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5x和紅公尺note4x哪個好

2023-02-25 04:45:02 字數 2251 閱讀 9715

1樓:zcq怎枝

cpu全是625,知道為什麼貴四百嗎?因為請了吳亦凡,又加了個攝像頭。

小公尺5x和紅公尺note4x買哪個好

2樓:哈是與吳清源

選的話就是看你多花的錢花在**了~

我的話考慮note4x的3+32和5x的4+32,中間差了300這三百塊錢你可以買到:1.輕薄機身,更好看的背面設計。

2.多出來的1g執行記憶體。 3.

雙攝像頭。 介面。

不過note4x公升也是遲早的事)

講道理兩邊定價都很科學,想用時間長一點我建議5x,如果你是公主sama的死忠粉就為note4x瘋狂打call吧,

3樓:網友

不同之處:

小公尺5x電池3000ma,機身輕薄,攝像頭和小公尺6一樣,索尼imx386+三星ov雙攝方案,拍照效果不錯。

紅公尺note4x電池4100ma,攝像頭是單攝像頭小公尺5x和紅公尺note4x都是寸屏,625的cpu,4g+64g,小公尺5x**1499,紅公尺note4x**1299,如果追求續航,可以選紅公尺note4x,喜歡輕薄機身,拍照,就選小公尺5x。

4樓:明天就是

哪個能買到就買哪個,官網購買。

小公尺5x和紅公尺note4x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5x是屬於小公尺旗艦機,紅公尺note4x是屬於小公尺的低端機的高配機。所以小公尺5比紅公尺note4百分之百好,這個肯定沒得比的。

小公尺5x和紅公尺note4x哪個更好,麻煩說出具體的理由。

6樓:夏花秋靈

哪個好主要看配置咱們以實際引數為準,從配置來說很明顯的是小公尺紅公尺note4(4gb ram/全網通)的綜合性能更高。但是小公尺紅公尺note4有三個執行記憶體版本分別是2gb,3gb,4gb的版本。要是執行記憶體低了效能上可能就跟不上小公尺5x了。

一定要看清楚手機版本。

兩者配置如下:

小公尺5x(全網通)引數。

主屏尺寸:英吋。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雙12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308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4gb

小公尺紅公尺note4(4gb ram/全網通)引數主屏尺寸:英吋。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電池容量:41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十核。

記憶體:4gb

7樓:繽鋒評論

紅公尺5plus大戰紅公尺note4x,很容易選是不是?

小公尺5x和紅公尺note4x什麼區別?

紅公尺note4x跟小公尺5x哪個好 好糾結啊,不知道功能都是一樣的嗎, 15

8樓:嗨嗨森

①cpu都是驍龍625,ram都是4g,螢幕大小解析度一樣。(打平)②rom:小公尺 5x儲存空間32g,紅公尺note4x儲存空間64g。(紅公尺note4x 勝)

③攝像頭:小公尺 5x前500,後雙1200,紅公尺note4x,前500,後1300w(小公尺 5x 勝)

④電池:小公尺 5x3000mah,紅公尺note4x4000mah。(紅公尺note4x 勝)

總體來說各有各的選擇,就看你自己怎麼選了。

小公尺5x和紅公尺note4x買哪個好

9樓:藍紫之劍

想要顏值和拍照選擇小公尺5x,想要續航和物美價廉選擇紅公尺note4x

選擇紅公尺note4x要小心紅公尺note4x高配不值得購買(淺藍色版本除外)

小公尺5x和紅公尺note 4x哪個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的話,5x或許略勝一籌把,看你考慮哪方面吧,如果你是為了顏值的話,選5x不用猶豫,4x顏值雖然也不差,但是5x黑色是真的好看,不過考慮到其他東西的話。例如續航的話,還是建議 note 4x 電量大。5x電量只有2800毫安。

而且續航短。希望能幫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的軟體好。華為的硬體也不錯,軟體稍微遜色點。

紅公尺Note5A和紅公尺Note4X哪個好

效能都可以玩上了,就看外形,和功能適不適合 note4x好一點,也貴啊 紅公尺note4x 肯定是更值得考慮的!效能比 紅公尺note5a 強40 以上。都是公尺家產品,不同檔次的機器,按說 紅公尺note4x 由於檔次高可能用上更高版本的系統,或者會比 紅公尺note5a 多些啥優勢,但區別不大的...

紅公尺Note5A和小公尺5X哪個值得買

當然是小公尺5x,紅公尺note5a的配置分明是老人機,高配版的只是記憶體大一點,cpu那麼低端的機器根本玩不了遊戲,用一段時間會很卡 紅公尺note5a和小公尺5x哪個值得買 魅藍note5是奈米注塑一體化全金屬後殼,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給使用者更好的體驗,搭載flyme6的系統滿足...

紅米note4x和紅米note4哪個好

一 配置對比 由於紅米note4x和紅米4版本眾多,首先我們還是通過配置對比,先來理理思路吧。紅米note4x和紅米4配置區別 對比機型 紅米note4x 紅米4 螢幕規格 5.5英寸1920x1080解析度 5.0英寸720p 1080p cpu型號 高通驍龍625 64位八核 高通驍龍425 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