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好還是蘋果12?蘋果12和蘋果x哪個好

2022-12-27 19:10:04 字數 763 閱讀 8120

1樓:掏新學長

蘋果12肯定還是應該比蘋果x好吧。至少從效能啊。攝像機方面各種方都比蘋果x好。

當然了,蘋果x可能質感相對好一點。但就現在來說,蘋果12你還是能買到新的,但是蘋果x你是買不到新的。

2樓:是誰在挪動琴弦

肯定蘋果12,不過是效能,螢幕,畫素,都比x好,唯一能比12好的就是蘋果x的**了,希望能幫助到你。買新不買舊。建議去買12

3樓:忘不掉的最美

當然是蘋果12了,因為iphonex前幾年釋出的現在已經不算是很新的裝置了,蘋果12是去年才釋出的晶元都比較新,而且記憶體比較大更加好用。

4樓:來自妙道山狂熱的懶羊羊

iphone x推出時引起轟動,**是有史以來iphone最高的。iphone x的**為999美元,比與蘋果10週年紀念手機同時釋出的iphone 8 plus貴200美元。如今,人們甚至沒有想到售價為1000美元的手機,因為包括蘋果在內的手機製造商通常會以四位數的**提供手機。

5樓:網友

蘋果長河尋寶尋寶尋麼尋麼查要查的效能和配置都是要少於12的。

6樓:潛昀欣

肯定蘋果12了,蘋果x散熱慢,而且12是x的公升級版。

蘋果12和蘋果x哪個好

7樓:有家科技

iphone 12和iphone x拍照對比,**蘋果攝像頭有多大提公升。

蘋果x和蘋果xR和蘋果xs哪個好?

x xr xs三款手機各有各的優點。是否值得購買具體如下 1 iphone xr的 是最低價的,但是其作為廉價版的x系列,存在沒有三維觸控 邊框較寬 單攝 lcd的螢幕不太細膩等缺點。在具體操作體驗上,沒有iphone x和xs精緻,如果追求細膩操作體驗,那麼iphone x的價效比相對較高,iph...

蘋果11pro和蘋果12哪個值得買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不可否認,上一代蘋果11手機在 上更有優勢。以官網最新公布的 來看,蘋果11從4799元起。但是蘋果12 mini 也很有 優勢,5499元起。...

蘋果12跟13的電池通用嗎?蘋果12電池耐用嗎?

蘋果12系列和13系列的電池不是通用的哦,13的系列電池容量大於12系列,所以這不是通用的。版本不同電池不通用。第一種觀點認為,本款所稱 首先 是指車位 車庫應當首先出租或 給業主,而不能 出租或 給業主以外的第三人,如果業主有能力購買,則應當予以 如果業主沒有能力購買,則應當予以出租。第二種觀點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