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台機器共享ADSL上網,兩台機器共享adsl上網

2023-05-14 05:25:05 字數 3119 閱讀 7933

1樓:網友

買網絡卡是最好的選擇。

把網絡卡插在pci插槽,裝好驅動。

現在一台電腦a有兩個網絡卡,乙個是a乙個是b,而電腦b要通過a上網。

a網絡卡和adsl相連,一切都不用設定,直接在電腦裡新建網路連線,硬體選a網絡卡,b網絡卡和b電腦連線,b網絡卡設定好ip,比如。

1,閘道器也設定成這個,b電腦設定好。

2,閘道器設定為。

1,這樣兩台電腦就組成了乙個區域網。

這就可以用**軟體或者共享撥號連線的方式上網了。

2樓:網友

ics 再買塊網絡卡。

對外的網絡卡屬性高階,共享連線。

對內的網絡卡設,另一台網絡卡ip設。

閘道器設。dns 設 對外的網絡卡的dns

用ipconfig /all 查詢對外網絡卡的dns位址。

兩台機器共享adsl上網

3樓:網友

有轉變器 很便宜幾塊錢 科技市場看看。

4樓:網友

兩台機器共享一根adsl用路由器啊,幾十塊錢搞定。

需要路由器乙個,網線三根。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 路由器啊 用網橋也可以。

我家接的寬頻,請問如何讓兩台機器共享上網

6樓:網友

最簡單的方法是直接連線:

需要兩個網絡卡。一根做好的網線。

連線方式是:網線的和頭互換)用網線將兩台機器的網絡卡連線起來,ip和閘道器設定:如主機的ip為:閘道器為:

則從機ip為:

閘道器為:也就是說兩台機器閘道器必須一樣,從機ip必須與主機閘道器相同 。

注:如需要上網還需要乙個網絡卡用來接入網際網路,但只有這台電腦能上網,另一台只能與這台電腦資源共享和聯機玩遊戲。

第二種方法:需要一台集線器。

將兩台電腦分別與集線器相連。

集線器與網際網路相連。

兩台電腦的閘道器相同,第二台電腦ip可隨便設,只要前三位相同就可以了。

這樣連線的兩台電腦都可以上網。

最後記得要新增上ipx/spx協議,這樣兩台電腦才能聯機。

7樓:網友

方案一:買路由器,四口的就夠用的,有兩口就買兩口的,**大概150上下;路由器相當於一台網路伺服器,負責撥號還是資料報的**等等工作,按照路由器說明書對路由器進行設定之後基本不會有其他技術難題,屬於傻瓜型的方案。你的電腦ip獲取方式改為自動獲取就可以了。

方案二:集線器,(或交換機)它沒有撥號跟路由功能,所以要一台電腦撥號當主機,撥號之後設定ip為。

掩碼預設,其他不用填寫;另外一台設ip為。

0.×-最後一位任意,不要超過254,不能用0,1,掩碼預設,閘道器跟dns伺服器都是。

8樓:***的少年

hub站頻寬 買個路遊器也不貴 兩台互相不影響。

9樓:網友

買乙個"路遊器"就可以了~最少都是"一託四"的現在~我家就是2臺電腦用"路遊"上的網。

10樓:網友

4介面路由器現在賣多少錢?

兩台機器共享上網,有個路由,怎麼配置?(adsl)

11樓:網友

路由上設定自動撥號,設定好vpi/vci,關閉dhcp即可。

兩台機器ip設定成和路由乙個網段的,閘道器和dns設成路由的ip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路由器的說明書,按說明書接好線路,裡面有路由器的ip,到裡面設定。

兩台機器如何共用乙個adsl貓上網?

13樓:夜晚的鞦韆

1、如果在使用交換機而不用路由器的前提下,該如何設定網路共享?

首先 你連線交換機的本地連線的ip要在同乙個網段。

主機要雙網絡卡 乙個設定自動ip位址,連adsl 乙個手動分配ip位址 連交換機。

2、其它pc如何設定上網?本地連線屬性如何設定?

其他pc通過『區域網』上網 本地連線要和你主機的連線交換機的本地連線在同乙個網段 最好主機設定 其他設定為。

3、如何組建局域工作組,打算用乙個區域網工具連線各台機器,這樣互相之間傳遞檔案等等比較方便,這又如何設定?

右鍵點桌面上的『我的電腦』 選擇 屬性 選擇 計算機名。

選擇 更改。

計算機名 不用我說了吧 然後 工作組 改成和主機一樣的就行了 也就是『workgroup』之類的。

還有乙個步驟 你要設定你的主機上的adsl連線 點屬性 選擇高階 勾選 『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先買個路由器了。

買過之後我教樓主如何設定。

補充樓主啊 連交換機都沒法實現一根線支援兩台機子同時上網(只要第二台機子上網 必定擠掉第一台 同一時間只允許一台機子上網) 更別說那麼低階的集線器了。

電信早就限制一根網線連線多台機子了。

唯一的辦法就是買路由吧 除非你們不打算同時上網如果樓主能用乙個集線器實現兩台機子同時上網那我先恭喜你了。

15樓:此生難免遺憾

還是得用路由器啊,貓一般只起調製解調的作用,除非你的貓本身帶路由功能,hub只起到物理**功能,也不能路由,兩台機器上網必須要用不同ip,所以必須要路由功能,現在路由器又不貴,4空的100塊錢都不到,100還算貴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路由器。

我就是用普通的四孔交換機,1號孔接adsl貓,機器接其他的其中一台機器連線adsl,將連線共享,xp會自動建立子網,將這台機器設為。

這是其他機器的ip也自動分配到該網段,不用撥號,直接上網。

17樓:網友

你說你的hub不帶路由功能。那麼你只好買乙個路由器了,這樣子就可以上了!

18樓:

加個路由器吧,兩個介面的那種,說別的就太麻煩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無線貓!或者加乙個無線路由器!別的就不知道了!

能用路由器和集線器實現兩台機子上網嗎

兄弟 你的這種情況,我也曾經迷茫過。但是經過一段時間。還是有所收穫。我現在只能把我公司怎麼實現共享上網的方法給你說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我用的網通的adsl上網 撥號上網 實現上網。裝置有 adsl moden 和路由器 我買的是網通使用者專用路由器 是 300多元 2.連線方法是 adsl m...

兩台機子可以ping通但無法

不知道你是怎麼安裝的網路 如果是路由或者hub 只要把ip位址分配好了就直接可以ping通了但是要想在網路上的芳鄰裡看見對方 還要進行別的操作 網路連線 設定家庭辦公網路 選擇你們當前的網路狀態 然後他會自動安裝 然後機器重新啟動 就可以在網路裡看見對方了 當然還有個大前提 你們兩個人或幾個人的機器...

兩臺電腦不能共享上網

路由器的地址要對啊。有些是192.168.1.1 有些是192.168.10.1。只要這個對了 ip和你朋友的不一樣就好了 你連網線到路由器以後。在執行ping一下路由器。就是 ping 192.168.1.1 t 或者ping 192.168.10.1 t 都不通那就不關路由器的事了。有多少ms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