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和蘋果xR和蘋果xs哪個好?

2023-05-27 10:40:03 字數 5269 閱讀 4978

1樓:網友

x、xr、xs三款手機各有各的優點。是否值得購買具體如下:

1、iphone xr的**是最低價的,但是其作為廉價版的x系列,存在沒有三維觸控、邊框較寬、單攝、lcd的螢幕不太細膩等缺點。在具體操作體驗上,沒有iphone x和xs精緻,如果追求細膩操作體驗,那麼iphone x的價效比相對較高,iphone xs則是目前旗艦水準,就是8k的**,讓很多人不好接受,因此忽略掉一些細節,xr無疑最實惠。

2、三款手機,價效比最高的也是iphone xr,拋開上面提到的細節體驗,xr是三款機型中唯一支援雙卡雙待的手機,而且其公開的優勢是續航,可以說是目前續航最強的iphone手機,過去蘋果手機的續航一直被詬病,如今xr的出現改變了這一缺陷。除此之外,xr採用了和iphone xs一樣的a12仿生處理器、面容id、無線充電、抗水特性特性,雖然xr是單攝,但是和眾多旗艦手機相比,xr的12m的拍照鏡頭依舊可以拍到前幾位,成像效果非常好,還屬於旗艦水準,而保守詬病的大黑邊,問題確實存在,但也可以有效的防止誤觸,總之在價效比方面,xr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3、iphone xr可能並不是三款手機中最優秀的,但一定是三款手機中最合適的,因為xr相比x,其處理器a12的碾壓優勢非常明顯,相比iphone xs,雙卡的功能讓能讓xs甘拜下風,而且從機身顏值上面,iphone xr擁有高達6種配色,可選擇性非常強,不用擔心色彩單調成為街機。xr採用 英吋lcd 全面屏,螢幕更大顯示視野更加寬廣,最為重要的是面容id的體驗非常便捷,作為一種嶄新的互動方式,可以讓人忘記指紋這回事。

4、目前來看,iphone xr無論是從**實惠、價效比還是操作體驗上來看,都是最合適的選擇。x的配置有些跟不上市場主流,而xs選擇8k的**,確實有些昂貴,所以xr是最值得選的一款手機。

2樓:甬江觀點

蘋果x和蘋果xr和蘋果xs這3款比較,當然是xs最好,不過這些都很多年了,電池基本不好用了。

3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是越新的手機越好,這幾個系列中蘋果xs應該是最新的,所以蘋果xs無論是從配置還是晶元來說都比其他兩個更好。

4樓:欒然巴溉

11最好。x雙層主機板散熱一般,xs電池續航也一般,xr單層主機板和續航都不錯,11也一樣,而且照相夜拍這是其中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xs更好一點。

xs是x的公升級版,xr是x的低配版。除了個頭大,其他引數不如x

6樓:你的君王

這三款手機相比來說,第3個肯定是相對比較好一些,而另兩個略差。

蘋果xr和xs哪個好

7樓:心的舞台

蘋果xr和蘋果xs比較為:蘋果xs的cpu頻率更高,ram容量更大,rom容量更大。

一、cpu頻率:

1)蘋果xr:蘋果xr的cpu頻率為頻率更低。

2)蘋果xs:蘋果xs的cpu頻率為頻率更高。

二、ram容量:

1)蘋果xr:蘋果xr的ram容量為容量更小。

2)蘋果xs:蘋果xs的ram容量為容量更大。

三、rom容量。

1)蘋果xr:蘋果xr的rom容量為64gb/128gb/容量更小。

2)蘋果xs:蘋果xs的rom容量為64gb/256gb/容量更大。

8樓:100檸檬不萌

回答簡單來說,iphone xr是單攝像頭,而xs則為雙攝像頭,拍照表現自然更好,支援人像模式。 iphone xr不支援3d touch壓感觸控功能,取而代之的只是震動反饋。 然而iphone xs依然支援3d touch功能,對於喜歡使用3d touch壓感觸控的果粉使用者來說,還是有一定優勢的。

