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201卡設異地親情手機號的還有沒?

2023-05-14 05:30:03 字數 1323 閱讀 1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有,現在不知道,兩年沒有用過了。在中原路和大學路口的那個地方,有。

2樓:茜宀

有賣的,我才買過,201親情卡,打長途6分錢,市話1分錢。

201卡在設親情號碼的時候,如果是外地手機要不要在手機號碼前加「0」,外地**要不要加區號?

3樓:誰見魚骨哭

要。因為201是電信網,手機和它不是乙個網域的,所以外地手機前要叫0.固定**雖然也是電信網,但是每個地區都有固定的區號,就像每個地區都有郵政編碼一樣,是乙個識別碼,所以也要加區號的!

移動如何設親情號?能設幾個?打**是怎麼收費的呢?鄭州的號能設外省的號為親情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移動今推出移動神州行設定親情號碼了,最多可設定10個。

動感地帶有最低消費的,在乙個城市的最低消費30,在省內漫遊的最低消費50,挺划算的,每月親情號間免費通話500分鐘。

詳詢 10086

5樓:匿名使用者

神州行的話用親情包,加十個號,主卡給副卡打一毛,動感地帶的叫m群,也是十個,資費同上,好像還有免費的親情業務,加三個全國的移動號碼,可以問下10086

去外地上大學還用換手機號麼??原來的親情號怎麼辦??在異地還能辦理親情號麼??

6樓:lin血

外地肯定是要換手機號碼的呀,你要是想保留這個號碼,就去營業廳辦理停機保號就好了,在異地還是可以辦理親情號碼的業務。

請問神州行標準卡可以設外地手機號碼為親情號嗎?怎麼收費?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是只能設外地的移動手機為親情號碼,而且設定號碼時前面不能加17951一類的號碼。收費是親情號碼的基本通話費元加分/6秒的長途費。

鄭州的手機號能在異地上網嗎?

8樓:

可以,但是在河南省內上網不是漫遊狀態,出省就是漫遊了。

9樓:河南煤吧

可以,但是在河南省內上網不是漫遊狀態,出省就是漫遊了!最好還是諮詢下10086!

10樓:抄澤皖桖

出了鄭州按照漫遊的!**就不一樣了!

11樓:來自滑雪場頂天立地的季風

是的。

只要你在河南省內上網。都是6元內的~

我跟你用的是一樣的。我在商丘也沒見移動公司多收我的話費~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是否可以異地修改

可以異地修改的,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就可以了,具體如下 修改在工商銀行預留的全部業務手機號,請您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儲蓄卡或存摺 如有 手機到全國任意營業網點辦理。外地銀行卡可以修改銀行預留手機號碼。銀行預留手機號碼有兩種方式可以辦理 1 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檯辦理修改預留手機號的業務。2 部分銀...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取消繫結的手機號

問題一 取消支付寶手機繫結流程 1 首先我們來登入支付寶帳號,開啟支付寶登入頁面輸入帳號密碼 2 進入我的支付寶頁面,單擊箭頭所指的已經繫結的手機號嗎 3 選擇申請解綁手機 4 解綁手機要先取消數字證書,單擊取消數字證書 5 點選確定 6 證書取消成功,繼續解除手機繫結 7 三種解綁除手機繫結方式,...

建行卡預留手機號怎麼更換,建行的銀行卡怎麼更改繫結手機和預留手機號?

1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建設銀行填寫手機號碼變更單,繫結手機號碼每年收費30元,也是最快的一種方法。2 在網上進行修改,登陸建設銀行官網自己原有的賬號密碼,賬號為自己的銀行卡賬號,密碼是自己的取款密碼,登陸即可。建設銀行怎麼改預留手機號?只要卡主本人帶身份證去櫃檯更改即可。我的也是這樣更改的。如果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