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吃什麼藥最管用,牙痛吃什麼藥最管用

2023-05-14 03:40:05 字數 3791 閱讀 5517

1樓:網友

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牙疼,如果是陰虛就要喝藥膳湯,比如說買生地和熟地跟豬肉煲湯和多吃鴨肉,喝多幾次就不會牙疼。如果是濕熱引起的,就要去藥店包中藥,這裡介紹你一帖,黃芩10,桔梗10,黃枝子10,石膏10,防風10,土茯苓10,銀花6,蘆根10,厚朴10,鉤藤10,澤瀉10,菊花6,白芍10,甘草3.兩碗水煲一碗。

如果疼得無法進食,就吃一粒芬必得止痛,但這只是暫緩之際。

2樓:女人別太假

切一片姜咬在疼的地方,比藥管用多了。

3樓:刃

牙疼是有牙髓炎了,要去口腔科做根管**清理發炎的牙髓才會好,不然會一直疼,吃藥也沒效果,不要聽上面的瞎扯。

4樓:婉麗又溫柔灬高山

拿花椒烤一下,咬在牙疼的位置。

牙痛吃什麼藥最管用

5樓:校景曜

1、抗生素類藥物:口腔內細菌較多,細菌大量附著較易引起區域性感染,如果經檢查發現牙疼伴有區域性感染者,可遵醫囑口服阿莫西林膠囊、替硝唑膠囊、甲硝唑片、人工牛黃甲硝唑膠囊、頭孢地尼分散片、頭孢丙烯膠囊、阿奇黴素片、紅黴素腸溶膠囊等抗生素類藥物進行**,當區域性炎症得到控制後,牙疼症狀也會有所緩解。

2、解熱鎮痛類藥物:無論是何種原因導致的牙疼,患者均可通過遵醫囑服用解熱鎮痛類藥物達到較快緩解牙疼的目的,如布洛芬緩釋膠囊、阿司匹林腸溶片、洛索洛芬鈉片等。

牙疼患者可到醫院口腔科就診,完善血常規、x線等相關檢查,如果病情較輕,可通過服用藥物緩解症狀,但如果病情較重,牙疼可能會反**作,還是需要經醫生評估後,盡早採取對因**。如牙周炎患者需要進行洗牙、刮治**,根尖周炎、牙髓炎患者則需要盡早進行根管**,齲病患者需要進行填充**,牙齦炎患者需要配合牙齦成形術進行**,而智齒冠周炎患者一般需要選擇切開引流術和智齒拔除術。

牙疼吃什麼藥管用?

6樓:譯網情深

所謂的牙疼藥就是在牙疼的時候可以選擇服用的藥物,大多數情況下分兩種,一種是止疼藥物,一種是消炎藥。不管是那種藥,都只能起到輔助**的效果,針對牙疼而言,不管是牙髓炎,還是牙周炎,積極**是第一要素,藥物**只是輔助**。如果條件限制沒有辦法盡快就醫,可以口服止疼藥,待條件具備後盡快去醫院檢查處理。

還有一種情況是就是**之後出現的牙齒疼痛,一般來說醫生會告訴你有可能會發生疼痛,可以服用相應的消炎藥或止疼藥。 專家提示: 牙疼藥,一種是止疼藥物,一種是消炎藥,都只能起到輔助**的效果。

不管是牙髓炎,還是牙周炎,積極**是第一要素,藥物**只是輔助**。如果條件限制沒有辦法盡快就醫,可以口服止疼藥。

牙疼吃什麼藥好使

7樓:落紅愛新耶

1、止痛藥:可使用布洛芬緩釋片等止痛藥物,對緊急的牙疼症狀進行初步緩解;

2、抗生素:可使用甲硝唑、奧硝唑、替硝唑等抗生素,緩解牙周炎等全身性炎症導致的牙齒疼痛,以及神經發炎等區域性感染出現炎症導致的牙疼;

3、非甾體類抗炎藥:如對乙醯氨基酚、阿司匹林等,主要用於緩解患者的疼痛症狀,以及牙疼引起的噁心、嘔吐等不良反應。

部分患者牙疼嚴重,除使用緩解疼痛的藥物**外,還需積極到醫院就診,根據不同**進行**,常見如下:

1、牙髓炎:可通過蓋髓術優先保留患者牙髓,若牙髓炎嚴重無法保留,可使用根管**、開髓引流術、牙髓切斷術等方式**疾病,緩解牙疼;

2、根尖周炎:主要進行根管**,如果經**後效果不佳,牙體受到嚴重破壞,可拔除患牙;

3、冠周炎:可用生理鹽水沖洗盲袋,用碘甘油對盲袋進行殺菌消炎,如果患處區域性形成膿腫,可切開膿腫,引流膿液;

牙疼吃什麼藥最有效果?

