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 我想上山東中醫藥大學 忘給些建議 謝謝了

2023-05-14 03:45:02 字數 3208 閱讀 5482

1樓:網友

你的有讀研的準備,大家學習和考研的熱情很高 不好找工作。

2樓:四季舒雨

呃,我看還有忽悠人的啊!首先你得有徹底熱愛中醫的熱忱與決心,若往後只為了混口飯吃,別學醫了,更別學中醫了,壓力山大啊!要真熱愛中醫,有能力還是去北上廣吧,山東中醫藥大學窮著來!

對學生的待遇啥的不好啊…各方面的沒法和人家比…當然畢竟也是大學的名號,表面還好而已。

3樓:網友

每年的錄取線在二本線以上,12年被確定省重點發展物件,估計分數會更高一些。祝你考試成功!

4樓:真很快樂哦

山東中醫藥大學建立於2023年,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重點建設的中醫院校,2023年成為山東省重點高校,是山東省唯一一所獨立設定的醫藥科大學,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有中醫學、中藥學、中西醫結合3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5個博士點。

5樓:泡泡寒冰

建議還是別學醫的好,尤其是中醫,不好找工作啊,上學年限還長。

6樓:來自六洞山窈窕無雙的蘆筍

中醫挺好的,看現在的發展趨勢,我也是學中醫的。弘揚中醫文化,繼承中華國粹。雖然時間是長了一些,但是,無論是對自身,還是家人朋友,好處都是很大的。

中醫養生現在也是被越來越多人追捧,還有針灸,推拿,都是很神奇的東西。當你真正學下去的時候,你會受益匪淺的。想要了解更多,可以聯絡。

然後祝你高考順利,達到自己的目標。

7樓:落伍90後

中醫很好,但作為山東最好的醫科大學,在裡面競爭是很激烈的,當然分也很高。

山東中醫藥大學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中醫藥大學是很好的學校,542分差不多可以上這個學校,學校學風醇厚,教學條件優越。學校2023年由濟南市歷下區主體遷入扁鵲故里長清,現在學校三校區(含青島中醫藥科學院)辦學,總占地2039畝,建築面積56萬平方公尺。

學校全日制在校生23000餘人,其中研究生近4200人。學校圖書館館藏圖書205萬冊、電子圖書77餘萬冊、古籍善本近3萬冊,為山東省古籍重點保護單位。學校設定17個教學機構、5個科研機構。

山東中醫藥大學是其他情況簡介。

山東中醫藥大學是與濟南市人民**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深入開展中醫藥「科創濟南」「智造濟南」「文化濟南」「生態濟南」「康養濟南」等五大工程共15個專案。開工建設山東中醫藥大學生物安全動物實驗樓,總建築面積為萬平方公尺。

學校與濟南市人民**、澳門科技大學、廣東南粵(集團)****共建魯澳中醫藥產業研究院,打造中藥質量研究、中藥新藥及其系列產品研發領域國際合作中心。與青島市人民**共建青島中醫藥科學院,重點打造中醫藥領域的高層次人才培養基地、重要的科技研發基地和先進的醫療服務基地。

以上內容參考 山東中醫藥大學——學校簡介。

9樓:匿名使用者

報這個學校沒什麼問題,就是感覺這學校影響力不行,上完後工作是個麻煩事,除非接著考研深造。

10樓:赫舍里臻容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大不了就調劑到中藥,中藥東西不算難你好好學能爭取轉專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志願第一專業填報問題不大。

12樓:錦箋心兒

不行,今年中五公升一本了。

山東中醫藥大學很渣嗎

13樓:

親親你好,山東中醫藥大學並不渣,它是一所很好的中醫藥大學。首先,從學校排名的角度來看,山東中醫藥大學在2023年軟科醫藥類大學排行榜裡排在全國第26名,在山東省則排名第一,是省內最好的醫藥類大學。其次,從辦學水平的角度來看,該校是全國重點建設的中醫院校,由山東省和國家中藥管理局共建,也是山東省重點大學之一,顯然是實力很不錯的大學。

第三,從學科和專業建設的角度來看,山東中醫藥大學目前有3個博士學位一級授權點,9個碩士學位一級授權點,35個本科專業。其中中醫學、中藥學、中西醫臨床醫學、針灸推拿學是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中草藥栽培與鑑定、製藥工程、生物醫學工程是省級一流本科專業。中藥學、中醫醫史文獻、中醫內科學是國家重點學科。

臨床醫學常年保持在全球esi排名前1%。希望可以幫到親親~

山東中醫藥大學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山東中醫藥大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中醫藥大學是一本嗎?

15樓:小天才飛豬

山東中醫藥大學是一本。

山東中醫藥大學,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是全國重點建設的中醫院校、山東省重點高校。山東中醫藥大學在山東省內和省外基本是本科第一批次招生,所以我們可以認為山東中醫藥大學是一本院校。

山東中醫藥大學建立於2023年,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重點建設的中醫院校,2023年成為山東省重點高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山東省人民**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共建中醫藥院校、山東省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3月,學校擁有教職醫護員工3500餘人,其中博士生導師176人,碩士生導師828人;獲國家「國醫大師」榮譽稱號者3人,「全國名中醫」3人,「岐黃學者」2人,「973」專案首席科學家1人,全國優秀教師8人,中醫藥高等學校教學名師2人,山東省教學名師10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山東中醫藥大學。

山東中醫藥大學是幾本 山東中醫藥大學簡介

16樓:學海語言教育

1、山東中醫藥大學屬於二本大學。

2、山東中醫藥大學建立於2023年,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重點建設的中醫院校,2023年成為山東省重點高校,2023年經原國家教委批准更名為山東中醫藥大學,是山東省人民**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共建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實施高校、山東省首批五所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之一。

我妹妹今年高考理科分數595,今年山東的一本線是567,她想學醫,什麼一本學校的醫學好啊

分不高省外的醫學院分都很高 基本上比較懸 省內的山大醫學院上不了 去年要645左右 泰醫還可以 雖說是2本 學校分數線不高 但是口腔 臨床醫學專業也招到575左右 系統為您推薦的本科一批次院校炮兵學院 揚州大學 雲南大學成都中醫藥大學 新疆醫科大學 重慶郵電大學浙江理工大學 寧波大學 瀋陽藥科大學 ...

您好,我是山東文科考生。今年高考558分,山東一本線568分

齊魯工業大學 聊城大學 臨沂大學 山東政法學院 山東交通學院 濰坊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我是今年山東文科的考生,考了568分,差2分一本,請問報煙台大學的法學專業有希望嗎?有希望不過 建議不要學法律 這是紅牌專業啊不行啊 我是2011念山東德州文科考生,高考568分,比一本線低2分,二本線545 省內...

我今年浙江中醫藥大學濱江學院中藥學專業的新生我想轉護理學難不

轉專業有2個辦法 第一種方法 就是要求班級學習成績前3 5名的允許轉。個人專申請 學院同意屬並推薦 擬轉入專業的學院審核 個別的要面試 學校領導簽字 教務部備案 正式轉入。此方式存在走後門隱患。第二種方法 考試 1 學生轉專業每學年集中審批一次,申請時間在每學年第二學期的最後兩周。2 教務處於每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