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ote 2怎麼截圖,note2怎樣截圖

2022-04-03 17:25:05 字數 1139 閱讀 859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疑問:note2系列手機有三種截圖方法,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一、掌擦截圖。

1.待機狀態下,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選單】鍵,選擇【設定】。

2.用手指向上滑動手機螢幕,選擇【動作】。

3.將螢幕頂部的【動作】滑動塊向右滑動,綠色代表已開啟。

4.用手指向上滑動手機螢幕,將【手掌滑動以捕捉】打鉤。

5.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以截圖。

二、按鍵截圖。

待機狀態下,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電源】鍵。

三、使用手寫筆截圖。

1.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

2.點選螢幕右上角的「對鉤」圖示,儲存截圖。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2樓:匿名使用者

home鍵+電源鍵可以截圖啊,但只按一下不行,要按住大概1秒鐘

或者用手寫筆按住按鍵點螢幕

實在不行你在設定中的「動作和手勢」中手掌截圖那一項設好後,手豎著橫向劃過螢幕也可以截圖,但這種方法比較容易誤觸

3樓:天魔and黑土

看看這裡的試試吧~

note2怎樣截圖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note2系列支援三種截圖方法:

1、掌擦截圖

方法:機狀態下,點選左下角菜單鍵→設定→動作→向右滑動,綠色代表已開啟→手掌滑動以捕捉打鉤→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以截圖。

2、按鍵截圖

方法: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電源】鍵維持兩秒左右。

3、使用手寫筆截圖。

方法: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

檢視截圖**:功能表-我的檔案-所有檔案-sdcard0-pictures-screenshots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note2內屏壞了,三星note2內屏壞了會怎麼樣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為了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機器。親你說換螢幕是外面的觸控螢幕還是內部液晶屏,如果是內屏的話,一般的國產螢幕150到300左右,如果是三星原裝螢幕,至少要700到800,因為三星大部分機型都採用夏普的屏,貴死了,所以三星...

魅藍note2怎麼開,魅藍note2怎麼開4g

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可按以下步驟排除 1 請先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該運營商的4g網路,是否開通了4g 2 如以上都符合可以嘗試在手機 設定 網路 或是 雙卡和網路 網路模式,可以選擇4g優先試試看 3 該情況也可能跟您所處的環境有關係,您可以換個地方重新嘗試一下,或者重新啟動手機嘗試。主要是系統不...

紅公尺note2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和聲音加鍵進入rec模式清除書資料。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是 如果系統不是最新的 1 連續輸入錯誤多次解屏密碼,彈出忘記密碼 2 點選忘記密碼,手機會跳轉到另乙個解鎖方式介面下 3 這個介面顯示了手機裡的小公尺賬號,只要輸入小公尺賬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