一些實在的交際方法,學到了英語的同時也開拓了眼界。

有必要學習英語口語嗎

10樓:meten美聯英語

具體分析如下:

1,生活中我們時時刻刻都在說,任何一門語言的學習都是從說開始的,看看小孩的語言學習過程,想想自己小時候學語言學方言的過程,都是從說開始。

2,學一門語言,就是要學會用它來表達,能夠說出來。英語口語學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學習英語的時候,不能只看到眼前在學校的考試成績,還要以長遠發展的眼光來看待。

3.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習的終點是會說英語,在學校期間可能並不是很重視口語應用,更多的是各種考試。出到社會裡面就會不一樣,很多地方需要用到口語,比如面試一些服務外國人的工作,拓展自己的圈子。

4,所以總的來說,選擇美聯英語口語機構學習是非常不錯的。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學習英語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美聯英語。美聯英語有 sa(學習指導老師)幫助制定整個階段的學習計畫,協助雅思托福的報名,課後進行跟蹤輔導,幫助修改作文,情景式i show課等;同時嚴選英語授課老師,確保課堂的質量。中教具有英語教學經驗,授課風格風趣幽默,善於調動課堂氣氛;外教大部分來自英語母語國家,發音地道流利,且具有tefl/tesol教學資質,專業性值得信賴。

免費領取英語試聽課】

11樓:網友

要!非常要!樂不樂意去發音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你能不能最終學好英語!

說不像讀和寫,說的運用頻率會更高,生活中我們時時刻刻都在說,任何一門語言的學習都是從說開始的,看看小孩的語言學習過程,想想自己小時候學語言學方言的過程,都是從說開始。

還有一點就是你說話聲音好聽、你發音標準,你就會更加自信更加積極主動地去運用去展示你的這項能力,由此也能更直接更有效更實時地獲得別人給你的反饋,從而能更好的促進你對英語的學習。(直接有效的反饋是學習任何一門技能的加速劑!)

但很多人不去說,其實很大乙個原因就是覺得自己的發音不太標準,說出來怕被別人笑話。就像ktv裡面,唱歌好聽的人,他都會主動去唱,五音不全的人他都不願意去唱。但發音通過後天的練習都是可以習得的,天賦所佔的比例遠沒有人們想象中的那麼大,都是需要通過後天刻意練習去進步的。

例如湖北人說話是「ne」和「le」不分的,但他們其實是有能力分開的,他能發得出這倆音,只是他們說話時習慣性的發音並沒有刻意的糾這倆音,沒有足夠的刻意,通過不斷的刻意練習,最終每個人都絕對絕對的可以發出標準音。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

英語口語考試重要嗎?

12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不是必須考的,有一定影響。

雖然說英語口語在日常中的使用是越來越多,但英語四級口語考試也不是必須要考的,不是說不考口語就不給通過四級,兩者是分開考的,無論是否報考口試,口試成績和筆試成績會同時出現在成績單上,口試成績另起一欄。

參加口試的考生,口試成績一欄會顯示口試的等級(abcd,a級最棒,bcd遞減);而沒有報名口試的同學,口試成績這欄為空。總而言之,考不考四級口語考試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選擇和需求。

如果是非英語專業,口語能力不錯或者以後想投外貿崗位的簡歷,沒錢考其他口語證書,四六級的口語考試完全可以考慮。如果想要四級口語考試,成績就必須達到b+以上,因為及格線c級只要是有一定詞彙量,裸考都可以拿到,只有達到b+或以上才會有用。

學英語一定要考口語嗎?

13樓:牛老師在路上

這個不是一定要求的,但是高考的時候好像會有乙個很簡單的口試,也就是老師隨便問你幾句話,一般的對話,不用擔心的。

其實我想給你說的是,社會在變,不是說你不想學從事與英語相關的工作就不用學英語,社會在變,英語已經不再是單純的一項職業,而已經變成了一種溝通的方式,一種最基本的技能,在以後的工作中,多多少少都有涉及到英語,如果不懂英語,那麼就很難有比較大的進步和提高。

我們不一定要從事英語相關的職業,但是用英語與人溝通與交流的技能還是需要的,比如你進入一家公司,不管是外企還是國內企業,都有可能會需要英語,不管你從事什麼樣的職業,無論是銷售,還是技術研發,也都可能需要英語,也可能都需要用英語與人交流。

所以建議你在學習的時候,不要因為以後不想學這個專業就不去學,或者為了單純的考試而去學,考試或者考證在社會中的作用很小,很多時候基本沒有作用,看的是你有沒有能力,或者你有沒有關係?

祝學習進步,早日學有所成!如有不明白的,歡迎隨時提問交流!

如果以個資訊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學電腦重要還是學英語重要,學計算機需要英語好嗎

同樣重要,主要看你掌握的程度。從工作角度來說,學電腦一般你只要掌握常用辦公軟體的操作就可以,例如 word,excel,powerpoint之類的。英語卻要求比較高,工作中需要你聽說讀寫都要掌握熟練,否則學了也不太能用上。當你能熟練掌握英語時,對你找工作很有幫助。當然是學英語了。我們為什麼學英語?英...

英語口語學習的重要性,英語口語的重要性

喔 順便提一下,現在我報讀的abc天卞英語的助教和我們說過 其實要學好英語很簡單的 堅持有個恰當的研習情境跟練習口語物件,這取決於外教資質,最好歐美母語,口語純正很重要,不間斷逐日練習口語 1v1針對性教學才會有最.好.的進步效率.課後仍要重複溫習錄音文件 幫助加強記憶。實在是真的沒有練習物件的情況...

學英語重要嗎,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答 重要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通用語言這一,也是世界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據1986年的統計,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近4億,差不多每十個人中就有乙個人講英語。英國 美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 紐西蘭等國家的人都講英語。世界上約有20國家把英語作為官方語言或第二語言使用,共計約有8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