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有什麼用?什麼是英語四級

2023-05-13 16:45:02 字數 4953 閱讀 7739

1樓:硬臼摯

公共英語四級(pets)大致等同大學英語六級,但聽力簡單些,提問是寫出來的,不用你聽,可以直接猜答案。公共英語四級的口語測試是必須的,過不了就沒有證書。公共英語四級報名沒有限制,什麼人都可以考,有專門的證書。

大學英語四級(cet)只有在校的大學生可以考,但只有一張成績單。

如果要把這兩個英語考試做比較的話,pets-3大概相當於cet-4,個人認為pet-3的含量比cet-4更高一點。pets-4大概相當於cet-6,同樣,我認為pets-4含量比cet-6高。

但是出來後認的比較多的是cet-4 or cet -6,所以能拿到cet的最好把這個拿到,國家英語考試主要是為了那些不能參加大學英語考試的社會人士開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的規定是不一樣的, 有的學校如果不通過英語四級考試是拿不到畢業證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的話在校期間要求過四級 如果你找工作的話有些單位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四級大學畢業不了~

什麼是英語四級

5樓:快到碗裡來

人們一般說的英語四級就指的是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是本科生在大學期間都會報名參加的考試之一,大部分高校也會將其作為獲得學位證書的條件之一。大學英語四級是學生外語能力水平的主要表現。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試卷由寫作、聽力、閱讀理解和翻譯四部分組成。幾個部分,閱讀較難,因為閱讀量比較大,講究方法,同時也需要具有一定的詞彙量才能看懂文章。其中,寫作考試時間30分鐘,聽力考試時間25分鐘,閱讀理解時間40分鐘,翻譯時間30分鐘,共計125分鐘。

另外還要打考場指令,發試卷,收答題卡。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cet-4每年舉行兩次,報名時間為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其分數達到425分及以上即可報考cet-6,所以大家普遍認為cet-4的合格線為425分。

6樓:可可貝貝

英語四級全稱是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包括:全國各個高校的大學本科生、研究生等。

如果分數大於等於425即表明已通過,可以繼續報名英語六級來提高自己。

作答時,寫作部分時間為30分鐘,聽力考試時間為25分鐘,閱讀理解時間為40分鐘,翻譯時間為30分鐘,共計125分鐘。現在,很多大學將英語四級與畢業證書掛鉤,甚至社會上很多企業將大學英語四級作為評判乙個人能力的標準,所以如果即將要考英語四級,一定要好好備考,雖然它是大學中較為基礎的英語水平考試,但是也是部分大學生不可逾越的大山。所以,珍惜每一次考試機會!

7樓:冉令璟

英語四級全稱是大學生英語四級考試,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物件主要是根據教育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本科生、專科生、研究生。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進行,讓學生更加有動力和目標的去學習大學英語,並通過公平公正的考試對大學生的英語水平進行檢測和評價,以此來對大學裡的英語教育進行更全面的調整。

首先英語四級考試的內容有聽力、閱讀、翻譯、寫作四大塊內容,滿分是710分,考試時間是125分鐘,占分比重分別是聽力分,閱讀分,翻譯106.

5分,寫作分,考試時間應由學生自主分配。

8樓:網友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寫作。33分--條理不清、思路紊亂,語言支離破碎或大部分句子均有錯誤,且多數為嚴重錯誤。

39分--基本切題。表達思想不清楚連貫性差。有較多嚴重的語言錯誤。

45分--基本切題。有些地方表達思想不夠清楚,文字勉強連貫;語言錯誤相當多,其中有一些是嚴重錯誤。

57分--切題。表達思想清楚,文字連貫,但有少量語言錯誤。

67分--切題。表達思想清楚,文字通順。連貫性較好,基本上無語言錯誤,僅有個別小錯。

文字不足酌情扣分:100-119扣1分;90-99扣3分;80-89扣4分;70-79扣5分;60-69扣6分;50-59扣7分;不足50扣9分。

9樓:愛讀書的小羊

你好,英語四級指的是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是衡量大學生英語水平的重要標準。考試的主要物件是在校本科生,專科生在通過英語a級考試後也可報考四級。四級考試時間為每年的六月和十二月,考試內容有聽力、閱讀、綜合、寫作與翻譯。

