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note2 wifi打不開,才買了兩個月

2023-05-14 05:25:06 字數 2270 閱讀 3927

1樓:令教

您好:手機wlan開關無法正常開啟,建議您:

1.將手機重啟嘗試。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2樓:香花有蝶

我以前用聯想機子遇到過類似情況。note沒有。但這不是機子的問題。而應該是軟體遲鈍。我們可以用「才華」來看待。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個人理性猜測有以下幾種可能:

1、wifi源和手機長期不關閉導致系統當機。解決:將wifi源或者手機關閉,過時間重啟。

另外,這不是硬體原因,不要一出問題就埋怨其他。這樣的態度不利解決問題和健康。呵呵。總要尋找原因解決的。

以上也是個人感覺,非專家。不過我身邊同事出現這些問題一般我都這樣做,就幫他們解決了。

你不妨試試。

3樓:暗黑大祭司莫亞

看得出是硬體問題,這可以保修的,去客服看看。

三星今天新買的note2回家為什麼連不上wifi?

4樓:s轟炸東京

首先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把路由器重啟一下。

也就沒事了 我遇到過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埠過多造成的。

note2連不上wifi

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若您指的是手機wlan開關無法開啟,建議您:

1.將手機重啟嘗試。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愉快!

note2突然連線不上家裡的wifi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然後關掉wlan連線,然後重新開啟wlan連線,重新搜尋一下wifi裝置,同時wifi裝置也要重新啟動一下。如果不是硬體有問題應該能解決。

note2wifi突然連不上 10

8樓:兮夏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關閉重啟路由器,檢查無線路由器設定,dhcp功能是否開啟。

3.手機設定靜態ip位址。

4.更換其他路由器嘗試。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note2連不上wifi

9樓:藤龍科技

1、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重啟無線路由器;看能否解決問題。

2、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掃瞄」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

3、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4、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

1、無線連線不成功可能是由於無線密碼等引數設定不正確導致。中新輸入金鑰嘗試。

2、請確定無線路由器並未開啟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無線設定——無線mac位址過濾,將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關閉無線設定——無線mac位址過濾,將無線mac位址過濾功能關閉。

三:無線連線成功,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首先先檢查路由器是否與外網連通,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wan口狀態處看,若為0,請按照路由器快速設定指南書重新設定一遍。

2、如果電腦能上網,手機不能;檢視無線路由器的ssid號是否中文;如果是改為字母加數字;手機有時候不能有效的識別中文:

3、如果上述還無法解決:我們給手機設定靜態ip

4、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20臺之間;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

note2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

10樓:網友

?

page=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請問Note 2怎麼截圖,note2怎樣截圖

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 note2系列手機有三種截圖方法,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一 掌擦截圖。1.待機狀態下,點選螢幕左下角的 選單 鍵,選擇 設定 2.用手指向上滑動手機螢幕,選擇 動作 3.將螢幕頂部的 動作 滑動塊向右滑動,綠色代表已開啟。4.用手指向上滑動手機螢幕,將 手掌滑動以捕捉 打鉤。5.設...

魅藍note2怎麼開,魅藍note2怎麼開4g

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按以下步驟排除 1 請先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該運營商的4g網路,是否開通了4g 2 如以上都符合可以嘗試在手機 設定 網路 或是 雙卡和網路 網路模式,可以選擇4g優先試試看 3 該情況也可能跟您所處的環境有關係,您可以換個地方重新嘗試一下,或者重新啟動手機嘗試。主要是系統不...

note2開不了機

上您的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去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會給您的手機做詳細檢測。您可以通 如果是行貨還在保修,那就直接送售後,如果是水的或是過保,可以找個明白人,先嘗試刷機,如果刷機不行,那就應該是硬體的問題了,看你說的情況,要是硬體壞了,我估計套件壞的機率比較大,要是真是套件壞了,那就中獎了,售後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