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小公尺note的覺得小公尺note2怎麼樣

2023-03-10 07:20:03 字數 5651 閱讀 1907

1樓:維喏不程

小公尺note優缺點。

優點:中框鋁合金。

優點:玻璃後蓋。

優點:螢幕屏佔比高,螢幕顯示優秀。

優點:拍照加入光學防抖元件,雙色溫閃光燈。

優點:hifi元件提高音質水平。

優點:高通801的gpu表現出色。執行記憶體夠大,整體外觀做工提公升很大。

7.缺點:小公尺背面的弧度玻璃非常怕摔。

8.缺點:小公尺的音效只是硬體公升級而已而且也沒有做到太牛叉。

9.缺點:攝像頭只是做小了。

10.缺點:小公尺電池,說是把電壓做大了,充電快,但是電量還是只有3000而已。

小公尺note2優缺點。

1. 優點:明星代言,一面曲面,一面藝術。

2. 優點:手感好, 機身薄,黑邊窄。

3. 優點:配置高,速度快,省電,續航時間長4. 優點:支援安卓及以上版本。

5. 缺點:miui廣告太多,耗費流量,卡頓。

6. 缺點:螢幕油畫屏,解析度太低。

7. 缺點:後置攝像頭效果太差,不如小公尺58. 缺點:沒有分屏功能。

9. 缺點:記憶體佔用大。

10. 缺點:電源鍵容易進灰。之後造成按壓卡頓11. 缺點:前置攝像頭進灰。

12. 缺點:莫名發熱。

13. 缺點:曲面屏亮度太高!夜晚不適合使用。

2樓:華公尺科技

小公尺note2採用的是雙曲面屏的商務旗艦機型,''雙曲面柔性屏,正反面均採用3d曲面玻璃,擁有2256萬超高畫素相機,曉龍821效能版,可選6gb+128gb,電池容量為4070mah大容量,確保gps高精度,有亮銀以及黑色可選,非常值得購買。

小公尺到底怎麼樣?準備買個小公尺note!用過小公尺細節手機的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note價效比高。小公尺手機以前主要是主打價效比為主,效能方面小公尺手機一直都是不輸其他品牌的,而且小公尺如今涉足領域也是比較多的,比如說電腦,平板,電視機和其他的高科技,都有小公尺的影子。

小公尺note手機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沉澱,如今也開始從普通國產機進入了高階手機領域,小公尺手機效能不錯,但是很容易發燙,比如說你玩遊戲,看電影一會兒就燙得厲害,電池續航也被很多網友覺得是硬傷。

4樓:free逆光

小公尺是國產品牌,走平民路線,價位不高,但效能較優秀,貨真價實。

5樓:effort寧延

正面外觀不錯,螢幕很大很漂亮,比較好的小公尺活動參考:?e15gfh

小公尺4 1g執行記憶體,8g機身記憶體,英吋螢幕 ,最大支援擴充套件 32gb

4c標準版 2g執行記憶體,8g機身記憶體,英吋螢幕,最大支援擴充套件 32gb

小公尺4是2g執行記憶體,8g機身。

記憶體,英吋螢幕 ,最大支援擴充套件。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著還不錯,速度快,功能齊全。

7樓:劉言

正面外觀不錯,螢幕很大很漂亮,後蓋塑料就比較醜了。螢幕解析度較低,顯示不是很細膩,一般用用可以。相機倒是不錯,拍照比較好看(與小公尺三比較)。

我姐的的移動4g定製版感覺訊號不是太好,無法與小公尺三相比,用小公尺三在更遠距離連線wifi都比紅公尺note訊號好。定製版的垃圾很多,五十多個垃圾軟體,也無法解除安裝,不好root,無法更新系統。執行起來也挺流暢的,偶爾會卡頓,也不錯了對於它的價位。

8樓:我是你的太陽

配置很便宜 我覺得魅族國產機裡最好的雖然外觀不是很好 配置比國產機都好 建議你買魅族4 朋友買了 我覺得挺好 連拍很強。

9樓:水如夢人如水

有點卡,開軟體有點慢,其它還好。

小公尺note好用嗎

10樓:網友

買小公尺note之前全是因為外觀好看,現在的話不建議購買。畢竟兩年前的手機,差不多都要淘汰了。

小公尺note和小公尺note2優缺點各是什麼?

