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吃什麼止痛藥,牙疼,吃什麼止痛藥和消炎藥管用

2023-03-01 11:50:02 字數 1669 閱讀 2365

1樓:網友

吃人工牛黃甲硝唑片能止痛,克拉黴素膠囊消炎!實在痛的不行要止痛的有芬必得!實在痛得很嚴重的話就得到牙科醫生那就診了,這個不能拖的!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祝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塊小磁片用膠布粘著貼到痛牙部位的面部,半小時後就有效果。

3樓:拱娟抗映冬

首先要看原因引起牙神經發炎吃藥也只輔助作用解決了疼問題還口腔科看看吧。

兒童牙痛,可以服用**止痛藥嗎?

牙疼,吃什麼止痛藥和消炎藥管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牙疼可以口服阿莫西林膠囊和芬必得膠囊**,你不能吃辛辣或上火食物,你注意飲食清淡,你需要多喝溫開水。

牙痛止痛藥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止疼藥如芬必得、雙氯芬酸鈉緩釋劑等都可以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散利痛效果還可以。不過這個只是治標不治本。最好是去看一下醫院。

7樓:湛默寶南霜

俗語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如果牙疼時不能迅速的處理,就會變得很嚴重,將反**作。基本上牙疼都是因為蛀牙引起的,可以吃布洛芬暫時止疼,但是治標不治本。建議去醫院**。

牙疼吃什麼藥止疼最快?特效藥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的話都是治標不治本,我倒是有些小妙招可以給你介紹一下:

一、含漱方。

鹽水漱口:取鹽1匙,開水小半杯,攪拌使其溶化,待冷卻後,頻頻漱口,每可解燃眉之痛。因為鹽水既可清除殘留口腔內之食物殘渣,又能消炎殺菌解毒。

蜂礬含漱方:露蜂房5克,白礬3克。水煎待溫,含漱。1日4次,每日1劑,用至痛除。

二、冷敷。用濕冷毛巾或冰袋、冰塊敷近牙痛部位的臉頰部。每次約15分鐘,1天3~4次,可起緩解疼痛作用。

三、掐合谷穴。

用指甲或指尖掐壓合谷穴(拇指骨與食指骨交叉處),可使牙痛減輕或消除。左側牙痛掐右合谷,右側牙痛掐左合谷。

朋友們牙痛可以試試徳輔的貝齒靈茶組合裝,配有茶和牙膏一起調理牙痛,特別簡單方便,一喝、二刷。

9樓:匿名使用者

牛山黃茶就是**牙疼的特效藥。

10樓:tangxuhu招呼

我也覺得牛山黃茶不錯,我當時牙疼也是用牛山黃茶好的。

牙疼吃什麼藥止疼最快?

11樓:以木睦聽楓

甲芬那酸分散片非常不錯,我又一次牙痛,去醫院醫生給開了一盒,說讓我回去先試試,我吃了1天就好了。2分鐘就可以止痛了。

我牙痛得很難受,吃什麼止痛藥好

牙痛吃什麼藥止痛最快?

12樓:里昂大叔

你這是牙髓炎,吃藥好不了,只能暫緩疼痛,可以吃阿莫西林和甲硝唑減輕疼痛,要想好就得去口腔醫院做根管**殺神經。先吃點止痛藥也可以緩解疼。

13樓:韓曉柒

先含幾粒花椒在嘴裡會止痛去買點頭疼粉吃,就行了,要注意不讓牙齒吃過涼過熱和酸辣性的食物和水。

胃炎吃什麼消炎止痛藥好,慢性胃炎吃什麼藥才好

還要考慮胃酸是不是偏多?有沒有幽門螺旋桿菌?慢性胃炎吃什麼藥才好 長期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方式差有關,讓寒氣入侵,陰陽失衡,膽囊收縮機能減回弱,膽汁。答分泌減少,食物不易消化吸收,產生腸胃不適,影響脾的運化,根在膽,抽時間到附近農村野地採點苦菜,回來煮水喝,平時飲食宜清淡些,少吃多餐,晚上不要熬夜。...

吃止痛藥有什麼壞處 經常食用止痛藥會影響什麼?

首先大部分的止痛藥都是有一些鎮定作用,它會自己腸胃及一些粘膜,所以說會引起消化不良,並且也會引起一些神經性問題。經常服用止痛藥有時會有相反的作用,胃潰瘍就不能吃止痛藥。會影響你的病情,長時間身體會產生抗體。服止痛藥有哪些壞處?長期服用止痛藥有什麼壞處?40 鎮痛藥物屬於精神科麻痺劑,對神經具有一定的...

牙痛有蛀牙,請問一下買什麼止痛藥

布洛芬緩釋片,也就是所謂的芬必得。還要吃消炎的,甲硝唑!芬必得 可以止痛,但是止痛藥吃了多少不好,對胃有傷害。最好去看牙醫吧,然後才知道是什麼原因,怎麼治比較好。我知道乙個偏方。不過沒試過。就是把 鹽放到新鮮的竹筍裡面。放在陰暗處 等竹筍外面出現結晶物。你就用這結晶物 放到痛的牙齒上。效果蠻好的。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