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自己的煩惱 150字短文 急!

2023-05-13 23:25:01 字數 3257 閱讀 3009

1樓:舒服走一回

還有3年才能念完大學 等到畢業就23了 女友比我大2歲 我們還異地 她會等到我娶她的那一天嗎。

2樓:超級小宇宙

進入大學後,它的生活並不像想象中那麼美好。當初想著報外省的學校,可以鍛鍊鍛鍊自己。但是真的乙個人離開家裡,以前的朋友都各奔東西,有些瞬間,想起來還是會小小的感傷。

特別是每次坐車回家都那麼麻煩,體會到了成長,可是成長也並非自己想象中那麼幸福。

3樓:jia的資料屋

煩惱:自己上大學,父母忙掙錢,捨不得吃穿,捨不得看病,不想繼續上學,想分擔他們的負擔。

4樓:阿阿阿阿鑫丶

早上起床 想尿尿 你說急不急。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生病,你說我急不急?

150字作文《我的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話說得不。

假。 在學校裡,我快活地像個小天使,不過有時也會因為某個同學而落淚。

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不是叫我做這套卷子,就是叫我做那本練習。

隨著時光的流逝,去從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那些煩惱就像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

方方!你怎麼沒有做作業?」媽媽站在我面前,大聲叫著。銳利的目光盯著我。我意料之中的事發生了。我沉默了一會兒,大腦正在搜尋著逃避的藉口。「方方,你聽。

見沒有!」媽媽再次提高嗓門叫道。我突然靈光一閃,用眼睛斜了一下壁鐘,嬉皮笑臉的說道:「現在已經九點半了,該睡覺了,明兒再補吧。」媽媽嘴唇微微抽動。

幾下,蹦出幾個字來:「我不管,今晚你就得補,另外再加一張。」我聽了這沉重的附加作業,不由吐了吐舌頭。無奈,只好取出筆做了起來。

我看著書桌前那張合影,想起了和朋友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苦笑了一聲:

小天使』今天不快活喲!」原來我是乙隻快活的小鳥,現在卻像關在籠裡的鴿子,但願有一天我能衝出「牢籠」,在藍天中自由地展翅飛翔。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每個人的煩惱最重要。

我說的對嗎?

我的煩惱作文評語150字

8樓:唐包子

在我的成長過程bai中,總會du

出現一些煩惱。zhi它們不時伴隨在我左右,dao像空氣一專樣,看不見摸不著。屬可是,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學業也越來越繁重,父母對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我成長中的煩惱當然也與日俱增。

就拿家裡來說,媽媽您一直以來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我非常感激。為了讓我考出好成績,您還經常會去書店買一些課外練習給我做。在考試前您千叮囑萬矚咐,叫我仔細審題,做完後認真檢查,在有些人眼裡認為有媽媽關心非常好,但在我眼裡媽媽非常煩。

快點做作業!」

回家見到媽媽以後的第一句話,她的話語中含著一種不容置疑的口氣一絲煩惱和不快在我心裡湧起。剛把作業寫完,正準備看電視時誰知媽媽走過來把我拉了起來我只好掃興地像俘虜似的耷拉著腦袋跟著媽媽離開電視機,等待我的又是繁多的課外作業。而且不時還會伴隨著媽媽連炮的嘮叨:

不到一週的時間就要開始期中考試了,再過兩三周就要參加閱讀考級了。」還有就是寫作文,我經常會小聲地嘟嚷說:「我要寫作文,不想寫在本子上,很多字寫不出來呀!

媽媽堅決地反對:「不行,不會寫的字,查字典,難道你考試也用電腦?寫不出來就多看課外書。

成天都是學習,

我的煩惱作文120字數

9樓:中國達人

我最近比較煩,比較煩……」唉!學習任務重,休息時間少,忙裡偷閒還怕老媽把麻煩找。

我的媽媽天生愛嘮叨,嘮叨起來就沒完沒了。單是嘮叨也就算了,可還總把我和她小時候比較,好像我就是個不聽話的黃毛丫頭。每每犯錯誤,我都要聽媽媽嘮叨大半天。

還記得那是很久以前的考試,因為考數學時我粗心大意,所以導致了「三加二等於六」的錯誤出現。我想:這下可完了,又是一頓沒完沒了的嘮叨,媽媽的嘮叨一聽起來就犯睏,這可咋辦?