8樓:貓爪梅花

牙疼吃止疼藥最有效果,但是不要多吃,適量的服用起到緩解作用就可以。

9樓:帳號已登出

服用甲硝唑,也可以把冰袋放到疼最嚴重部位,可以減輕疼痛。

10樓:默默無語嫌

牙疼的話,下面的辦法介意看看。

用乙隻雞蛋清加等量白酒攪勻喝一口,含口中,5分鐘後吐掉,一日二次,一日乙隻蛋,2-3天消炎止痛。或者切一片生薑用疼痛的那個牙齒咬著可以減輕疼痛,最好不要用粗鹽,雜質太多,用青蘿蔔也行。

採鮮馬齒莧搗爛取汁含漱,並時以其汁漬潤區域性,每日數次,一般一日後疼痛即可減輕,2~3日後即可痊癒。覺得麻煩的話,可以取味精少許,放在手指上直接按到痛的牙齒根上,很快緩解牙痛。

上班沒時間的話,還是喝德甫貝齒靈茶 ,獨立包裝,品性溫和、口感自然。

11樓:万俟夏旋苑品

牙痛需要對症**,口腔有厭氧菌服用甲硝唑,有細菌用抗生素,需要止痛加用布洛芬。

12樓:網友

牙疼時不建議你直接吃藥。你可以切一片生薑用疼痛的那個牙齒咬著可以減輕疼痛,最好不要用粗鹽,雜質太多,用青蘿蔔也行。也可以喝徳脯的貝齒伶茶,每天2杯,方便快捷。

13樓:須英哲幹子

切一片姜咬在疼的地方,比藥管用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用筷子蘸一點味精,點到疼痛的牙齒上,疼痛即刻好轉,並很快消失。

2、取白酒100克放入杯中,再加食鹽10克,攪拌,鹽溶化後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不要嚥下去,牙痛會立即止住。

3、取一塊仙人掌,洗淨,去掉針刺,剖成兩瓣,帶漿的那面貼在牙痛部位的臉上。對牙痛有特效,對牙齦腫痛也有效。

4、切一小片生薑咬在痛處,必要時可以重複使用,睡覺時也可含在口裡。可以喝徳脯的貝齒伶茶,品性溫和,口感自然。

15樓:猴垂聳

用花椒,把一粒花椒放在疼的牙齒上咬著。我牙疼一直這麼做的。

牙痛吃什麼藥最有效

16樓:待蘭夏

牙痛要看情況處理 1.牙周牙齦發炎、根尖周炎、智齒發炎要吃消炎藥的 2.牙神經發炎引起的疼痛吃藥是沒有作用的,只能吃點止痛片 最好的處理方法是去牙科檢查下,再根據病情處理。

亂吃藥是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的。

17樓:焉樂語

病情分析:

如果是牙體或牙周的疾病引起的疼痛,建議做正規的**,而不是通過吃鎮痛藥來解決表面的問題,指導意見:

如果僅僅是牙本質過敏,可以使用一些脫敏牙膏刷牙,如果是老百姓所說的上火引起的,可以吃一些敗火消炎的藥物,有過敏史的人要認真閱讀說明在服用藥物。

18樓:呆g丶精神

1, 風熱牙痛、牙齦紅腫:雞蛋2個、蜂蜜100克。將雞蛋打勻,加入蜂蜜,開水同衝,早晨空腹冷服。

一般服用2-3次即愈。 2,牙痛:馬蜂窩(陳舊的)1塊,白酒10-15毫公升。

馬蜂窩浸入白酒中(酒為熱的較好),浸透後用紗布包好。同時用牙咬住紗布,流出口水即見效果。 3,牙疳及實火牙痛、齒衄:

生石膏30克、硼砂21克、冰片克、殭蠶3克。共為細末,吹敖患處。

4,牙痛:玄參30克、生地30克、土牛膝40克、細辛2克。藥煎2次,將2次的藥混勻,每日分2次內服,每日一劑。

本方**牙痛130多例,全部**。 5,胃火牙痛、齲齒。症狀主要見牙痛時發時止,遇冷、熱痛甚,不可忍,夜不能寢等:

煅石膏12克、黃芩3克、生地3克、黃連3克、公升麻3克、丹皮克。水煎服,每日一劑。

19樓:請允許親吻你

最有效的方法當然是到藥店買 芬必得止痛片 4個鐘一片 但該藥只能達到止痛效果,蛀牙吃什麼藥都不會好的,需要止痛後找個時間去牙科做個**就能徹底不痛了。

20樓:賈悅和風豐

那麼痛當然是先要止痛啦!芬必得我用過效果很好,然後再配點人工牛黃甲硝唑吧!

帕金森吃什麼藥管用?帕金森吃什麼藥最管用?

帕金森病是一種神經退行性疾病,它不能完全治好。但是目前有很多藥物,可以延緩這種疾病的程序或者控制症狀的發展,像常用的藥物,有左旋多巴 多巴胺受體激動劑 單胺氧化酶抑制劑,以及比較老的藥,比如金剛烷胺 安坦等等。藥物的種模擬較多,可選擇的餘地也比較大,使用這些藥物可以很好的控制患者的症狀,延緩患者疾病...

牙痛吃什麼止痛藥,牙疼,吃什麼止痛藥和消炎藥管用

吃人工牛黃甲硝唑片能止痛,克拉黴素膠囊消炎!實在痛的不行要止痛的有芬必得!實在痛得很嚴重的話就得到牙科醫生那就診了,這個不能拖的!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祝早日 拿一塊小磁片用膠布粘著貼到痛牙部位的面部,半小時後就有效果。首先要看原因引起牙神經發炎吃藥也只輔助作用解決了疼問題還口腔科看看吧。兒童牙...

牙痛,吃什麼藥,最好,牙痛吃什麼藥好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要命。這種說法是錯誤的,其實真正牙痛是一種病,如蛀牙它是由牙齒菌斑或細菌引起的蛀牙,而牙周炎是由各種身體內火熱所致,其主要由肝火 肺火 胃火和腎火所致,治法各不相同。也可以選擇簡單一點的辦法,調理牙痛可以試試焙齒靈茶,保護牙齒,對牙痛不錯。1 牙痛你可以試試黃連 山梔子 玄參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