一般來說,425分視為考試通過。英語四級證書有著相當重要的作用,許多企業將其視為招聘的硬性門檻,如果高考英語在120以上,那麼通過四級考試還是比較輕鬆的,反之則需要認真刷題,努力備考。

10樓:阿宇看世界

您好,作為一名英語教師,很高興為您解答。英語水平考試分為專業英語四級,八級考試和公共英語四級,六級考試。前者是針對學習英語專業學生的考試,後者則是面向大多數非英語專業學生的測試。

通常我們所說的英語四級主要指公共英語四級考試。也就是cet-4,滿分710分,及格分425分。每年6月,12月測試。

很多人都認為英語四級水平相當於高中階段的英文水平,事實上確實如此。四級考試更側重於詞彙量和答題技巧。所以,如果您高中階段英語成績不錯,能夠取得120分以上(滿分150)則會比較輕鬆通過四級考試。

大一就參加考試,通過幾率就會很大。但有些學校要求大二才能報考,所以大學第一年英語的學習也不能忽視。給您乙個建議:

刷題--刷歷年真題。真題的價值是非常高的,多做真題,找出出題的方向跟規律,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1樓:創想海馬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以下簡稱「cet」)系教育部主辦、由教育部教育考試院(原教育部考試中心)組織實施的全國統一標準化考試,考試目的是檢測在校大學生的英語能力。

英語四級用處大嗎?

12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英語四級重要,英語四級對日後找工作有影響。

語四六級考試是整個大學期間唯一能夠證明自己英語水平的考試,英語專業的同學除外。

大四面臨兩種可能,一是考研,二是工作,找工作或是考公務員,英語四級在裡面都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考研英語是必考項。

研英語的難度比英語六級難,考研報考的院校一般對英語成績都有要求,最低的是過英語四級,還有一些院校要求過英語六級。

英語四級沒有通過,投簡歷後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而且,同等條件用人單位一定是擇優錄取。

大學生英語考試,也是個國家定的英語考試,如果你有能力雅思或托福考到以上或100分左右也可以證明自己的英語能力,否則沒法跟別人說英語水平。

現在很多公司都很在意英語水平,不說是否是決定性條件吧,可大多數人都有4級水平,沒有的話,總是自己求職中的弱勢。

英語四級對於應屆生求職招聘至關重要,是招聘單位篩選簡歷的條件。分數越高,意味著自身的英語能力,學習能力越強,它可以作為一項自身職業素質的體現。

上過大學本科的人都會去考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無非就是為了能夠在將來畢業之後找工作新增籌碼,提公升自己的競爭力,於是拿下英語四級成為了大學的「必修課」。

大學英語四級的難度不高,而且很有運氣成分,所以大學英語的通過率還是蠻高的,基本上通過率都在85%左右。

英語四級證書有什麼用大學英語四級證書有什麼用處

英語四級可以考cfa,cfa考試報考對考生的英語水平無特別要求,不過cfa考試為全英文考試,cfa考生的英語水平最好能夠正確理解試題及正確表達考生觀點的基礎之上。cfa報考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 投資研究 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能...

考英語四級有什麼用

英語四級對於應屆生求職招聘至關重要,也對個人能力有所提公升。一 考銀行和公務員的硬性條件。英語四級證書是報考五大銀行的必要條件,一些 機構在招考公務員時,也會要求有英語四級證書。二 一些私人企業的招聘條件英語四級證書是自身學習能力的體現,英語四級分數越高,意味著自身的英語能力,學習能力越強,它可以作...

如何備考英語四級,英語四級如何備考

如何備考四級,這個真的是老生常談的內容了,在這的建議是能早些過盡量早些過,畢竟我們都知道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高三是我們英語的巔峰時期,趁著還在波峰還未消退,我們盡快趁熱打鐵,過掉四級。主要的方法還是刷往年真題,乙份真題至少要過個3遍及以上。1.聽力一般買的四級備考資料中都會附往年真題的聽力語音包,我們需...