沒辦法,我硬著頭皮回了家,回家後剛讓媽媽看了試卷,媽媽的話就像絕了堤的黃河水,滔滔不絕,一聲比一聲大。這話語直直向我襲來,我被媽媽說得暈頭轉向。「你看你這個樣子,真是的,學生沒個學生樣,這是你該犯的錯誤?

粗心大意,粗枝大葉!這『三加二等於六』的錯誤虧你想得出來……」煩吶!怎麼我就不能犯錯誤?

我就必須像你一樣做個好學生,乖乖女?俗話說:「人非聖賢,熟能無過?

再說我也不是故意的呀,每次犯錯誤都要和兒時的你作比較。

煩!做個小孩不容易,做個優秀的小孩更不容易,真是有苦說不出啊!唉……

我的煩惱150字

10樓:瀟隨鳶戀

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

現在,因為我長大了,正在變成大人,所以在家長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已變得有意識,有膽量,有知識了。有時,他們東一句「你已經長大了!」西一句「你不再是小孩了!

聽得我頭都疼了。現在的我無論做什麼事,自己都要先認好「羅盤針」,都必須要有原則在身,不能馬虎完成,也不能粗心對待,如果稍有差池,隨時都會招來暴風雪。

回想起自己小的時候,生活是多麼輕鬆,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身邊根本就沒什麼煩惱。但是隨著歲月的流逝,前方的海浪也更大了,海面也更波折了,我成為乙個小學生了,往日那個我已經蕩然無存了。我個子高了,上學時間長了,回家作業增了,學習科目多了,我的雙肩背起了更重的書包,心中的壓力也不斷加重。

如果是小時候,我無論做錯什麼事,沒有人會來責怪我,再加上還有父母為我當「嚮導」。可現在的我,長大了,懂事了,要適應獨立了,凡是做事都要小心翼翼,三思而後行。這與小時候那悠閒自在的日子相比也漸漸地拉開了距離。

小時候,身為小孩子的我,雖然生活地會自在些,可是我卻處處受著長輩與他人的約束,走路時,有父母摻著;摔倒了,有父母扶著。但是我知道,在自己長大了後,我就變成大人了,與小時候不同了。就好比現在的我一樣,正在漸漸地成長著,我對凡事都已經有了自己的主見。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成功?我的成長之舟,行駛得雖然不穩,有風平浪靜,也有波濤澎湃,但也正是各種各樣的驚濤駭浪,才讓我學習到了不少,鍛鍊到了不少。通過我這成長的旅途,我才真正了解到成長有一定的煩惱,但是有更多的快樂。

11樓:常正其心

酸甜苦辣,看這四個字就是人生了!人生在世要把自己的煩惱看成是歷練自己,從中醫的角度去看"酸甜苦辣"每一味藥都是寶貴的,就看他是"庸醫"還是"良醫"了。智者化解煩惱,強者接受煩惱,弱者害怕煩惱。

沒有煩惱的人不叫人生!祝福你!

以內的生活小短文,150字以內的生活小短文

生活之樂趣 於良好的情緒,信賴這些情緒,並任由它們如同鳥兒高翔於天空專般地自由 屬自在。生活的樂趣是無法靠姿態擺出來的,也無法用戴上一張面具來偽裝。擁有這種樂趣的人們無需掛在嘴邊,他們自然會煥發出快樂的氣息。他們自己生活在快樂當中,也將這樣的快樂自然而然地感染著他人,猶如是鳥兒就必將歌唱。直接追求生...

寫給自己壓力大煩惱多沒錢的說說

這個世界太不公平了,除了給了我壓力和煩惱之外,就沒給我留下別的什麼 好想乙個人隱居深山,不會給任何人帶來痛苦和傷害,過著與世無爭,自由自在沒有煩惱任其生死的生活該多好 我在深山歸隱一年多了,大家真心想歸隱可以來我這,我養了雞鴨羊,種了菜 我也很想離開這個傷心之地,隱居深山靜靜的度過後半身就是找不到乙...

認清自己優缺點的名人事例150字

不能認清自己的事例有。三國演義 中因自大而失守街亭的馬謖,還有戰國時紙上談兵導致趙軍40萬大軍全軍覆沒,致使長平之戰落敗的趙括。認清自己的。有戰國時齊國的鮑叔牙,他自知不如管仲,向齊桓公進諫,讓管仲做齊國的相國,使齊國成為最早的霸主。還有齊國幫田忌贏得賽馬比賽的孫臏。正是由於他知己知彼,而在安排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