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x19和台電x19 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2023-05-13 23:20:03 字數 2564 閱讀 1246

台電x19與台電x19+怎樣區別?

1樓:騎羊牧狼

在機器背殼後面有型號的,看一下就區分出來了。

臺電 x19+ 怎麼樣? (用過的才進)

2樓:泰梓穎

這機子在這個**內是非常好的,音效很不錯,有人說音效不好聽,屁話!對於質量,台電的mp4不敢恭維,但對於這款***還是很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台電的都是垃圾貨 買了肯定後悔啊 我買過兩個都沒聽多久就丟了 號稱便宜。

一分錢一分貨啊 還是買oppo或者ippo 聽著舒服。

4樓:年冰菱

對容量要求不大的話就買飛利浦mix吧,x19+確實除了續航時間長以外沒啥特別優點了。

5樓:知者不惑

我正在使用中,說實話有點後悔了,遠沒有商家吹的那麼好,我也不是個耳朵很挑的人,反正就是覺得不好。你可以考慮考慮飛利浦,魅族,三星系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想買,最後買了飛利浦sa28

我覺得台電的還不錯啊!!

7樓:心碎了ぐ無痕

音質還不錯,矽瑪特的晶元,可以雙無損解碼,滿電量連續用個兩天問題不大,耳機很普通,用了3個月,沒出現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tts,但是發音不怎麼好聽,不是很自然音質的話我個人感覺很好,當然前提是要有個好的塞子,雖說不用千元級的,但是2三百元一下的耳塞都能全部發揮出來。

ape支援,但是會有斷點,對ape的相容性還有待改進 。

挺麻煩的,你只能對著p3說,不如蘋果的可以對著耳機說就行了,建議你不要買啊!你還是看一下飛利浦,創新或者艾利和的吧。

9樓:弓空蔡曉筠

175購入電池續航還不錯,至於音質還是比較好的,不過重低音不太行,裡面那個srs不好調。可以買藍魔的q23,音質也不錯的!

大家都來告訴我台電x19缺點,越多越好!

10樓:

外觀不霸道。案件不靈活。音效太普通。品牌不大氣。用料不豪華。配件太次。顯示太小。**太便宜。

台電x19+

11樓:網友

尊敬的台電使用者,您好:

channelid=80&topicid=180

同時建議您關注**電的最新平板電腦,目前主流平板都是四核機,**也很便宜,而且功能強大,您可以選擇適合的機型來使用。

12樓:希_裡糊塗

這麼杯具。我一直都好好的。

看來是硬體出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x19+離線工作正常,但在單位有的電腦打不開(右下角閃一下就沒影了),有的又正常。你換機試試看。

我的台電x19+是不是假的啊

14樓:博起的時代

本身沒有掛繩,沒有光碟。

包裝盒是乙個方形的蔡依林的盒子,我買的沒遇到這種問題。

試試看能不能放m4a檔案。如果不能肯定就是假的了,雖然這款比較便宜,但是質量還沒有那麼爛。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買乙個也是 我想去換 他那沒了 就算了。

上邊不是有重啟系統的那個r孔 用牙籤捅一下就好了 死機要一會才能啟動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買的配的東西和你差不多 應該不假。

終於拿到台電x19+了,不過怎麼感覺音質和我手機差不多啊 鬱悶啊

16樓:網友

x19+的sigmatel3770晶元,優點是中頻好、解析好,主要的缺點是聲場窄、低音不足,高音我個人覺得還可以。這樣的晶元特點造就出來x19+的**風格偏冷(因為低音不夠)、空靈(因為聲場寬度和低音不夠,所以個人覺得x19+適合配聲場和低音相對較出色的耳塞)。

eq 自定義 80hz +3 或以上 ;

250hz +3

1000hz +2 或3

這樣調整,低頻的量加了,一些能營造聲場的弦樂、泥濘音也加量了(如結他、琴弦類)。我本人喜歡人聲貼面的感覺,所以 6000hz +1 (或者8000hz也行)。不懂原因的可以去看看不同頻段與不同聲音的關係的介紹。

eq調整後的聲場寬度還是不夠,所以疊加 srs音效(要點是加強聲場):

turbass 頻率 200 或者 250hz

wow hd 寬度 90

中置 55焦點 60

低音 75 以上。

清晰度 30

限制器 10

附加一句,srs你要有個習慣它的時間,你聽上一兩天就差不多習慣了,說它不好也不要太絕對,因為人家搞出個全球知名的也不容易啊!尊重人家的成果吧!到底喜不喜歡,就看個人而定了,對了,大家的耳機一定要褒好。

17樓:天琪琪琪琪琪

同時建議您關注**電的最新平板電腦,目前主流平板都是四核機,配置強大,**實惠,而且功能強大,您可以選擇適合的機型來使用。感謝您對台電的支援!

買索尼 NWZ B152F好還是買台電x19 好

按素質來說,肯定b152勝,畢竟價位擺在那裡,不過和其他的比,索尼這款低端的音質就很一般般了,這款索尼b152低音量很大,但質感不好,沒有索尼的看家本領,cb清晰重低音,它的一鍵重低音很混,量大,轟頭啊!聽搖滾還可以吧!x19 素質一般般,就不說了,要麼就入台電t51,秒索尼b152千里。論音質索尼...

蘋果x好還是蘋果12?蘋果12和蘋果x哪個好

蘋果12肯定還是應該比蘋果x好吧。至少從效能啊。攝像機方面各種方都比蘋果x好。當然了,蘋果x可能質感相對好一點。但就現在來說,蘋果12你還是能買到新的,但是蘋果x你是買不到新的。肯定蘋果12,不過是效能,螢幕,畫素,都比x好,唯一能比12好的就是蘋果x的 了,希望能幫助到你。買新不買舊。建議去買12...

小公尺5x和紅公尺note4x哪個好

cpu全是625,知道為什麼貴四百嗎?因為請了吳亦凡,又加了個攝像頭。小公尺5x和紅公尺note4x買哪個好 選的話就是看你多花的錢花在 了 我的話考慮note4x的3 32和5x的4 32,中間差了300這三百塊錢你可以買到 1.輕薄機身,更好看的背面設計。2.多出來的1g執行記憶體。3.雙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