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 怎麼設定用卡2流量

2023-02-01 18:55:05 字數 1563 閱讀 3592

1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雙卡與網路裡,點選開啟資料流量,將預設上網絡卡更改為卡二就可以了。

魅藍note電信版怎麼用卡2流量

2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卡2 僅支援**和簡訊,謝謝。

3樓:斬風君

以最新版韌體為例,魅族支援雙卡的手機型號設定流量卡方法如下:

1,進入自帶「設定」;

2,選擇「雙卡與網路」;

3,選擇sim卡管理選項裡的「卡1」或「卡2」

4,按照使用者需求,選擇此卡的「開啟」開關是否啟用。雙4g下,設定其一為4g流量,則另乙個預設為2g3g通訊卡。

此外,還可以設定是否優先4g訊號,在「雙卡與網路」裡選擇「網路模式」即可設定。

魅族魅藍note2卡2怎麼設定4g網路

4樓:1予一朵小紅花

首先需要確定手機的具體型號,還有使用的運營商,目前有一些魅族手機卡2是不支援4g網路或者是電信網路,如果是全網通的並且支援4g網路,可以在設定-雙卡和網路中切換使用4g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公開版本在設定裡面。

設定》雙卡和網路》在移動資料裡面選預設資料使用卡》愛網路模式裡面選優先使用4g。

你要是僅僅選擇僅用4g,需要使用指令。進入工程模式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雙卡和網路—移動資料選卡2,網路模式選4g。

魅族手機咋設定卡2上網設定?

7樓:每天一句神補刀

很簡單開啟手機找到設定,在設定裡點雙卡與網路,再點選開啟移動資料,然後點選預設上網,切換成卡二就即可。

具體步驟。開啟手機找到手機設定。

在設定裡找到雙開與網路。

再點選開啟移動資料。

然後點選預設上網,切換成卡二就即可。

魅藍note2如何用卡2流量

8樓:魅族邊家小溪

使用者可以在手機桌面的設定——雙卡與網路裡,點選移動資料,然後點選卡二就可以更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按這個步驟:設定—移動資料—點進去,你就可以選擇用哪個卡的流量了。

魅族手機怎樣設定卡1和卡2的資料流量?

10樓:棧橋拿鐵

方法如下:

1、找到手機設定並開啟;

2、點選雙卡和網路:

3、在預設上網裡面選擇你要設定的卡的流量。

魅族手機如何設定卡一或者卡二的流量?

魅藍note2怎樣設定卡1接聽**卡2使用流量

11樓:魅族邊家小溪

接**是無法設定的,對方打哪個號碼就是哪個號碼接**,這個不可更改的,除非開來電轉駁但是成本太高;預設上網絡卡使用者可以到手機的設定——雙卡與網路裡選擇開啟的。

魅藍note2怎麼開,魅藍note2怎麼開4g

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按以下步驟排除 1 請先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該運營商的4g網路,是否開通了4g 2 如以上都符合可以嘗試在手機 設定 網路 或是 雙卡和網路 網路模式,可以選擇4g優先試試看 3 該情況也可能跟您所處的環境有關係,您可以換個地方重新嘗試一下,或者重新啟動手機嘗試。主要是系統不...

魅藍Note2和魅藍Note哪個好魅藍Note和Note2區別對比

魅藍note2相比魅藍note不管是在硬體效能和互動方式都有本質的提公升,實體home鍵,加上mback會給你更好的操作體驗。我覺得越大的區別就是note是小圓點note2是腰圓鍵 魅藍note5和魅藍note2一樣大嗎?魅藍3是5寸螢幕,魅藍note5是5.5寸螢幕,是不一樣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

魅藍note和魅藍note2有什麼區別魅藍note2的價格是

魅藍note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拍照也更佳出色。魅藍note產品介紹 5.5 英吋1080p full hd螢幕,魅族首次採用了先進的 64 位處理器 mt6752,8 顆 a53 架構核心搭配 mali t760 mp2 雙核 gpu,4g 2g 雙卡雙待 這是魅族的第一款單卡槽雙卡雙待手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