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怎樣醃製辣椒黃瓜鹹菜詳細

2021-03-10 11:58:26 字數 1212 閱讀 2794

1樓:各種怪

做法:1、 買小黃瓜,沒有可以用大的黃瓜,把黃瓜秧去掉。

2、洗淨加少許鹽泡一會回,這樣可以清除農答藥殘留。

3、沖洗乾淨控乾水分。

4、 青椒洗淨加少許鹽泡一會,這樣可以清除農藥殘留。

5、 小黃瓜不用切,大一點的去黃瓜秧切條和 辣椒沖洗乾淨,控乾水分,切段。

6、 黃瓜加鹽醃製一晚上,醃製黃瓜或者辣椒加鹽,比例是500克加25克的鹽和辣 椒加鹽醃製一晚上,醃製黃瓜或者辣椒加鹽,比例是500克加25克的鹽。

7、醃製好後控乾水分,用手再擠幹水分,越乾越好,辣椒同樣做法,放入無油無水的容器。

8、 鍋內加少許花生油,爆香紅花椒、八角,加醬油、糖,也可以不放油,直接煮調料。

9、再加魚露或者蝦油提鮮,燒開加白酒關火,放涼。

10、 大蒜、薑切片,大蒜和薑多放好吃,這個可以根據自己口味調整。

11、 取容器洗淨擦乾,醬油汁放涼。

12、 把醃好的黃瓜、辣椒、姜、蒜一層一層碼放在容器裡,再把燒好的醬油湯汁倒在容器裡醃泡,第二天就可以吃了。

注意事項:容器要無油無水的,黃瓜要把黃瓜秧去掉,這樣水分少,醃製好後控乾水分,用手再擠幹水分,越乾越好,這樣做出來的黃瓜很爽口,醃製黃瓜或者辣椒加鹽,比例是500克加25克的鹽。

2樓:手機使用者

原材料:黃瓜10 斤,辣椒2 斤,大蒜4 兩,姜7 兩.調味料:醬

油5 斤,鹽2 斤,味精4 兩,7 兩白酒.

用酒專將菜板.筷子.菜刀屬.罈子用酒消毒,一定要消好毒,不然會長毛的.

製作方法:先將黃瓜洗淨晾乾,切成條狀,撒上鹽醃製12 小時

後撈出,在陰涼處涼至半乾,將辣椒洗淨涼乾後切成條狀,蒜

和薑切片.然後把黃瓜條.辣椒條.薑片.蒜片.調味一同放在

罈子中攪勻,用塑料薄膜封住。3-5 天就可以食用了。

辣椒鹹菜醃製方法 配料:辣椒 10 斤 花生油:0.4 斤 醬油:

5 斤 生薑:0.4 斤 大蒜:0.4 斤 味精:0.2 斤 白糖:0.75 斤

白酒:0.75 斤 鹽:0.5 斤 1 辣椒洗淨晾乾節兩半,用鹽醃

制 3-4 小時 2 花生油、醬油分別燒開,然後涼透 3 生薑、

大蒜洗淨晾乾後切片 4 將醃製辣椒放進壇裡 5 花生油、醬

油、白酒、蒜片、薑片一同放入盆中,攪拌後倒入壇中,然

後把味精、鹽水一起倒入壇裡,立即封口。48 小時後可食用

漲知識!手把手教你如何識別樓盤偽配套

現代城市的生活節奏非常快,不少開發商在專案宣傳中打出 鬧中取靜 出則繁華 入則寧靜 等口號來吸引購房者。這些口號的含金量如何,跟小區的園林景觀有很大關係。那麼什麼樣的園林景觀才是上品,我們又該如何判斷一個新小區的園林景觀的設計水平呢?一 最基礎的資料 任何一個小區的園林景觀設計都要按照資料來,在園林...

手把手是什麼意思,手把手的漢語解釋

手把手 字面意思是用自己的手拿著別人的手。含義是自己親自動手一步一步地教別人 知識 技術 等。把 讀作b 動詞,意思是持 執 拿。例如 1 當初用了整整一節選修課才跟同學學會摺紙,之後又手把手地教過兩三個人。2 手把手教你用 excel 自動求積公式。手把手 是什麼意思?怎樣用?手把手 是乙個合成語...

手把手教您如何保養自動稱重機

1 清潔秤體。切斷電源,拔掉電源線。把紗布浸濕後擰乾,然後蘸少許中性清潔液,用其清洗秤盤 顯示濾光器及秤體其他部位。注意 切勿用任何化學溶劑進行清洗,在清洗過程中應避免將水濺入秤體,如有不慎濺入秤體內部,必須等水分晾乾後再接通電源,否則可能導致觸電事故或損壞裝置。2 水平校正。檢查秤體是否正常,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