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您如何保養自動稱重機

2023-05-13 23:20:06 字數 677 閱讀 7815

1樓:暖神格格

1.清潔秤體。

切斷電源,拔掉電源線。把紗布浸濕後擰乾,然後蘸少許中性清潔液,用其清洗秤盤、顯示濾光器及秤體其他部位。

注意:切勿用任何化學溶劑進行清洗,在清洗過程中應避免將水濺入秤體,如有不慎濺入秤體內部,必須等水分晾乾後再接通電源,否則可能導致觸電事故或損壞裝置。

2.水平校正。

檢查秤體是否正常,如有傾斜,請調節秤腳,使水泡置於中心位置。

3.清潔印表機。

切斷電源,開啟秤體右側的塑料門,把住印表機外側的梅花把手,將印表機拖出秤體。按印表機前端的彈簧,鬆開列印頭,用秤附件中所帶的專用列印頭清潔筆輕輕擦拭列印頭,清除上面的髒物,擦拭完畢將筆帽蓋上防筆內清潔液揮發,然後等待兩分鐘,待列印頭上清潔液充分揮發後,再合上列印頭,將印表機推回秤體內,關上塑料門,通電檢測,列印清晰後即可正常使用。

注意:清潔列印頭必須用隨秤附帶的清潔筆,如清潔筆內的清潔液使用完畢,可以找一些乾淨的軟布,蘸上少許無水酒精進行擦拭。嚴禁使用其他清潔液或用較硬的物品擦拭列印頭,否則會導致列印頭損壞。

4.初始化。

自動稱重機具有零跟蹤和開機清零功能,開機清除秤盤上的異物,保證秤在周圍沒有風的情況下開機使用,如開機後有少許重量顯示,可以按鍵盤上「清零」鍵使秤恢復至零位。在稱重過程中應保證秤周邊沒異物碰到秤盤,秤盤底部也應保證乾淨,沒有異物,否則可能會引起稱量不准等問題。

手把手是什麼意思,手把手的漢語解釋

手把手 字面意思是用自己的手拿著別人的手。含義是自己親自動手一步一步地教別人 知識 技術 等。把 讀作b 動詞,意思是持 執 拿。例如 1 當初用了整整一節選修課才跟同學學會摺紙,之後又手把手地教過兩三個人。2 手把手教你用 excel 自動求積公式。手把手 是什麼意思?怎樣用?手把手 是乙個合成語...

漲知識!手把手教你如何識別樓盤偽配套

現代城市的生活節奏非常快,不少開發商在專案宣傳中打出 鬧中取靜 出則繁華 入則寧靜 等口號來吸引購房者。這些口號的含金量如何,跟小區的園林景觀有很大關係。那麼什麼樣的園林景觀才是上品,我們又該如何判斷一個新小區的園林景觀的設計水平呢?一 最基礎的資料 任何一個小區的園林景觀設計都要按照資料來,在園林...

有沒有手把手教我們如何編頭髮簡單又好看

簡單時尚蜈蚣辮的編法 首先了解蜈蚣辮的基本編法,掌握基本的手法,才能夠隨心所欲的變幻屬於自己的髮型。蜈蚣辮的基本編法 蜈蚣辮的基本編法步驟1 2 step1 先將頭頂的頭髮從左到右分成三份。step2 將第3股頭髮先疊加在中間第2股頭髮上,接著再將第一股頭髮疊加在上面。step3 辮完了一輪後,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