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不再相信水瓶女了,怎麼樣維持這段感情啊?

2023-05-13 16:40:06 字數 1509 閱讀 4464

1樓:墨璃希韻

呵呵,我也是水瓶女。雖然我還沒談過戀愛,但我首先覺得,你騙人也不是特別好,水瓶座的都應該講誠信啊!還有,既然那個男人不再相信你了,那你就別和他在一起了,分了是最好的選擇!

這種男人不相信你,以後也不會相信你,你們在一起有樂趣嗎?那個男人除了提防還是提防!鬥來鬥去,是沒意思的!

2樓:華年流光

有過欺騙才會讓他不信任你。何必為了乙個完全不認識的網友而影響現實呢?有那麼多時間聊天不如多和男朋友聊聊咯?

隨便聊兩句沒事,但是大半夜和別的男人聊天你的男朋友怎麼會不介意?他介意是在意你。你就當著他的面把那個男的號刪了,以後做到再也不搭理他,讓他相信你。

天蠍男一生難忘的水瓶女,為什麼說她們是讓天蠍男瘋狂的水瓶女?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因為她們懂得男人的心,又懂得抓住男人的胃,所以才能夠讓天蠍座的男性為之瘋狂。因為了解才能夠更好的去和對方相處。

4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水瓶座的女生顏值很高,而且有一種特殊的氣質,深深地吸引著天蠍男,所以會這麼說。

5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因為水瓶座的女生對天蠍座的男生有一種獨特的吸引力,讓他們難以放棄。

天蠍男會放棄水瓶女嗎天蠍男不懂珍惜水瓶女?

6樓:奇點星座百科

天蠍男在生活當中往往會給人留下很神秘的印象,所以總是會讓人產生很強的好奇心,忍不住想要去靠近,其實他們在情感當中往往是很熱情的,只要進入了一段感情之後,就會轟轟烈烈的去愛,那他們和水瓶女在一起後,結局會怎麼樣呢?

天蠍男會放棄水瓶女嗎。

不會,因為他們在情感方面,是非常專一的,只要愛上對方以後,就會盡自己的全力去付出,大多情況下都不會改變,就算對方犯錯的話,也還是會選擇無底線的原諒,而水瓶女溫柔善良,又特別單純,在人際交往當中,往往都是很直率的,從來都不喜歡過分計較,尤其是在天蠍男眼中,是超級有魅力的女神,就算對方有想要離開的想法,天蠍男也絕對不會放棄。

天蠍男不懂珍惜水瓶女。

其實主要是因為天蠍男過於自信,而且內心又有一點敏感,總是期待對方可以和自己保持同頻率的溝通,而水瓶女人和她們的個性會有很大的差異,所以在剛開始相處的時候,往往會顯得很困難,而且天蠍男在最初的時候,個性是很剛強的,從來不願意認輸,所以有可能不去珍惜水瓶女,但是只有在感情結束之後,才能回想起對方的好,還是會努力追回水瓶女。

天蠍男和水瓶女的愛情結局。

其實從星座配對方面來看的話,天蠍男和水瓶女是很適合的,因為天蠍男在愛情當中,是很專一的,愛上水瓶女以後,就很願意付出時間去照顧對方,並且會產生很強的保護欲,不管在生活當中遇到什麼問題,也都會選擇主動的退讓,從來都不會執著於爭吵,而這會讓水瓶女很有安全感,所以他們在相處的過程當中是很好磨合的,通常都可以做到真正的互相理解。

奇點星座網,很多女生都會關注的星座知識百科。八字姻緣、八字事業、婚姻運勢、財神靈籤、情感合盤、看另一半、八字測算、姓名速配、一生運勢、復合機會,您還可以在底部**諮詢奇點星座網。

我是天蠍女水瓶座男突然不聯絡我了怎麼辦

根據我的經驗對水瓶的多年分析總結得出來的經驗,僅供參考 分析水瓶座,必然變得很嚴肅。因為這個星座背後所具有的特點,充滿了哲學,心理學的複雜意味,如果不能夠拿出學術的嘴臉,你真的很難看透。作為水瓶,他們的情感方式獨特而充滿了理想主義。如果他們能夠如其他關注精神世界的星座那樣,保持著一定感性和夢幻,那可...

關於天蠍男的問題,天蠍男是怎麼樣的?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們的關係還是不錯的。他總在創造和你相處的條件和機會!平時還表現出對你的關心,你們聊天時甚至還像情侶一樣互相抱怨和悉數誰對誰更好!問題是他一直沒有向你表白。你們現在的關係是一種過渡型的關係,像情侶在認識之初的朦朧關係。但是這是不可能一直維持下去的。你們今後的生活,要麼更緊密地交...

如果放天蠍男的鴿子會怎麼樣,天蠍男總放人鴿子是什麼意思啊

如果他很在意這次約會,你放鴿子了,他不會將不高興放在臉上的,但是事後他會向你要乙個解釋.如果你解釋不合他意的話,他會冷冷的地你,天蠍男有時會像冰山的,但是你放心,他不會永遠不理你,只是嚇嚇你而已.那你就等著給家裡人收屍吧,那是無可避免的大劫難!呵呵,你不知道嗎,天蠍座的人報復心超強的,如果你放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