提問應該買哪個。

9樓:華容道

隨著新手機的釋出,很多朋友在購機時糾結iphone xr和iphone xs買哪個好?這篇文章主要介紹了蘋果xr和xs手機七大不同之處評測。

續航不同。雖然iphone xr和xs的電池容量沒有公布,不過從蘋果官方給出的續航資料來看,iphone xr續航表現相比xs會更好一些。

續航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r和xs雖然都支援18w快充和無線充電,但標配的充電器依然和前代產品一樣,5v/1a,想要體驗快充,還需要消費者單獨買快充充電器,這點顯得蘋果十分摳門。

6、雙卡支援不同。

iphone xr支援雙卡雙待,不過令人意外的是,iphone xs卻採用的是單卡設計,不支援雙卡雙待,除非是xs max才支援雙卡。

iphone xr支援雙卡雙待。

7、機身顏色不同。

iphone xr提供藍色,白色,黑色,黃色,珊瑚色、紅色特別版多達6種顏色可選,是目前配色最豐富的iphone手機。

而iphone xs則只是在前代iphone已經有的銀色、深空灰基礎上,多加入了金色版本,一共就3種配色可選。

因此,從配色來看,iphone xr相比xs豐富了不少。

其它方面,iphone xr和iphone xs基本差不多,均為玻璃機身劉海全面屏設計,搭載蘋果a12處理器,支援face id人臉解鎖以及nfc功能等。

iphone xs

iphone xr和iphone xs哪個好?

總的來說,蘋果iphone xr和xs的區別主要是以上七個方面,差價2200元,你會怎麼選呢?認為,主要是看預算吧,預算充裕,首選還是iphone xs/max,而蘋果xr螢幕相對較低,並且沒有雙攝和3d touch功能,體驗略有下降,主要適合預算的果粉推薦。

以上就是蘋果xr和xs**配置外觀深度對比評測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對各位在購機選擇上有所幫助。

10樓:小勇叔

蘋果xr無疑是大部分人不錯的選擇,不僅擁有蘋果最新技術規格,**也比x便宜,而且顏色選擇也很多。

11樓:飄盪的三號機

我覺得吧,綜合考慮,不建議買xr,xr只是比x的處理器好了那麼一丟丟,多了乙個雙卡,然而x在螢幕、攝像頭、功能上都要比xr強上一些。

最重要的是19年5g手機上線,2023年5g應該就普及,而蘋果手機最少可以使用三年,我的6sp已經使用三年了,現在還是完好無損,就是前陣子給螢幕摔了,換了個螢幕而已。

蘋果xs和蘋果xr哪個值得購買?

12樓:一條酸菜魚

iphone xr的價效比更高一些,而iphone xs則是更加高階一些,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購買!

1、螢幕不同

iphone xr配備英吋1792x828解析度的lcd螢幕,iphone xs配備英吋2436x1125解析度的oled螢幕,支援hdr顯示;iphone xr雖然螢幕更大,但解析度和螢幕面板規格都更低,畫質也就更差。

2、攝像頭不同

iphone xr搭載的是前置700萬和後置1200萬攝像頭組合,前後都是單攝像頭;iphone xs則配備前置700萬和後置1200萬+1200萬雙攝像頭,規格上和前代iphone x保持一致,不過採用新型感測器、單個畫素更大,拍照體驗有所提公升。簡單來說,iphone xr是單攝像頭,而xs則為雙攝像頭,拍照表現自然更好,支援人像模式。

d touch支援不同

iphone xr不支援3d touch壓感觸控功能,取而代之的只是震動反饋。而iphone xs依然支援3d touch功能,對於喜歡使用3d touch壓感觸控的果粉使用者來說,還是有一定優勢的。

4、續航不同

雖然iphone xr和xs的電池容量沒有公布,不過從蘋果官方給出的續航資料來看,iphone xr續航表現相比xs更好一些。iphone xr和xs雖然都支援18w快充和無線充電,但標配的充電器依然和前代產品一樣,5v/1a,想要體驗快充,還需要消費者單獨買快充充電器,這點顯得蘋果十分摳門。

13樓:周易星座徐大師

回答蘋果xr更好。x是蘋果在2023年釋出的旗艦機型,也是首款搭載全面屏的iphone,當年新機售價直逼萬元。搭載a11仿生晶元,5.