小公尺note2有哪些優缺點

11樓:fly小雨一直下

優點:1:**便宜,這個肯定是最直接的優點,在買得到的前提下,799的**簡直秒殺一切。

2:做工優良,在如今機山機海的世界裡,1000元以下的價位就是低端機,但是紅公尺note拿到手後絕對不會給你廉價的感覺,做工非常精良,很有大廠風範。

3:全貼合螢幕,一改紅公尺廉價感的最大因素,整個檔次加分不少。

4:八核cpu,雖然是數字遊戲,但是效能實打實的是趕上了2s,而且對於不太懂的小白來說,他們會直接認為紅公尺note比公尺3更強力。

5:miui系統,這個我相信是很多人一直支援小公尺的主要因素,因為現在各大廠商都在打**戰圍剿小公尺,同**同配置的選擇也比較多,但是選擇小公尺的乙個很大因素還是miui系統。

缺點1:螢幕不跟手,觸控解析度低。簡單的說就是觸控反應遲鈍,比如切水果,你手指劃過後,要遲鈍一下才會有刀鋒出現,在一般日常應用和操作不激烈的遊戲裡感覺不明顯,但是對於像切水果這種需要高速度高反應的遊戲裡就顯得特別難受,操作感直接不及格。

而且不知道是優化問題還是什麼,觸控有時會斷檔,就是我畫直線,中間會有一段沒反應。這點和當年公尺1是一模一樣的問題,估計是成本所致。

2:1g執行記憶體,現在真的已經不夠用了,安卓不是ios,沒優化的這麼完美,1g記憶體的標準版在開機時有500多m,但是穩定下來後一般就300多m,完全不夠用,當然如果你說你只是日常用用那是無所謂,但這豈不是浪費了這麼強大的機能了麼。

這個一是成本問題,但是記憶體實際也沒多少錢,主要應該還是小公尺的營銷策略,他們自然知道1g是不夠的,所以有增強版殿後,那為什麼還要出1g的呢?因為這個時間段需要有note這麼一款手機來繼續保持小公尺的高關注度,但在3s沒出來前,3沒降價前,2s還有其存在必要,如果此時出來個note增強版,在配置上不說超越,至少也持平,**還低這麼多,2s根本就不用存在了,所以呢,要過渡一下,等3s出來,2s退市或再降價,3取代現在的2s後,增強版才會出來。

12樓:過客是我

可以直接上小公尺官網去看詳情的。

小公尺note2和小公尺note3哪個更值得購買

小公尺note2和小公尺note3哪個好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兩者同為小公尺note系列,但兩者的定位完全不一樣,去年的小公尺note2的定位是小公尺手機旗艦系列,位置高於小公尺5,類似今年的小公尺mix,今年的小公尺note3定位類似去年的小公尺max,位置低於小公尺6,算是放大版的小公尺6青春版,虛胖版小公尺6.

螢幕方面, 小公尺note3的英吋小一點點,但解析度相同。

因此小公尺note3的ppi更高,小公尺note2的屏佔比更高,小公尺note3的螢幕邊框更窄。

另外小公尺note2的螢幕為雙曲面螢幕。

效能方面,定位中端的小公尺note3的處理器為今年的高通中高階晶元驍龍660,能效表現很優秀。

定位高階的小公尺note2的處理器為去年的高通旗艦晶元驍龍821,效能更加強悍。

整體來看,小公尺note2的效能更強,另外小公尺note3的運存記憶體更大,note2的電池更大。

14樓:叢曉筠京馥

論效能是小公尺note2好一點,因為cpu是驍龍821的,而note3的cpu是驍龍660,但是note3增加了面部識別的功能,外觀方面也做了改進。

15樓:曲雪曼穆波

實際上二款手機配置都差不多。只是小公尺note2有個4gb執行空間,而小公尺note3全都是gb的執行空間。而是拍照方面比小公尺note2好。

但小公尺note2已正在降價之中,可以選購。

16樓:潮溫篤名

小公尺note3和小公尺note2,論效能note2的驍龍821處理器要高一些,但是note3的拍照效能更好,前置1300萬攝像頭,還有人臉識別功能。

紅公尺note2釋出了嗎?比紅公尺note要用好嗎?

