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英雄聯盟用流動網路感覺一卡一卡的,是什麼原因

2023-05-14 05:25:02 字數 3113 閱讀 2744

1樓:聆聽過往的回憶

你用移動的網還是去玩教育區專區吧 那是移動網 本來移動網就爛 還要跨網玩。

2樓:網友

特效弄低點,畢竟電信網路才是王道。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不夠那指定卡。

流動網路玩lol哪個區不卡

4樓:簡談教育的存在

流動網路玩遊戲是非常不穩定的,因為現在的遊戲伺服器基本以電信、網通為主。lol也是電信區和網通區為主,但最近推出了全網路大區男爵領域是號稱任何網路都可低延遲玩的伺服器,流動網路可以在這個區里玩。

《英雄聯盟》的評價:《英雄聯盟》已經在歐洲和美洲甚至說世界也豪不誇張超越《魔獸世界》成為世界第一網遊。各類電競比賽都將其作為主要比賽,獎金也高。

在國內的發展也是風生水起,不得不說這款遊戲挺不錯!

lol網路很卡網路正常的?

5樓:解惑l大師

你知道這個情況,如果只是玩這個遊戲的話,那麼一般有兩種情況,乙個就是與他人這個ip衝突造成的卡頓。這個更改一下,這個自動加速就可以了。這個遊戲本身對,網路要求就更高一些,所以他才推薦,一直讓你用這個加速器。

6樓:谷馳a良好市民

如果網路很卡的話,網路還正常,你可以掛個加速器來穩定一下網路的狀態,這樣就會遊戲更流暢了。

7樓:o馬蛋疼

可能是散熱不良導致掉幀,也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相容。

移動寬頻玩lol非常卡~怎麼解決

8樓:禰騫聞人華婉

這個只能用加速器了,迅遊就不。

錯但是付費,要不你試試lol的官方助手,有免費的,移動主要是埠不穩定,這點基本不能解決,最好明年多花點錢用電信的寬頻。

玩英雄聯盟一卡一卡的,怎麼回事? 10

9樓:苳月

聯盟對電腦配置和網速要求太高了,如果你電腦配置不是很好,或是玩英雄聯盟很卡的話,你可以去試試英雄三國,畫面和英雄都不錯的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的配置沒問題,卡的話,可能是。

週末高峰期,玩家多,再加上lpl的比賽,可能伺服器慢可能機器後台啟動太多東西,建議關閉一些迅雷,快播客戶端再玩遊戲還有個簡單的解決辦法,重新啟動下機器。

11樓:天才並非天生

整合夏卡,效能太弱了,你的是筆記本,沒辦法,至少要640m,740m左右的獨顯,才沒問題。

12樓:守護最愛

如果網速沒問題的話,不是散熱問題就是記憶體問題,如果還不是建議你使用一下加速器吧,ip加速器不錯,免費的。

13樓:紫霧凝夕的家

如果你平時不會,那就是你開太多東西了或者網速不好。

14樓:約德爾e提莫

配置 特殊不相容 可能。

15樓:瀟灑為歡幾何

是不是這次更新後的原因?以前能玩?

16樓:李興凱

你是網速卡 還是螢幕卡。

網速卡沒辦法 螢幕卡 是不是散熱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卡的原因只有兩個:物理和網路。

物理最主要就是顯示卡(基本配置沒問題的話),顯示卡好遊戲就順暢。

網路問題主要是網路不穩定除了光纖直連別的都有不穩定的情況。

玩英雄聯盟一卡一卡的是什麼原因

18樓:民盼脂

如果之前遊戲是正常執行,近期出現的問題,建議如下:

1、確認是否用了第三方 工具,如果有用,可以關閉確認一下。

2、解除安裝重灌遊戲,建議重新安裝到另外的分割槽。

3、更換大區。

如果一直都存在問題,建議如下:

1、首先確認硬體需求是否滿足。如下圖。

2、降低遊戲特效。

3、更新顯示卡驅動。

玩英雄聯盟一卡一卡的是什麼問題

19樓:遊戲試煉小達人

可嘗試下列方法解決卡頓問題:

2、不要開過多的電腦後台。

3、降低遊戲效果。

4、關閉音效,也可提高執行速度。

5、顯示卡驅動,保證顯示卡驅動和顯示卡相符合。

6、雙顯示卡使用者,看看遊戲前,是否切換到獨立顯示卡上。

7、散熱,散熱性差,會使顯示卡cpu溫度過高,極大降低執行速度,保證風扇散熱正常。

玩英雄聯盟為什麼會卡?

20樓:社會風土民情

顯示卡使用率多少是由遊戲決定的,使用100%是很正常的。通常來講,電腦是不會有問題的,如果你擔心,買乙個托盤式的筆記本散熱器,幾十塊,對電腦有好處,尤其是夏天。

gpu佔用很高說明顯示卡的效能得到充分的使用,只要溫度在正常範圍內就可以。如果gpu和cpu的溫度過高會導致執行頻率降低,玩遊戲時就會卡。

gpu就是顯示卡處理晶元,apu是把gpu融進cpu裡,不過intel顯示卡會用cpu輔助處理,而ati顯示卡會獨立處理資料。

玩遊戲時可對gpu使用率進行監控。如果一直在99%還卡機,說明是顯示卡瓶頸。如果一直在浮動變化還卡,可能是遊戲的優化問題。如果gpu使用率不滿但cpu滿載,那就是cpu瓶頸。

英雄聯盟 為什麼我為玩LOL一卡一卡的

teniodl這個檔案每次啟動遊戲都有,電腦的程序裡應該有乙個 會佔用大量磁碟和網路資源,目前已知這個程式是騰訊的乙個流氓程式,在執行諸多騰訊遊戲的時候會自動執行,經過試驗可斷定 3 這個程式在終止程序後,對遊戲沒有絲毫影響。這裡放的大概是日記檔案,不出意外,應該會有巨量的txt。5 這個程式有時並...

我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一卡一卡的,要改哪裡

雖然是垃圾顯示卡但是玩lol也是可以的。把遊戲的垂直同步關閉。解析度真設成1280 768的解析度,再看看fps是多少。如果還卡就看fps右邊有個方格滑鼠放上面會顯示ping的數值,越低越好。fps是越高越好。顯示卡死垃圾的,集顯的效能一樣按照cpu換個gts450吧。不要亂說啊,7470雖然垃圾 ...

為什麼用Y470玩英雄聯盟會出現畫面一卡一卡的情況

並在顯示卡屬性中,將獨顯設定為全域性。如何使用nvidia optimus技術進行雙顯示卡切換http support1.lenovo.如果您在遊戲過程中遇到了遊戲報錯 遊戲執行不流暢 需要網路提速等問題,我們還為您特別量身定製了 聯想遠端軟體服務 遊戲加速功能 我的是y450 比較老了。剛開始放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