8英吋的oled 螢幕顯示效果要比lcd螢幕的iphone更加細膩。相對於其餘兩款,iphonex的優勢在於**方面,因現在無全新iphonex在售,以二手**為例,美版64g的**已經跌倒2000元價位檔,這個**買到一部全面屏的iphone,可以說價效比是很高的!

說完優點咱再說說缺點,iphonex因為採用雙層主機板的構造,a11雖然相比a10晶元在發熱量有所降低,但是散熱還是有些不盡人意,如果是比較愛玩遊戲的朋友還是要考慮一下發熱的問題的。還有就是iphonex是單卡,對雙卡使用者不是很友好。xr是18年上市的機型,目前在官網還能買,相對於兩款可以選擇全新機或者二手的機型。

xr選用的是英吋的lcd螢幕,搭載的是a12晶元。

相當於其餘兩款,國行和港版的xr是支援雙卡的,而且是採用的單層主機板設計,散熱方面要優於其餘兩款。xr相當於其餘兩款體積更大,所以電池容量也就更大,續航要強於x和xs。再來說說xr的缺點,xr是一款比較均衡的水桶機,如果非要找缺點的話,後置單攝算乙個吧,雖然是和xs同款主攝,但是xs比它多出乙個長焦鏡頭。

如果是日常掃碼的話那完全夠用,如果是喜歡手機攝影的還是需要考慮一下的。還有就是由於是lcd螢幕的原因在手機黑邊框方面是很寬的,顏值差點。xs是這三款裡面配置最高的,搭載這a12處理器,5.

8英吋的oled 螢幕。

優點方面集結了iphonex的優點,相比於x,它公升級了處理器,大家都知道蘋果的晶元一代更比一代強。散熱要比iphonex強一點點。缺點方面,xs同樣集結了x的缺點,散熱雖然要好一點但是也好不到**去,雙層主機板的設計注定散熱要差一點。

還有就是單卡,對雙卡使用者致命的傷。

14樓:滑歡欣

這三款手機裡面可以從xr和xs裡面選擇一款,要**實惠就選xr,要高階質感就選xs,x可以排除在外。

提問xr有啥缺點。

還有邊框沒有xs好。

提問效能,發熱情況。

效能xs和xr一樣 因為處理器一樣。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5樓:網友

兩者選的話建議買蘋果xr,兩者效能上差別不大,蘋果xs只是螢幕和攝像頭等提高了,**也高出一塊,不如直接換蘋果11或者等今年的5g蘋果手機。

16樓:娛樂小話題來了

蘋果x和xs哪個值得入手:為何這兩款手機才是最值得入手。

蘋果xs和xr哪個更值得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xr啊,更好更穩定。

蘋果x和xr哪個值得入手?蘋果x和xr那個好?

蘋果x和x2值得入手的應該是蘋果xr,因為蘋果sx2是最新機型,這種機型用起來效能要比x要更好。10兩款手機的效能和 都是差不多的,所以都一樣。iphonex是oled螢幕,iphonexr是一款異形lcd螢幕 xr搭載的a12,iphonex是a11 iphonex1200萬雙攝,iphonexr...

蘋果x好還是蘋果12?蘋果12和蘋果x哪個好

蘋果12肯定還是應該比蘋果x好吧。至少從效能啊。攝像機方面各種方都比蘋果x好。當然了,蘋果x可能質感相對好一點。但就現在來說,蘋果12你還是能買到新的,但是蘋果x你是買不到新的。肯定蘋果12,不過是效能,螢幕,畫素,都比x好,唯一能比12好的就是蘋果x的 了,希望能幫助到你。買新不買舊。建議去買12...

蘋果xr和蘋果11的區別在哪,iphonexr和iphone11區別?

相差六百,xr和11到底區別有多大 iphonexr和iphone11區別?iphone11對比iphonexr,1000塊錢的差距有多大?看完就知道了!cpu更快了一點,慢鏡頭更智慧型了一點,快充又快了一點,cpu耗電量又少了一點。就是沒乙個實用的 外觀有最大的區別,iphone xr是後置單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