17樓:小傑知音

紅公尺note 2是小公尺科技於2023年8月13日釋出的一款手機,2023年8月16日小公尺網首發。

紅公尺2採用高通64位驍龍410四核處理器,主頻。擁有1gb ram和8gb rom,內建adreno 306 gpu,支援最大32gb的外接儲存卡擴充套件。

紅公尺note標準版搭載主頻聯發科mt6592m八核處理器,擁有1gb ram記憶體,而紅公尺note增強版搭載主頻聯發科mt6592八核處理器,擁有2gb ram記憶體。

此外紅公尺note還擁有8gb儲存空間,支援最大32gb擴充套件卡。

紅公尺手機2執行基於android 的miui 6系統。紅公尺note搭載miui v5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4.

2深度定製,連續150周公升級,優化1000項功能,完美相容原生android遊戲與應用。

紅公尺手機2採用前置200萬畫素和後置800萬畫素的組合攝像頭。紅公尺note採用了1300萬畫素背照式相機和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配備28mm大廣角相機,拍攝視野更大。

紅公尺2在處理器、螢幕、攝影頭都略比紅公尺note低一些。

18樓:潮流小社

前幾天釋出的 比一代公升高了配置 影象處理器也改成64位的了 而且支援移動4g

19樓:死神經的淺唱

從硬體配置上2代是要洋盤些,但是系統都是小公尺,一般使用情況是一樣的,極限執行的話2代強是必須的吧,關鍵就在於,你是否是發燒級別的硬體控,能不能忍低人一等的硬體感。比如蘋果4代現在買的人都多,所以,你的需求最重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釋出了,紅公尺note2好些。

同時推薦 小宇宙x5 全新安卓系統,英吋2.

5d弧度屏效果,解析度為1920*1080,單位畫素密度400ppi,無邊框id設計,超薄金屬機身,前置800萬後置1600萬畫素。

21樓:洳淉莪變荿冋憶

沒有,最近釋出的是紅公尺2.不是紅公尺note2

22樓:姑蘇博敏

早出了感覺差不多,天貓官方***有賣每人每個id限購一部。

23樓:愛拼才會贏

嗯。釋出了。挺好用。建議考慮今天新釋出的小公尺note!

24樓:s丶奇蹟

釋出了 cpu 801 hifi 螢幕 1300支援光學防抖。

2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壞了就買乙個,不要追求潮流,出了乙個新機就買。

26樓:朋夢桃

釋出了 和紅公尺note差不多。

小公尺note2怎麼樣 20

27樓:du大寬

小公尺年度重磅產品,承載小公尺高階夢的小公尺note2,將在10月25日北京大學體育館雙曲面新品發布會面世,屆時影帝梁朝偉現場和您聊聊「一面科技,一面藝術」。

據網上報料:

主屏尺寸 英吋。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 350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記憶體 4gb

cpu型號 高通 驍龍821

核心數 暫無資料。

rom容量 64gb

28樓:為何

挺好的 小公尺一直不錯。

用過小公尺手機的快來啊!小公尺照相的質量好不好?到底有沒有800萬

的確,沒到800萬,據了解,電信版的照相的質量會不會和裸機的差不多。電信預定機官方釋出1000臺,當讓,為了盈利不可能只是1000臺,會通過其他渠道流向市場。因為小公尺手機的粉絲卻實很多.小公尺的做工不給力。攝像頭是800w的,我試驗過了,名不副實,相同條件下不及我諾基亞n79的500w,面對蘋果和...

買過小公尺note的,告訴我怎麼樣

一直在用小公尺。紅公尺等低端手機效能有的不穩定。高階機質量值得信賴 親,小公尺不好存東西啊,一下子滿了 有買過小公尺手機的朋友嗎,說說怎麼樣 一句話,別拿1999的手機當4000的手機用,你就不會失望 貌似現在還是在體驗狀態吧,1999 不知道如何呢?有這個錢 買個三星i9000算了 暫時沒用,但一...

有沒有用過小公尺無線充電器的朋友啊,小公尺無線充電器給手機充滿電後會自動斷電嗎

就是,充滿肯定會停,而且電池也帶保護板,充滿了就再不能充進去。必須有線充電頭輸出連線充電線到無線底座輸入,然後再無線接收轉換到手機內部充電,不如直接把快充頭充電線插到手機輸入口。有線充電器裝備少不了,還加底座,內建無線充電,速度慢,效率低,發熱大。這個是肯定的,但個人不建議用無線充電器給手機充電。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